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百色玻璃钢污水管道

来源:百色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7 06:52:52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988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5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新百色玻璃钢污水管道信息,newsAJqzgN5了解更多百色玻璃钢污水管道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材质

    玻璃钢

  • 管道厚度

    3-60mm

  • 管道口径

    50-4500mm

  • 加工定制

  • 抗撞强度

  • 用途

    输送化学介质、雨水、污水、通风排气管、电缆保护管

  • 适用流体

    弱酸碱、中性液体、气体

  • 使用温度范围

    -40℃-120℃

  • 适用范围

    雨水、市政污水、石油化工、热能输送

  • 产品名称

    玻璃钢管道





为了增强管材强度,在两层玻璃钢管壁中间填充石英砂,这样便形成了玻璃钢夹砂管道。相比较传统钢筋水泥管材来说,它的质量更轻、耐热耐旱性也更优良,管材的长度可定制,应用在工程中可以减少接口,埋填也更加方便。玻璃钢夹砂管道由于性能优良,所以在很多工程中都有所应用,应用范围的扩大也使得很多工程由于抢工期在安装玻璃钢管道时工程速度快容易出现安装缺陷,导致管材出现脆化等问题。因此,施工中应针对不同的受力环境、土壤环境等,对开挖土槽、基础处理、接口安装和回填覆土等都提出不同的要求,使之更符合管材特点,保证工程质量和管材使用寿命。本单位创建多年,是致力于玻璃钢复合材料研发应用、生产与销售的民营企业,为市场提供防腐、抗老化的玻璃钢产品。我们一贯坚持以“用户满意”为宗旨,建立了遍布各地的销售网络。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谋求发展的目标,成为复合材料行业性价比好的生产商,一如既往地坚持做好、做强复合材料的设计及制造服务产业的战略目标,为我国复合材料行业贡献一份力量。

玻璃钢管道制衬工序如下:1、内衬树脂配制。按质检部门根据当时的工作环境、温度条件作出的树脂配方体系进行内衬树脂配兑,配料量要根据制造进度合理掌握。当现场情况发生变化时,质检部门和制造部门应及时调整配方,并按配方配制需用的树脂。2、增强材料准备。按设计要求将制作内衬需用的增强材料运送到特定位置,并对一些宽幅面的增强材料裁切加工到设计宽度。3、内衬层制作。按设计要求的铺层步骤进行内衬层制作,各单层铺设过程中应施加合理的张力,相互之间适量搭接,并用组合压辊反复滚压赶出气泡以保证纤维完全浸透。并要求各增强材料层达到设计的树脂含量要求。4、初步自检。按设计要求铺覆完各层后,要求操作工人进行初步的质量检测:内衬是否达到设计厚度,局部是否有贫胶、挂胶现象,是否有白斑、气泡等,若发生上述情况应及时汇报并采取处理措施。5、进入内衬远红外深度固化工序。FRP是良好的耐腐材料,对大气、水和一般浓度的酸、碱、盐以及多种油类和溶剂都有较好的抵抗能力。已应用到化工防腐的各个方面,正在取代碳钢、不锈钢、木材、有色金属等。相对密度在1.5——2.0之间,只有碳钢的1/4——1/5,可是拉伸强度却接近,甚至大于碳素钢。因此,在多种行业以及在其他需要减轻自重的制品应用中,都有显著成效。

解析玻璃钢管道回填时的注意事项!玻璃钢管道的防腐,抗冻耐热,绝缘阻燃、使用寿命长、综合成本低、流体阻力小这些优点都是显而易见的。但是施工的回填环节很重要,要使玻璃钢管道发挥正常的作用必须严格按要求回填。如果施工方法或顺序不正确,都有可能引起管道挤压变形或弯曲,严重影响安装质量。在管沟回填过程中,应保护管道免受下落石块的冲击、压实设备的直接碰撞和其它潜在的破坏。玻璃钢管道是脆性材料,抗冲击力小,一旦遭到冲击的破坏,很容易受损坏,出现内衬部分的裂纹,以致引起泄漏。在管顶覆土大于300——500mm时,才允许直接使用滚压设备或重夯,但应取得厂家允许或给出相应的覆土厚度。应在左右对称的情况下进行管道回填,不对称的回填,容易导致管道偏移。玻璃钢管道常见的分类:1、玻璃钢脱硫管道。2、玻璃钢夹砂管道。3、玻璃钢压力管道。4、玻璃钢电缆保护管。5、玻璃钢输水管道。6、玻璃钢保温管道。7、玻璃钢通风管道。8、玻璃钢污水管道。玻璃钢管道规格(1)直径:DN50mm-4500mm。(2)单根长度:3m、6m、9m、12m。(3)刚度:2500N/㎡、5000N/㎡、10000N/㎡。

挖掘玻璃钢缠绕管道沟槽的注意事项。1、沟槽开挖前,应根据施工需求进行调查,掌握玻璃钢缠绕管道沿线的现场地形、地貌、建筑物和其他设施的情况以及工程地质、水文地质资料、排水条件,并编制排水方案。施工排水系统排出的水,应输送至抽水影响半径范围以外,不得影响交通和破坏道路、农田、河岸及其它构筑物。当管道没有抗浮条件时,严禁停止排水。2、沟槽的宽度应便于管道铺设、安装,以及夯实设备操作和地下水排出。沟槽的较小宽度应按以下方式计算确定。3、沟槽边坡的陡坡度应根据沟槽土质确定,必要时沟槽壁应设置支撑或护板,并编制应急预案。土方开挖采用机械开挖,槽底预留20cm由人工清底,以防扰动地基。4、在软土沟槽坡顶不宜设置静载或动载;需要设置时,应对土的承载力和边坡的稳定性进行验算。5、当沟槽挖深较大时,应按机械性能合理确定分层开挖的深度。玻璃钢管道制作工艺流程图:→玻璃钢模子准备→设备调试、原材料准备→玻璃钢管道内衬制作→远红外固化站内衬固化→玻璃钢管道内衬质量检验→玻璃钢管道增强层缠绕→远红外管道整体固化→玻璃钢管道外观及主要尺寸检验→玻璃钢管道脱模→1.5倍工作压力水压试验及其它标准要求的检测项目→玻璃钢管道包装入库。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