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徽省黄山市黟县BQS150-100-90/N隔爆潜水泵

来源:黄山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05:57:31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670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cJRzgpnews1行业资讯:安徽省黄山市黟县BQS150-100-90/N隔爆潜水泵,我们黄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供的安徽省黄山市黟县BQS150-100-90/N隔爆潜水泵,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李战,QQ:3262386587,地址:黄山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
基本参数
  • 水泵

    矿用机械


BQS(W)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




抽污水泵产品特点
1、 BQS(W)系列潜水排污泵采用独特的单叶片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提高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地通过泵口径的5倍纤物质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
2、BQS(W)系列排污泵机械密封采有新型硬质耐腐蚀碳化钨材料,同时将密封改进为双端面密封,使其长期处于油室内运行,可使泵安全连续运行3000小时以上。
3、 BQS(W)系列潜水泵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少工程造价。
4、 潜水排污泵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干扰漏水检测传感器,及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件,对水泵电机保护作用。
5、 潜水排污泵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安全保护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保护,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6、 潜水排污泵配浮球开关可以根据所需液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起动与停止,不需专人看管,使用极为方便。
7、 潜水排污泵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给安装、维修带来极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
8、 潜水排污泵能够在全扬程范围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
9、 潜水排污泵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


煤矿BQS潜水排沙泵介绍:
、泵体、叶轮:在实测试验基础上,精心选择和匹配泵体、叶轮,使无堵塞性好,过流能力强效率高,功率曲线平坦,无过载。叶轮平稳精确,振动小,运转平稳。
、电机:专门设计的潜水电机,IPx8防护,F级绝缘允许温升高,在正常温升条件下,电机绝缘寿命延长,而潜水冷却效果好,实际温升低,电机绝缘寿命更长。
、电机冷却:外装式电泵:电机的发热通过机壳发热,介质只要淹没电机定子机壳一半,泵就能可靠安全运行,淹没越多,越有利电机冷却。内装式电泵:电泵采用夹层强冷结构,即使电机。

 

BQS矿用排沙泵使用说明:

在水泵启动之前,应由一名合格的电工对该系统进行检查,以确保下列下述各顶所要求的电器保护措施:

、泵在运转前,应用0~500兆欧表检查电机相间及相对地绝缘电阻,値应大于2MΩ;

、电源装置应安全、可靠、正常。电源电压、频率应符合规定(电压为380V±5%,频率为50Hz±1%),且电压的瞬时超差不应超过10%。如果电源离水泵使用的距萬较远时,电缆的截面积应加粗,接头应尽可能少些,否则会使电压下降太多,且应在电缆接头处作密封防水处理,以防漏电;

、在四芯电缆中,带有符号"┴"者为接地线(一般为绿黃双色线或黑色线)为了保证安全使用,必须牢固接地,并比其它线长出50mm;

、条件许可时,电器保护装置可包括:接地保护器,地面漏电断流器等,但是,在任何情况下,都必须装有和电泵额定电流値相符的慢熔保险熔断丝;

、电器控制装置应防潮,井安装在防潮的区域,电缆的安放应注意不要使其堵在泵的吸入口处;

、检查转子转动方向。在电泵初次启动或重新安装后都应检查转动方向,转动方向不正确运转会造成水泵效率降低,或造成叶轮脫落等损坏水泵事顶。为测定转子转动方向,在水泵终安装之前,应举高并作点动运行,符合下列情况即转动方向正确,否则,应交換控制器上三相线中任意两根线的位置以改变转动方向。


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抢险排水,开泵前,吸管和泵内必须充满液体。开泵后,叶轮高速旋转,其中的液体随着叶片一起旋转,在离心力的作用下,飞离叶轮向外射出,射出的液体在泵壳扩散室内速度逐渐变慢。使用条件:水质条件水温不高于40℃;水的PH值4 ~ 10; 含固体颗粒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3% ~ 25% 滤网孔径10mm ~ 100mm。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

地铁、地下室、人防系统排水站。宾馆、高层建筑污水排放。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市政工程,建筑工地中稀泥浆的排放。自来水厂的给水装置。养殖场污水排放及农村农田灌溉。勘探矿山及水处理设备配套。代替肩挑人担,吸送河泥。使用条件水温≤60℃,液体PH值为4~10。采用独特的单叶片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提高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的通过泵口径的5倍纤维物质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碳化钨材料,同时将密封改进为双端面密封,使其长期处于油室内运行。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给安装、维修带来极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能够在全扬程范围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WQX系列污水污物潜水排污泵主要用于排送生活废水、污水、人粪尿及含有短纤维纸屑、木屑、淀粉、泥沙、矿石粒等固体悬浮物和非腐蚀性介质,被送液体温度不超过40℃,密度不大于1200kg/m3,ph值~9。

各种高楼大厦的地下室、人防坑洞、地铁等地下层污水排放。中小型企业污水处理及循环水输送。食品、造纸、酿造、钢铁及有色金属、制革、纺织、水泥厂等厂矿企业的渣浆液送。养鸡场,养猪场,各种养殖业,鱼池作抽水清塘、增氧。化粪池等各种场合的人畜粪尿送等作用。zx系列自吸清水泵就是一种卧式的自吸离心泵,采用了封闭式叶轮结构,在输送清水类介质中具有无泄漏、高吸程的特性。

进行多方面的观察,因为他的健康使用才能够保证我们正常的工作,让我们的效率进一步提高。比如被应做城市污水排水系统,让我们的水污染情况得到进一步的处理。能够适应各种生产的环境,它采用的是新型机械密封的设计方式,再保证设备密封的同时也让工作效率进一步的提高,能有效的输送不同的介质,保证了强大的动力,防爆潜水泵排污排沙泵叶轮与传统叶轮相比。如果遇到这种情况,需要停机然后把滤网上的小石子敲掉,然后再继续使用。如果小石子不注意进行清理,在滤网上的小石子会越积越多,会造成排沙泵的上水量明显下降,甚至会出现管道堵塞。

如果在管道长度比较长时,对堵塞的管道清理一次,这就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和时间。应该进行及时的检查,防止危险的发生。如果不使用的时候应该停止转动,防止空转引起叶轮的损坏,如果不注意严重时会损坏泵管。在不用时请放置在干燥的环境中,并且保证周围环境清洁没有腐蚀性气体的环境中,定期的打扫,防止出现腐蚀或者和其他物品发生作用。防爆排污排沙泵的使用我们应该进行多方面的检查。江河湖海水库抽沙时,有时可能会遇到比较硬的场地,沙层塌慢或者不及时的问题,遇到这种环境时,潜水吸沙泵的上沙量会出现不连贯的情况。如果沙坑抽的比较浅,周围的沙子塌不过来,有可能会出现上水不上沙的情况,可适当的把沙坑抽的深些,沙坑越深旁边的沙子塌的几率就越高。


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过程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该泵适用于有瓦斯危险的环境中,抽放含有固体颗粒的污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采掘工作面排水、主井井底撤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清水仓排水、清理淤泥沙排水、救灾抢险排水。

矿用防爆潜水排污泵主要使用范围及用途:

适用于煤矿井下有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场合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安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BQS防爆潜水排污泵适用范围BQS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在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局部积水水坑、选煤廒排水、工程排水等场合使用,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适用于煤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电泵采用O形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性能好,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潮防老化的质量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用两套机械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动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


在市政工程、工业、建筑、饭店、水利建设等各行各业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但是任何事物都是一分为二的,对于潜水排污泵来说 关键的问题是可靠性问题,因为潜水排污泵的使用场合是在液下;输送的介质是一些含有固体物料的混合液体;泵与电机靠得很近;泵为立式布置。转动部件重量与叶轮承受水压力同向。达到了使用的耐久性、稳定性、实用性的功能。当有排水量调节时,可按生活排水 小时流量选定。消防电梯集水池内排水泵流量不小于10L/s。排水泵的扬程按提升高度、管道损失计算确定后,再附加一定的自由水头。自由水头宜采用0.02~0.03MPa。排水泵吸水管和出水管流速不应小于0.7m/s。并不宜大于2.0m/s。

当集水池无法设排水管时,水泵应有不间断的动力供应;当能关闭排水进水管时。可不设不间断动力供应,但应设置报警装置。当提升带有较大杂质的污、废水时,不同集水池内的潜水排污泵出水管不应合并排出。当提升一般废水时,可按实际情况考虑不同集水池的潜水排污泵出水管合并排出。不允许压力排水关与建筑内重力排水管合并排出。当潜水排污泵提升含有大块杂物时,潜水排污泵宜带有粉碎装置;当提升含较多纤维物污水时,宜采用大通道潜水排污泵。化粪池排污泵在养殖场中的应用排污泵在各种牲畜养殖场(比如:猪、牛、羊)的养殖过程中牲畜的粪便、尿以及草梗等的排放中得到广泛应用,化粪池排污泵能将化粪池污水中的长纤维、塑料盒、废纸带、稻草渣、绳子等杂质切断排出。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