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楚雄排烟天窗设计方案 贴牌代加工

来源:楚雄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6 00:46:52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585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bkQyGonews1行业资讯:楚雄排烟天窗设计方案 贴牌代加工,我们楚雄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提供的楚雄排烟天窗设计方案 贴牌代加工,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陈经理,QQ:963758037,地址:楚雄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A 通风气楼骨架安装

1) 由地面安装工人根据图纸将所安装使用的骨架水平运输至相应的施工区域的地面上;

2) 由屋面安装工人使用手拉葫芦等工具将骨架垂直运输至屋面上安装位置,并使用螺栓临时固定,并在核对无误后进行终固定。

布置于坡面上,垂直于屋脊,采用顺坡布置的屋顶通风气楼被称顺坡气楼。不同型号的弧线形气楼、薄型气楼均可以布置在顺坡部位。

顺坡式气楼可根据实际需要设计,依据防雨板选材可设计为采光型和非采光型,依据是否安装启闭阀板可设计为启闭式(可开启)或开敞式气楼,启闭阀板可根据需要设计为手动、电动、消防联动等控制方式。

弧线型通风气楼是钢结构厂房通风换气的常用屋顶通风器选型之一,之所以被称为弧线型,主要是从其外观上来判别。弧线型通风气楼外观呈流线形,防雨板采用采光材料,通风附带自然采光的功效,因而也被称为流线型通风气楼或圆弧型通风气楼。相较于老式的折线型通风气楼,其流线体的构造更为科学合理,外在上看一是造型美观,二是可以减缓强风对气楼本体形成的荷载,内在上可以引导室内热气流,使排放更为通畅,提高通风效率。


二、通风天窗的选择
   可按公式计算选择,亦可直接查表选择,下面分别介绍这两种选择方式。
  1、公式计算选择法:
  计算时应根据生产时的散热量、厂房高度、室内外温度等因素计算所需排风量,再确定通风天窗喉口宽度及通风天窗长度a、L。
  TC型通风天窗可按下式进行计算:
    式中:
  Aρ ——通风天窗排风面积
  Gρ ——排风量
  g ——重力加速度
  Pρ ——通风天窗排风口空气密度
  △h ——通风天窗顶部距中和界高度  m
  Pw ——进风口处空气密度      千克每立方米
  Pρ ——室内空气平均密度       千克每立方米
  Pnp=pn+pp/(简化取值)
  Pn ——室内工作面气密度       千克每立方米
  ξ——通风天窗排风口局部阻力系数  TC型通风天窗=1.68
    

事故通风是为防止在生产车间当生产设备发生偶然事故或故障时,可能突然放散的大量有害气体或有爆炸性的气体造成更大人员或财产损失而设置的排气系统。通风天窗在事故通风中的应用保证安全生产和保障工人生命安全的项必要措施。

    通风天窗事故排风的风量应根据工艺设计所提供的资料通过计算确定,当工艺设计不能提供相关计算资料时,应按每小时不小于房间全部容积的8次换气量确定。事故排风宜由经常使用的通风天窗和事故排风的排风系统共同完成,但必须在发生事故时,提供足够的排风量。

    事故排风的通风天窗应分别在室内、外便于操作的地点设置开关,以便—旦发生紧急事故时,使其立即投人运行。事故排风的吸风口应设在有害气体或爆炸危险物质散发量可能大的地方。事故排风的排风口不应设置在人员经常停留或经常通行的地点,且应高于20m范围内高建筑的屋画3m以上,当其与机械送风系统进风口的水平距离小于20m时,应高于进风口6m以上。


1.产品特点:换气彻底、高效,换气率可高达99%,任何高热、有害气体、粉尘烟雾均能迅速排出车间,任何通风不良问题均能一次性彻底解决。从开启风机的几秒钟内即可达到通风的效果。

  2.安装注意事项:安装通风天窗时,风机这边的墙面一定要做好密封处理,尤其是风机周边不能有空隙。安装通风天窗理想的方法是,风机这面的墙壁和附近的门窗全部关闭,风机对面墙壁的门窗打开,保证气流呈直线行流动。

重锤式风机特点:

  1.投资少,耗能低。同等制冷率,一次性投资约为空调的六分之一,运行费用约为空调的十分之一;

  2.降温效果显著,能把温度降至28度左右 与人体温度相符 若配合水井的水作为水箱的源效果更佳,能比拟空调的效果;

  3.空气清新、湿润。空气清洁度可达99%

重锤式风机使用范围:

  几乎所有需要降温、通风、换气的场所均可使用,如商厂、超市、医院、车站、体育馆、歌舞厅、礼堂、会议室、学校、工厂车间等场所。适用于高温或有异味的工业生产车间,如化工厂纺织厂、电子厂、机械厂等,也可用于岗位或全面降温通风换气。

重锤式风机产品说明:

  一台风机一小时将700立方米(约100平方米厂房)室内与室外空气交换44000÷700立方米=63,使室内的每一个位置有一台家庭风扇直吹的效果.不论您的厂房有多热:32度或45度以上或灰尘、水气很多,或通风不良,非常闷热.从而提高贵公司工作效率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