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京315KVA油浸式变压器价格实惠

来源:南京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7 08:29:40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139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2分钟前更新:南京315KVA油浸式变压器价格实惠,南京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变压器供应商,采购商,这是南京315KVA油浸式变压器价格实惠的详细信息,kRzHpxnews2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基本参数
  • 品牌

    龙飞

  • 产地

    山东

  • 规格

    齐全



  现在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变压器。变压器(Transformer)是利用电磁感应的原理来改变交流电压的装置,主要构件是初级线圈、次级线圈和铁芯(磁芯)。主要功能有:电压变换、电流变换、阻抗变换、隔离、稳压(磁饱和变压器)等。   知道了什么是变压器之后,那么大家知道变压器的发展历史吗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变压器的发展历史。法拉第在1831年8月29日发明了一个“电感环”,称为“法拉第感应线圈”,实际上是上只变压器雏形。但法拉第只是用它来示范电磁感应原理,并没有考虑过它可以有实际的用途。   1881年,路森·戈拉尔(LucienGaulard)和约翰·狄克逊·吉布斯(JohnDixonGibbs)在伦敦展示一种称为“二次手发电机”的设备,然后把这,这可能是个实用的电力变压器,但并不是早的变压器。变压器变压原理首先由法拉第发现,但是直到十九世纪80年代才开始实际应用。   在发电场应该输出直流电和交流电的竞争中,交流电能够使用变压器是其优势之一。变压器可以将电能转换成高电压低电流形式,然后再转换回去,因此大大减小了电能在输送过程中的损失,使得电能的经济输送距离达到更远。如此一来,发电厂就可以建在远离用电的地方。

  我们对引线电流较大的变压器,必须要考虑引线的磁漏通对变压器附加损耗的影响程度。这是考虑变压器在工作电流下,引线的磁漏场是与变压器绕组的磁漏场一起存在的,而引线的磁漏场也会变压器绕组的附近中又产生附加损耗中的涡流损耗,它与引线的形状、相互间的排列,还有结构等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据了解,在一般变压器用途的干式变压器中,引线相对长度会比较短,并且在引线中的电流不是太大的时候,引线的漏磁通在其结构中和引线本身产生的附加涡流损耗,也因此,这种情况出现的问题不大,所以也可以忽略不计的。   变压器的运行效率直接关系到变压器的输出电压情况,运行效率高就说明变压器电压输送,如果变压器效率低的话,那么变压器运行效率就可能出现了问题。那么变压器的运行效率如何评价呢那就是变压器的电压比。它是计算变压器的效率的。   其实变压比的计算也是有自己方法的。为什么要进行变压比的计算呢因为如果一台变压器不知道变压比就不会知道变压器运行情况如何。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电压比指的是变压器输入电压和输出电压的比值像我们日常用的变压器几千伏的高压电经过电线传输接入变压器,输出电压降到我们日常用电220伏。

  :电力变压器运行允许温度GB1091-1996电力变压器第1部分:总则规定,电力变压器的温度高气温不超过40℃,户内变压器低气温不低于-5℃,户外变压器低气温不低于-25℃。油浸式电力变压器运行时温升的限值GB1092-1996电力变压器第2部分:温升对油浸式电力变压器在连续额定容量稳态下的温升限值规定。   并指出,自然循环冷却变压器的顶层油温一般不宜经常超过85℃,以免绝缘材料的劣化加剧干式电力变压器运行时温升的限值GB10911-2007电力变压器第11部分:干式变压器对于干式变压器的温升限值做出了规定,见下表,括 内字母为绝缘材料级别。   对于铁芯、油箱中的结构件,以及绕组的外部联结件虽然不规定温升限值,但也不宜超过80电力变压器运行规程对运行中的变压器顶层油温结合现场条件进一步作出了具体规定,见下表。第二个表所列为各种绝缘材料的级别、材料名称及极限工作温度。   变压器厂家负责人告诉我们:变压器的接线组别就是变压器一次绕组和二次绕组组合接线形式的一种表示;我们平时常见的变压器绕组有二种接法,一种是“三角形接线”和“星形接线”;在变压器的联接组别中“D表示为。

  干式变压器的温度控制系统干式变压器的安全运行和使用寿命,很大上取决于变压器绕组绝缘的安全可靠。绕组温度超过绝缘耐受温度使绝缘破坏,是变压器不能正常工作的主要原因之一,对变压器的运行温度的监测报警控制是十分的,今对TTC-300系列温控系统作一简介。   风机自动控制:通过预埋在低压绕组热处的Pt100热敏测温电阻测取温度信 。变压器负荷增大,运行温度上升,当绕组温度达110℃时,系统自动启动风机冷却;当绕组温度低至90℃时,系统自动停止风机。超温报警、跳闸:通过预埋在低压绕组中的PTC非线性热敏测温电阻采集绕组或铁心温度信 。   温度显示系统:通过预埋在低压绕组中的Pt100热敏电阻测取温度变化值,直接显示各相绕组温度(三相巡检及大值显示,并可记录历史高温度),可将高温度以4~20mA模拟量输出,若需传输至远方(距离可达1200m)计算机,可加配计算机接口,1只变送器,多可监测31台变压器。   当变压器绕组温度继续升高,若达到155℃时,系统输出超温报警信 ;若温度继续上升达170℃,变压器已不能继续运行,须向二次保护回路输送超温跳闸信 ,应使变压器迅速跳闸。系统的超温报警、跳闸也可由Pt100热敏传感电阻信 动作,进一步提高温控保护系统的可靠性。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