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盐亭ISO9000认证有哪些条件

盐亭ISO9000认证有哪些条件

文章来源:博慧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bohuizUK更新时间:2024-04-20 20:11:32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041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0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盐亭ISO9000认证有哪些条件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盐亭ISO9000认证有哪些条件的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30000

  • 发货期限

    1 天

  • 运费说明

    自付

  • 品牌

    博慧达

  • 地址

    深圳

  • 类别

    体系认证










一、热处理--将金属在固态下通过加热、保温和不同的冷却方式,改变金属的内部组织结构,从而得到所需性能的操作工艺。
    钢的热处理工艺一般分为退火、正火、淬火、回火、表面淬火等。
    热处理过程必须用工艺曲线来描述,每进行一次热处理均需要编制一次曲线。
二、热处理生产过程确认内容:
    1、工艺文件--要求对热处理曲线、升温速度、保温时间、降温速度、降温方式(随炉冷却、空冷、油淬快速冷却)等数值做出规定。
    2、设备--热处理炉检修后要验收;温度、时间测量要连续监控,主要关注密闭性及保温性。
    3、人员--热处理工一定要经过岗位培训,考核后上岗。
三、热处理主要用的设备--台式热处理炉、箱式热处理炉、窑式热处理炉、真空热处理炉等(需要对温度和时间进行控制)。
    热处理过程的原始记录--内容包括产品名称、入炉时间、材质、装入量、入炉温度、冷却时间等
    热处理产品的质量检验--钢经过不同的热处理会得到不同的机械性能,热处理工件的检验主要是硬度检验(用硬度计)。

3、验证工序能力
    即验证工序是否能稳定地加工出符合要求的产品。通过试生产,边加工、边检验、边调试,保证工序具有生产合格产品的能力。

4、工序检验
    在生产过程中,操作者应牢固树立"一切为了用户"、"下一道工序就是用户"的观念,要做到这一点,必须对每一道工序出产的制品进行质量检验。检验的方法包括操作者自检、自动化检验、工序巡回检验、最终检验。同时,工序检验要做到自检、互检、专检三结合。

5、验证状态的控制和不合格品处理
    验证状态有三种:合格状态、不合格状态和待检验状态。对各状态应做好明显标记,以防混淆。
    对不合格品的处理,一定要慎重,处理不妥,可能给企业带来无法挽回的损失。如广州某大企业生产了一批次品,当时的厂长采纳了部分人"降价处理"的建议,以减少损失。结果不到三个月,一个名声显赫的大企业迅速陷入销售的困境,由于产品牌子倒地,企业陷入困境。

6、检验设备的控制
    没有先进的检验设备,就不可能有高质量的产品,企业应按计量工作的具体要求,建立健全的计量器具管理制度和严格实行计量器具的检测制度。

7、技术文件的控制

8、纠正措施




【看累了,开心一刻】
我没有对未来丈母娘撒谎
去相亲,未来丈母娘问我:“孩子,有房吗?”
我点头回答:“阿姨,有”
未来丈母娘又问:“有车吗?”
我又点头回答道:“也有”
未来丈母娘又问:“那有存款吗?”
我继续点头回答道:“也有,只不过才六位数”
未来丈母娘高兴,说道:“这孩子真实在,你们两个的事,我同意了,今天就去领证吧”
我微笑着点头,想想我家的三间茅草屋、大金鹿的自行车还有我银行卡里的1000.00元存款,是啊,我没有对未来丈母娘撒谎。

iso 深圳(东莞)iso认证 深圳(东莞)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ISO 9000质量体系认证能够给企业带来如下收益: 1.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 2.提高企业信誉度和产品知名度; 3.有利于产品顺利进入市场; 4.降低成本,提高效益; 5.享受 的优惠政策及对获证单位的重点扶持; 6.企业通过ISO9000认证可以一举数得非一般广告投资、策划投资、管理投资或培训可比具有综合效益。 7.提高企业经济运行质量,增强综合实力; 8.努力打造业内、国内、全球知名品牌。 全国统一服务:0755—61141012 手 机:18026916868 网 址:www.iso88.com www.iso518.com www.iso588.com 电子邮箱:isobhd@sina.com 联系人:宋先生 iso9000质量体系 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深圳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东莞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2)政治和法律环境特点: 
    a)不可测性,组织很难预测 的政治环境的变化; 
    b)直接性,直接影响组织的活动、状况; 
    c)不可逆转,一旦对组织有影响,就会发生十分迅速和明显的变化,而且是无法回避和转移这种变化的。
    2、经济环境分析 
    是构成组织的生存和发展的社会状况和 的经济政策 。
    a)社会经济结构:包括产业结构、分配结构、交换结构、消费结构、技术结构五个方面。最主要的是产业结构; 
    b)经济发展水平:指标:GDP、人均GDP、经济增长速度。 
    c)经济体制: 的经济组织形式。 
    d)宏观经济政策 : 经济发展目标的战略和策略,包括全国性的发展战略和产业政策、国民收入分配政策、物价政策、物资流通政策等。 
    e)当前的经济状况:经济的增长率取决于商品和服务需求的总体变化,影响因素包括:税收水平、通货膨胀率、贸易差额和汇率、失业率、利率、贷政策及政府投放等。 
    f)其他一般经济条件:如工资水平、供应商及竞争对手的价格变化等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