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山西省大同市南郊BQS150-90-75/N排沙泵

来源:大同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8 21:41:33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528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7分钟前更新:山西省大同市南郊BQS150-90-75/N排沙泵,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newsJRzHpW6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山西省大同市南郊BQS150-90-75/N排沙泵信息介绍,需要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水泵

    矿用机械






BQW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排污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使用条件1.电源:用于频率为50HZ的三相交流电源,额定电压380V或660V或1140V,允许变动范围±5%。

BQS立式隔爆型潜水排沙泵主要用途:

1、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

2、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

3、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

4、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

5、清水仓排水,清理淤积泥沙排水

6、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

7、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

8、救灾抢险排水

9、城市环境系统中污水排放处理

维护保养

 电泵不使用时,不宜长期浸泡水中,应放置于干燥通风的室内,使电机定子绕组不受潮。

搬运时注意不要磨损电缆或损伤机件,以免造成设备事故,影响使用。

定期检查



BQS(W)防爆系列排沙排污潜水泵,是依据“二相流”原理,采用技术制造,解决了低流量高扬程控低比转数水泵不能排沙的技术难题。填补了潜水泵排沙的空白,使潜水泵能在含沙量较高,固体颗粒直径较大的介质中工作,具有抽水排沙,防爆的特性。适用于有或其他可燃气体易引起危险的中,抽放含有固体颗粒的污水。

特点:1、模型筛选:性能,运行平稳无堵塞,排污排沙能力强,泵具有无过载(全扬程)特性,即在任何工况点下使用输入功率均不超过配套电机功率。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能一机多用。2、机封改进:采用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械密封。3、结构:结构设计有得于机封密封性,运行平稳,可靠性高;设计,更轻便使用,能耗低。可在无水的情况下,长期空运行。4IPx8的电机防护筹等级,潜水电机冷却效果好,温升比普通电机低。耐用性进一步,F级绝缘电机使用寿命更长让转动的速度加快,帮助朋友们逐渐体会到了这方面的优点。

模型筛选:性能,运行平稳无堵塞,排污排沙能力强,泵具有无过载(全扬程)特性,即在任何工况点下使用输入功率均不超过配套电机功率。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能一机多用。2、机封改进:采用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械密封。3、结构:结构设计有得于机封密

产品主要有:BQS系列矿用潜水泵,BQW大流量潜水泵,高扬程防潜水泵,防污水潜水泵,FQW系列风动潜水泵,BQG系列矿用隔膜泵及QYF系列气动清淤泵。我公司通过引进先进的电泵技术和设备,生产1000多种规格型号的各型工业潜水泵。


公司锲而不舍地对产品进行,解决了排污排沙潜水电泵在产品结构、参数优化、制造工艺、运行效率、密封防漏、材料应用等方面的关键问题,拥有二十多项,应用了多项研究成果,形成了成熟的电机、电泵制造工艺流程,产品相比具有可靠、轻便实用、排污排沙性能好、使用寿命长、型谱合理、选型方便等。
1、模型筛选:性能优化,运行平稳无堵塞,排污排沙能力强,泵具有无过载(全扬程)特性,即在任何工况点下使用输入功率均不超过配套电机功率。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场合,能一机多用。
2、机封改进:采用独立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械密封。
3、结构优化:结构设计有得于机封密封性,运行平稳,可靠性高;化设计,轻便使用,能耗低。可在无水的情况下,长期空运行。
4、IPx8的电机防护筹等级,潜水电机冷却效果好,温升比普通电机低。耐用性进一步提高,F级缘促使电机使用寿命长。
1、泵体、叶轮:在实验基础上,精心选择和匹配泵体、叶轮,使无堵塞性好,过流能力率高,功率曲线平坦,无过载。叶轮平稳,振动小,运转平稳。
2、电机:专门设计的潜水电机,IPx8防护,F级绝缘允许温升高,在正常温升条件下,电机缘寿命延长,而潜水冷却效果好,实际温升低,电机缘寿命长。
3、电机冷却:外装式电泵:电机的发热通过机壳发热,介质只要淹没电机定子机壳一半,泵就能可靠运行,淹没越多,越有利电机冷却。内装式电泵:电泵采用夹层强冷结构,即使电机
空运转,电机温升也可控制在40摄氏度以下,大大提高了整机的寿命,适用于水位浅的场所,产品在无水情况下可以长期空运转,能够使用在无人管理的环境下,降低了人力的成本。

煤矿BQS潜水排沙泵介绍:

BQS(W)系列潜水泵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少工程造价。潜水排污泵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干扰漏水检测传感器,及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件,对水泵电机保护作用。

 

煤矿潜水排沙泵使用:

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系统,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人防系统排水站,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勘探、污水厂配套附机、农村沼气池、农田灌溉、再来水厂的给水装置。产品特点:排污能力强、无堵塞,能有效通过直径30~80毫米的固体颗粒。

潜水排污泵配浮球开关可以根据所需液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起动与停止,不需专人看管,使用极为方便。潜水排污泵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给安装、维修带来极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潜水排污泵能够在全扬程范围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潜水排污泵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

 

属于下列情况之一,只提供收费维修:超过三包有效期的。未按产品说明书的要求使用,维护而造成的损坏。擅自涂改三包的。无有效三包凭证的,能够证明该产品在三包期限内的除外。因不可抗拒因素造成的损坏(如地震、火灾、洪涝灾害等自然灾害而损坏的)。


使用条件:

/电泵在下列适用条件下能连续正常运行/电源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380V或660V (允许偏差±5%)的三相交流电。(用户订货时须标明电泵电压值)。电泵浅水中和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m。输送介质的温度不超过40℃。被抽送液体的值为6.5-10。污水中含有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一般不超过2%。海拔高度不得超过1000米。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