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四川省凉山市氨氮清除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

来源:凉山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19 11:58:09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999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8分钟前更新:凉山乐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四川省凉山市氨氮清除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联系人:李经理,地址:凉山东村工业园区newsPGaskC7.
基本参数
  • 包装

    25KG

  • 规格

    齐全

  • 标准

    国标

  • 质量

    可靠

  • 颜色

    黄色






产品简介:
  技术标准:产品质量符合国家GB15892-2003标准
  产品颜色:饮用水级为金黄色,工业级为红褐色
  产品特点:
  1、絮凝体成型快,活性好,过滤性好。
  2、不需加碱性助剂,如遇潮解,其效果不变。
  3、适应于PH值宽,适应性强,用途广泛。
  4、处理过的水中盐分少。
  5、能除去重金属及放射性物质对水的污染
  产品用途:
  该产品能除菌、除臭、除氟、铝、铬、除油、除浊、除重金属盐、除放射性污染物、在净化各种水源过程中具有广泛的用途。
  1、净化生活饮用水,生活污水。
  2、净化工业用水、工业废水、矿山、油田回注水、净化造水、治金、洗煤、皮革及各种化工污水处理等。
  3、工业生产应用;造纸施胶、印染漂染、水泥速凝剂、精密铸造硬化剂、耐火材料粘剂、甘油精制、布匹防皱、医药、化妆品等其它行业,废水可循环使用。
  4、在炼没工业中,用于没水分离,效果甚佳。
  5、本公司可根据用户需求生产不同规格系列产品。

水处理椰壳颗粒活性炭,系采用优质椰子壳为原料,经炭化、活化、后处理精制加工而成。水处理活性炭产品具有孔隙结构发达、比表面积大、吸附能力强、杂质含量低、可反复再生使用的特点。水质净化专用活性炭广泛应用于生活饮用水、工业循环水、电厂锅炉循环水、电子工业、饮料、食品工业用水的深度净化处理。

用于水处理活性炭一般分为以下几类:

粉状活性炭:一般用木屑、煤为原料,经炭化、活化、磨粉等工艺制成,主要应用于静态吸附操作(间歇式操作)处理给水除臭、除味以及规模较小的工业或城市污水处理。

颗粒活性炭:按不同的材质可分为椰壳活性炭、果壳活性炭和煤质活性炭。

椰壳活性炭是活性炭行业及用户公认的好的一种活性炭,不论是吸附速度、吸附能力、强度等各项指标以及按照水处理工艺不同可选择不同材质的活性炭产品。

净水活性炭主要用于电厂锅炉用水,工业用水,生活用水,饮料用水及其他各种工业废水的净化、提纯; 各种有机溶剂提纯、气体提纯、航煤提纯等,可有效去除水中的有机物、异味、余氯、酚、汞、铁、铅、砷、 铬、硅胶、氰化物等有害物质。


在技术上,从建厂以来《乐水环保》一直与北京化工大学、河南大学、省科学研究院等部门进行密切的技术合作,技术力量雄厚。厂内有技术人员十多名,专门从事新产品的研究开发和售后服务。因为高质量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省科学技术厅、石化集团水处理 剂评定中心、等部门的认可。

生活中的水资当然不能正常使用性,因此只有经过了处理之后才能正常的使用,特别是针对在工业排水,若是没经过了水处理直接排污也会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危害生态资源。因此北京聚丙烯酰胺就出现了在人们的生活当中,而且也是必不可少的净化水资源的“武器”,产品是白色粉末状,有净水的作用,特别是人口增长的当中发挥了不可忽视的作用,针对产品怎样做用呢?下面我们了解一下吧。

非离子型或阴离子型PAM溶液仅能存放半个月左右,%的阳离子型PAM溶液极不稳定,~天后,性能就开始下降,故PAM产品宜即配即用为好。由于矿物粒表面的晶格离子排列的不均匀,产生过剩电荷,它对PAM分子发生了强烈的影响,PAM的架桥作用很难发挥,只能与单个粒子作用,悬浮于浆液中,若适当的调节浆液中的PH值部分过剩电荷,可絮凝效果。的消耗量与固体粒的表面积成正比,若矿物和无形沉降物的直径很小时,有极大的表面积,需要的PAM数量也大。


阴离子聚丙烯酰胺用于工业废水处理: 
    对于悬浮颗粒,较粗、浓度高、粒子带阳电荷,水的PH值为中性或碱性的污水,钢铁厂废水,电镀厂废水,冶金废水,洗煤废水等污水处理,效果好。 
阴离子聚丙烯酰胺用于饮用水处理 
   分子量一般选用DFH-H-3为宜。我国很多自来水厂的水源来自江河,泥沙及矿物质含量高,比较浑浊,虽经过沉淀过滤,仍不能达到要求,需要投加絮凝剂。过去水厂多采用无机絮凝剂,但投加量大,造成二次污泥增加。现采用DFH-H-3作絮凝剂,投加量是无机絮凝剂的1/50,但效果是无机絮凝剂的几倍。对于有机物污染严重的江河水可采用无机絮凝剂和我公司生产的阳离子聚丙烯酰胺(DFH-H-4或DFH-H-5)配合使用效果更好。 
阴离子聚丙烯酰胺用于淀粉厂及酒精厂的流失淀粉酒糟的回收 
   现在很多淀粉厂的废水内含淀粉很多。现投加DFH-H-2,使淀粉粒絮凝沉淀,然后将沉淀物经压滤机压滤变成饼状,可作饲料。酒精厂的酒糟也可采用DFH-H-4脱水,压滤进行回收。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