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云南省保山移动密集柜制造有限公司

来源:保山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3:55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625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7分钟前更新:云南省保山移动密集柜制造有限公司,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newsKSAhqW6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云南省保山移动密集柜制造有限公司信息介绍,需要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材质

    冷轧钢板

  • 产地

    河北

  • 规格

    2300*900*550

  • 类型

    档案装具

  • 颜色

    灰白色(颜色可根据需求定制)

  • 品牌

    雄虎

  • 型号

    普通型

  • 可定制

  • 层板

    六层双面存放档案

  • 功率

    150w

  • 电压

    24伏

  • 咨询电话

    15373186999(微信同号)






智能密集柜并发出提示号,档案员可根据提示号择优进行存取工作;在存/取档过程中密集架终端将相关息发送给主控电脑。在档案存放(还库)时,当档案位置变更时,智能系统会自动记录新的档案存放位置,使存取简单有序、方便快捷,提高工作效率,达到高度智能化。3.度智能管理模块。智能系统与设备的智能控制,无需人工记录温度湿度,无需人工开、关空调、除湿机。实现自动控制、记录度;并自动提示密集架内、外温度湿度;小空间的温度湿度达标。.每列密集架必须装有一台液晶显示屏,显示与本列密集相关的息。⑤电子标示框-可翻屏显示本列档案类。档案架的远程控制和库房的网络化管理。具有架体内温度,湿度及烟雾自动检测报警,自动检索条码管理,触摸屏控制,语音提示,并且能够实现资料无序存放有序管理和利用LED灯光自动定位资料位置指示功能。hsxmi

产品由3mm冷轧钢板冲压成形,分节式螺栓连接组合,强度可靠,且便于运输、安装、调试。采用中间传动结构,消除了列端惯性不同步现象且移动轻便、灵活、平稳。采用优等冷轧钢板和镀锌钢板,经过酸洗、磷化、防锈处理,外观静电喷塑,坚固耐用,美观大方。
1、每标准节组装后,外廓尺寸(长、宽、高)的极限偏差为±1mm。
2、 每标准节组装后,侧面板与中腰板的对缝处的间隙小于1mm。
3、 轨道安装后,其平行度的偏差不大于1mm/m,全长不大于1mm;同一截面上的平行度的偏差不大于1mm/m,全长不大于1mm。
4、每两条轨道的平行度偏差为小于1mm;导轨对接处高低差不大于0.3mm。
5、由段组成的低梁装配后的直线度不大于0.5mm/m,全长不大于1mm。
6、零件的未注公差尺寸的极限偏差按GB1804中IT13-14。

 轻型密集架和重型密集架的区别密集架按照其组成可以分为:轻中型密集架与重型密集架两种类型。那轻型密集架与重型密集架到底是怎么区别的呢。现在就来为大家做一些详细的解释。轻型密集架由轻、中型搁板式密集架演变而成,密集式结构,仅需设一个通道(1m宽左右),密封性好,美观实用,可靠,是空间利用率高的一种密集架,分手动和电动两种类型。
  导轨可嵌入地面或安装于地面之上,密集架底座沿导轨运行,密集架安装于底座之上,通过链轮传动系统使每排密集架轻松、平稳移动,分为手动和电动,货物由人工进行存取。为使密集架系统运行中不致倾倒,通常设有防倾倒装置。
  主要用于档案馆、图书馆、、企业资料室、电子轻工等行业。重型密集架由重型托盘式密集架演变而成,式结构,每两排密集架置于底座之上,底座设有行走轮,沿轨道运行,底盘内安装有电机及减速器、、传感装置等。
  系统仅需设1-2个通道,空间利用率极高。结构与轻中型移动式密集架类似,区别在于重型移动式密集架一定是电动式的,货物由叉车进行整托存取,通道通常为3m左右,主要用于一些仓库空间不是很大、要求大限度地利用空间的场所,适用于机械制造等行业。hsxmi

依据档案密集架的表面处理工艺不同,可分为镀钛柜、喷塑柜、镀铬柜三种家具的保养方法也略有不同。

  一、镀钛家具,优质的镀钛家具因为钛的稳定性,是不容易发生锈蚀现象的,但是为了确保万一,还是要经常擦拭家具,避免接触水分。

  二、喷塑家具,在使用的过程中,如果发现有污垢,可以用是抹布轻轻擦拭,知道干净为止,切记不可在家具商残留有水分,在生活中应该注意喷塑家具的搬运应该轻拿轻放,不能有尖锐器物划破表层喷塑。

  三、镀铬家具,在使用过程中,避免家具接触水分,否则会引起生锈,严重的时候还可到这镀铬层脱落,镀铬层脱落后若果不采取补救措施的话,脱落面积将会逐步增大,如果发现镀铬层有黄褐色斑点现象是应该用抹布蘸取一些中性的机油擦拭,防止其扩大趋势,若果家具生锈镀铬层妥了可用毛刷或者棉丝蘸取机油知道锈迹擦拭完毕为止,万万不可用纱布打磨,那样会损伤家具铁皮和镀铬层,当家具久置不用的时候,可在表面均匀的涂抹防锈剂,防止在存放过程中生锈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