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自贡安防

自贡PBAV-385+PBAA-255电涌保护器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6 04:25:53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自贡PBAV-385+PBAA-255电涌保护器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000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8分钟前更新:由自贡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发布的自贡PBAV-385+PBAA-255电涌保护器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78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郑科,地址:自贡浙江省温州市乐清经济技术开发区.

基本参数
  • 浪涌保护器

    1

  • 防雷器

    2






为了使对不易遭受雷击的部位也有一定的保护作用,避雷带一般高出屋面0.2m,而两根平行的避雷带之间的距离要控制在10m以内。避雷带一般用8mm镀锌圆钢或截面不小于50mm2的扁钢做成,每隔1m用支架固定在墙上或现浇的混凝土支座上,如图6-7-3所示。

  (1)设备电路的接地良好.雷电直击地面(物体)/或空中雷云间放电时产生强烈的冲击电磁场,在设备和传输线上感生雷电过电压,从而损坏设备或传输线路.从所掌握的资料表明,除少数属雷电直击或空间感应外,绝大部分是因为雷电行波从室外的传输线引人而损坏设备的.这些室外传输线包括传输息的金属引入()线路和用。

  放电管主要的电气指标有标称直流击穿电压、冲击击穿电压、耐工频电流能力和耐冲击电流能力等.标称直流击穿电压是在放电管击间施加缓慢上升的指示放电管发生了击穿时刻的直流电压(如图1所示中的VA).它反映了放电管可以使用的场合,而不导致电路工作不正常.放电管未击穿前相当于开路状态.冲击击穿电压则指放电管在冲。

  室外引来的各种金属管道及电缆外皮,都要在进入建筑物的进口处,就近连接到接地装置上。20、在室内,不要靠近暖气管片和自来水管;不要继续收看、收听电视机或收音机(特别是装有室外天线的),要切断电源,并要把室外天线与电视机脱离而与地线连接。

  (5)正温度系数热敏电阻器.这是一种电阻值随温度增加而增加的非线性元件,主要起限流作用.当受外来的过电流(非雷击)影响时,规定的短时间内电阻值急剧增加,从而限制回路上的过电流(如工频)在允许的范围内,保证了设备的安全.但他对雷电的反应很迟钝,不起防雷电(过电流)作用,只是很多保护电路上都有使用,便在。


小参考电压:Ulma≥(1.82Uac(直流条件下使用)要进行多级SPD的能量协调本文主要介绍过电压保护元件的特性.过电压保护元件与迅速的将外来的冲击能量全部或部分分泻放掉,不让其进入设备内部,达到保护的目的,其必须具备如下的性能.大放电电流Imax:给保护器施加波形为8/20μs的标准雷电。

  额定电压Uc:能长久施加在保护器的指定端,而不引起保护器特性变化和激活保护元件的大电压有效值。各焊接点必须刷漳丹油或沥青油,以加强防腐。另外,建筑物的金属屋顶也是接闪器,它好像是网格更密的避雷网一样。

  选择保护元件主要考虑以下几点.欲使设备得到很好的保护,首先应对其所处的环境、受雷电影响的程度做出客观的估计,因他于出现过电压的幅值、概率、网络结构、设备抗电能力、保护水平和接地等有关.不过,防雷工作应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来考虑,强调全面防护(包括建筑物、传输线路、设备和接地等),综合治理,且要做到科学、。

  屋面上的金属栏杆,也相当于避雷带,都可以加以利用。额定放电电流Isn:给保护器施加波形为8/20μs的标准雷电波冲击10次时,保护器所耐受的大冲击电流峰值。1)绕制在线圈磁芯上的导线要相互绝缘,以保证在瞬时过电压作用下线圈的匝间不发生击穿短路。

  (1)首先应确定保护元件的静态工作范围,据此选取合适的标称值.如气体放电管的标称直流击穿电压、压敏电阻的压敏电压值、瞬态二极管的不动作电压值和稳态管的稳压值等.这些标称值应高于该电路可能出现的高稳态电压值(供电电压、号峰值电压等的叠加值).至于开关二极管很多是以两只管反向并联使用,获得双向保护[

  由于气体介质中的击穿放电是随机现象,故对他的击穿电压(包括直流和冲击)值不能简单的一个别样品的个别数据来判定.多年来,我们通过对大量实测击穿电压值进行研究,观察其实际分布情况,并利用亨利直线法进行检验.结果表明,放电管的击穿电压基本上符合正态分布.所以,用统计评定方法是可行的,这已在GB9043中使。


为了降低建筑被雷击的概率,宜优先采用避雷网、作为建筑物的接闪器,如果屋面有天线等通设施可在局部加装避雷针保护,这样接闪器的高度不会太高,不会增大建筑的雷击概率。避雷网的网格尺寸应不大于10m10m,避雷针应与避雷网可靠连接。

  引下线的作用是将接闪器接闪的雷电流安全的导引入地,引下线不得少于两根,并应沿建筑物四周对称均匀的布置,引下线的间距不大于18米,引下线接长必须采用焊接,引下线应与各层均压环焊接,引下线采用10毫米的圆钢或相同面积的扁钢。

  对于框架结构的建筑物,引下线应利用建筑物内的钢筋作为防雷引下线。监控摄像机采用多根引下线不但提高了防雷装置的可靠性,更重要的是多根引下线的分流作用可大大降低每根引下线的沿线压降,减少侧击的危险。避雷针其目的是为了让雷电流均匀入地,便于地网散流,以均衡地电位。

  同时,均匀对称布置可使引下线泻流时产生的强电磁场在引下线所包围的电建筑物内相互抵消,减小雷击感应的危险。应将多根接地体连接成地网,地网的布置应优先采用环型地网,引下线应连接在环型地网的四周,这样有利于雷电流的散流和内部电位的均衡。

  在一个监控系统完工以后需要进入调试阶段、试运行阶段以后才能交付使用,有可能出现各种故障现象,例如常见的:不能正常运行、系统达不到设计要求的技术指标、整体性能和质量不理想,特别是对于一个复杂的、大型的监控工程项目来说,是在所难免的,这是就需要我们去做相应的处理来解决故障,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行。


避雷针4、制造、使用或贮存爆炸物质的建筑物,且电火花不易引起爆炸或不致造成巨大破坏和人身伤亡者。5、具有1区爆危险环境的建筑物,且电火花不易引起爆炸或不致造成巨大破坏和人身伤亡者。6、具有2区或11区爆炸危险环境的建筑物。

  7、工业企业内有爆炸危险的露天钢质封闭气罐。网络防雷器8、预计雷击次数大于0.05/a的部、省级办公建筑物及其它重要或人员密集的公共建筑物。避雷针9、预计雷击次数大于0.25/a的住宅、办公楼等一般性民用建筑物。

  10、地基GPS野外监测墩。三、在可能发生对地闪击的地区,遇下列情况之一时,应划为第三类防雷建筑物:1、省级重点文物保护的建筑物及省级档案馆。网络防雷器2、预计雷击次数大于或等于0.01/a,且小于或等于0.05/a的部、省级办公建筑物和其他重要或人员密集的公共建筑物,以及火灾危险场所。

  3、预计雷击次数大于或等于0.05/a,且小于或等于0.25/a的住宅、避雷针办公楼等一般性民用建筑物或一般性工业建筑物。4、在平均雷暴日大于15d/a的地区,高度在15m及以上的烟囱、水塔等孤立的高耸建筑物;在平均雷暴日小于或等于15d/a的地区,高度在20m及以上的烟囱、水塔等孤立的高耸建筑物。

  5、根据雷击后对工业生产的影响及产生的后果,并结合当地气象、地形、地质及周围\环境等因素,确定需要防雷的21区、22区、23区火灾危险环境。四,参考资料:《GB建筑物防雷设计规范》建筑工程的防雷装置的连接一定要处理好,否则会影响防雷效果防雷工程作为建筑工程的一个子分部工程,也是非常重要的,有了它,就可以有效的避免雷电产生的破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