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嘉兴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嘉兴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嘉兴钢管

嘉兴Q235B热镀锌无缝钢管支持货到付款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0 18:33:07
  • 所在地:嘉兴
  • 标题:嘉兴Q235B热镀锌无缝钢管支持货到付款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081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6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嘉兴Q235B热镀锌无缝钢管支持货到付款,57联系人:王立南,地址:嘉兴开发区黑龙路工业园366号,欢迎致电咨询.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3天

  • 运费说明

    3天

  • 供货总量

    不限

  • 产地

    山东

  • 品牌

    财通

  • 是否进口





热镀锌无缝钢管的规格通常用外径*壁厚(单位:mm)表示。如:外径30mm 内孔20mm 则壁厚为5mm 一般口语读做:Φ30*5。 无缝钢管按生产方法可分为热轧无缝钢管和冷轧(拨)无缝钢管两大类。 热轧无缝钢管分一般钢管,低中压锅炉钢管,高压锅炉钢管、合金钢管、不锈钢管、石油裂化管、地质钢管和其它钢管等。冷轧(拨)无缝钢管除分一般钢管、低中压锅炉钢管、高压锅炉钢管、合金钢管、不锈钢管、石油裂化管、其它钢管外,还包括精密钢管、碳素薄壁钢管、合金薄壁钢管、不锈钢薄壁钢管、异型钢管等。热轧无缝管外径一般大于32mm,壁厚2.5-75mm,冷轧无缝钢管外径可以到6mm,壁厚可到0.25mm,薄壁管外径可到5mm壁厚小于0.25mm,冷轧比热轧尺寸精度高。在管道工程中,管径超过57mm时,常选用热轧管,管径小于57mm时常用冷拔(轧)管。

热镀锌无缝钢管表面有热浸镀或电镀锌层的无缝钢管

热镀锌无缝钢管广泛应用于建筑、机械、煤矿、化工、铁道车辆、汽车工业、公路、桥梁、集装箱、体育设施、农业机械、石油机械、探矿机械等制造工业。热镀锌无缝钢管表面有热浸镀或电镀锌层的无缝钢管。镀锌可增加钢管的抗腐蚀能力,延长使用寿命。镀锌管的用途很广,除作输水、煤气、油等一般低压力流体的管线管外,还用作石油工业特别是海洋油田的油井管、输油管,化工焦化设备的油加热器、冷凝冷却器、煤馏洗油交换器用管,以及栈桥管桩、矿山坑道的支撑架用管等。

钢管之所以进行热镀锌,是因为锌在腐蚀环境中能在其表面形成耐腐蚀性良好的膜,它不仅保护了锌层本身,而且保护了钢基,然而其使用寿命与其所处的环境有关,通过对热镀锌钢管进行的大气腐蚀试验,便可证实这一点。
 
热镀锌无缝钢管在不同的环境中,其腐蚀速度也不一样,从理论上讲这种腐蚀可分为两种不同的方式,即化学腐蚀与电化学腐蚀。

化学腐蚀:金属同周围介质发生直接的化学作用,例如:干燥(绝对无水分的)气体及不导电的液体介质(非电解质),对锌所起的化学作用均称之为典型的化学腐蚀。


热镀锌无缝钢管的优点
热镀锌也叫热浸锌和热浸镀锌,是一种应用很广泛的金属防腐处理方法,主要用于各行业的金属结构设施上。是将除锈后的钢件浸入500℃左右融化的锌液中,使钢构件表面附着锌层,从而起到防腐的目的。它的大优点是防腐效果好,一般能够维持很长的年限。除此之外,热镀锌无缝钢管还具有哪些优点呢?
热镀锌工艺处理后的无缝钢管使用时间长,抗锈能力强。标准质量的热镀锌无缝管的防锈镀层能够维持50年的使用年限,这50年中镀层不必修补。

镀锌无缝管与镀锌无缝化钢管的区分
镀锌无缝管与镀锌无缝化钢管的区分主要看钢管壁厚,无缝管的壁厚是不均匀的,管壁的一边厚些,另一边薄些。而无缝化钢管壁厚是一样的。
采购商通常会采用会看焊缝的方式来判断是否是镀锌无缝管,这种方法其实是不准确的,现在有很多种无缝化钢管已经完全看不出焊缝,加上镀锌层更是难以分辨。而且热浸镀锌的工艺会使钢管的内外壁留下一条细变粗逐渐明显的凸出的流锌痕迹,该锌痕是钢管从锌锅中拿出后锌液顺管壁流下后冷却凝固而成,很多采购商却以为是焊缝。以此认定镀锌钢管为有缝管,这是十分错误的。


制造工艺差异:镀锌钢管和无缝钢管是钢管的两大类。镀锌是指对钢管表面进行镀锌处理,可以是焊管,也可以是无缝管。无缝钢管是指钢管的制造工艺,可分为焊接和无缝。镀锌管更耐腐蚀,无缝钢管能承受更高的压力。镀锌钢管由于锌的保护,不易生锈。镀锌钢管比无缝钢管轻。如果用于阳台,好使用镀锌裸管。如果过于使用无缝钢管,就不适合在阳台上使用。由于无缝钢管的壁厚比较重,自然重量比较重,而且无缝钢管的成本比镀锌钢管高,而且镀锌钢管非常耐用,使用寿命远比无缝钢管长。如果质量很好,使用20年以上应该不成问题。当然,焊接和涂装也要做好,以免影响镀锌钢管的使用寿命。
使用区别:镀锌钢管一般用于护栏、护栏、护栏、阳台护栏。广泛应用于市政工程、道路、工厂、学校、开发区、花园、广场、社区等场所。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