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钢管

湛江22*3光亮管

  • 公司:鲁顺管业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赵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2:57:40
  • 所在地:
  • 标题:湛江22*3光亮管
  • 来源: 求购信息 >钢管、钢板 >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nUCKsAiPXF3湛江22*3光亮管,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赵经理,联系地址:开发区工业园,以上信息是由鲁顺管业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湛江22*3光亮管相关的产品信息.







根据精密管产生脆性的回火温度范围,可分为低温回火脆性和高温回火脆性。
精密管低温回火脆性 合金钢淬火得到马氏体组织后,在250~400℃温度范围回火使钢脆化,其韧性一脆性转化温度明显升高。已脆化的精密管不能再用低温回火加热的方法消除,故又称为%26ldquo;不可逆回火脆性%26rdquo;。它主要发生在合金结构钢和低合金超高强度精密管等钢种。已脆化精密管的断口是沿晶断口或是沿晶和准解理混合断口。产生低温回火脆性的原因,普遍认为:(1)与渗碳体在低温回火时以薄片状在原奥氏体晶界析出,造成晶界脆化密切相关。(2)杂质元素磷等在原奥氏体晶界偏聚也是造成低温回火脆性原因之一。含磷低于0.005%的高纯精密管并不产生低温回火脆性。磷在火加热时发生奥氏体晶界偏聚,淬火后保留下来。磷在原奥氏体晶界偏聚和渗碳体回火时在原奥氏体晶界析出,这两个因素造成沿晶脆断,促成了低温回火脆性的发生。

精密管特点1.外径更小。2.精度高可做小批量生产。3.冷拔成品精度高,表面质量好。4.钢管横面积更复杂。5.钢管性能更优越,金属比较密。根据精密管产生脆性的回火温度范围,可分为低温回火脆性和高温回火脆性。 ?主营材质:10#、20#、35#、45#、20G、40Cr、20Cr、16Mn-45Mn、27SiMn、Cr5Mo、12CrMo(T12)、12Cr1MoV、12Cr1MoVG、10CrMo910、 15CrMo、35CrMo、40CrMo等。执行国标:GB8162-99结构管、GB8163-99流体管、GB3087-99低中压锅炉管、GB5310-95高压锅炉管、化肥专用管、液压支架管、等合金管,经营各种焊管。新上六条冷轧精密光亮管生产线,可生产冷轧光亮管规格为:外径 14mm-95mm,壁厚1mm-10mm外表光滑、壁厚均匀、精密度高的冷轧精密圆形管、异型管。广泛用于汽车、摩托车、电动车、石化、电力、船舶、、轴承、汽动元件、中低压锅炉管等领域。代订、代购各类钢厂合同或特殊规格。


精密管

1.外径更小。2.精度高可做小批量生产。3.冷拔成品精度高,表面质量好。4.钢管横面积更复杂。5.钢管性能更优越,金属比较密。根据精密管产生脆性的回火温度范围,可分为低温回火脆性和高温回火脆性。 ?主营材质:10#、20#、35#、45#、20G、40Cr、20Cr、16Mn-45Mn、27SiMn、Cr5Mo、12CrMo(T12)、12Cr1MoV、12Cr1MoVG、10CrMo910、 15CrMo、35CrMo、40CrMo等。执行国标:GB8162-99结构管、GB8163-99流体管、GB3087-99低中压锅炉管、GB5310-95高压锅炉管、化肥专用管、液压支架管、等合金管,经营各种焊管。新上六条冷轧精密光亮管生产线,可生产冷轧光亮管规格为:外径 14mm-95mm,壁厚1mm-10mm外表光滑、壁厚均匀、精密度高的冷轧精密圆形管、异型管。广泛用于汽车、摩托车、电动车、石化、电力、船舶、、轴承、汽动元件、中低压锅炉管等领域。代订、代购各类钢厂合同或特殊规格。

光亮管交货长度:通常为6米,(其它交货长度面议)p=试验压力kgf/cm2 或N/mm2S=钢管公称壁厚D=钢管公称外径R=允许压力kgf/cm2或N/mm2,为相应钢号低屈服点的80%光亮管重量计算定尺按理论重量计算,不定尺按实际重量结算。钢管的理论重量按系列公式计算:W=(D-S)×S×0.02466其中W=钢管的每米重量;S=钢管的公称壁厚;D=钢管的公称外径光亮管表面质量光亮管内、外表面清洁、无氧化层、无裂缝、折叠、轧折、结疤、离层、发纹。光亮管具有与所使用的制造方法及热处理方法相对应的内外表面状态(如划痕、凸起、凹槽),但其深度不超得过0.02mm。光亮管防腐包装光亮管涂防锈油、二端塑料堵头防尘、内层防水塑料薄膜、外层塑料编织袋或木箱包装。


精密无缝钢管是一种通过冷轧或冷拔处理后的高精密的钢管;全称:冷轧或冷拔精密无缝钢管。由于精密无缝钢管内外壁无氧化层、承受高压无泄漏、高精度、高光洁度、冷弯不变形、扩口、压扁无裂缝等优点,所以主要用来生产气动或液压 元件的产品,如气缸或油缸,都是用无缝管。精密无缝钢管的化学成分有碳C、硅Si、锰Mn、硫S、磷P、铬Cr。
精密钢管和无缝钢管的区别
1、与之无缝钢管明显区别是:尺寸精度高,可达到0.05mm。
2、精密钢管内外径表面光洁度高,客户无需加工可直接使用;而普通无缝钢管需客户再车床、抛光等加工。
精密无缝钢管化学成份:碳 C :0.10~0.15硅 Si:0.17~0.37锰 Mn:1.10~1.60硫 S :≤0.035磷 P :≤0.035铬 Cr:0.90~1.30钒 V :0.03~0.06钼 Mo:0.32~0.40硼 B :0.002~0.006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