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泰州市公路两旁种草机市场价格

文章来源:泰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6 17:47:22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670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7分钟前更新:泰州市公路两旁种草机市场价格,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newsKSAiqX6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泰州市公路两旁种草机市场价格信息介绍,需要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品牌

    喷土机

  • 型号

    WKT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产地

    山西






1,根据输送物料比重不同,输送距离有较大差异,建议配料比例:水:土:稻壳等喷播基材=1-1.0.5(其中土的比例是以沙土为基础进行测定的。粘土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而适当减少添加比。
    对于长,大边坡,坡顶,坡脚以及平台均需要设置排水沟,并根据作业面水流量的大小考虑是否设置坡面排水沟,铺网,钉网采用高镀锌棱形铁丝网或塑料加强土工网,网孔规格为5cm×5cm,岩石处用风钻或电钻按1×1m间距梅花形布置锚杆和锚钉。锚杆长90-100cm,锚钉长约15-40cm,挂网施工时采用自上而下放卷,相邻两卷铁丝网(土工网)分别用绑扎铁丝连接固定,两网交接处至少要求有10cm的重叠,锚钉每平方米不少于5只,网与作业面保持一定间隙。并均匀一致,较陡岩面处,可用草绳按一定间隔缠绕在网上,以加附着力,使客土厚度保证,挂网可以使客土基质在岩石表面形成一个持久的整体板块,客土喷播客土喷播前浇水湿润坡面。


绿化客土喷播机分类:

客土喷播机主要由柴油机、喷播泵,搅拌罐、喷播装置、控制系统构成,柴油机功率较大,一般为六缸柴油机,喷播泵也较大。客土喷播机一般用于石质、杂石等图纸不好的边坡喷播已定浓度的泥浆,为喷播草种打好基层,这类边坡一般要求喷播5-10公分,客土喷播机直接喷射距离在60-100米,引管距离在70-260米。

客土喷播机产品优势:

①、效率高:直喷情况下可实现单日喷播面积2000㎡以上(5cm厚度)。

②、射程高:发明“高扬程多级增压浓浆泵”泵出口压力22KG,实现直喷高度45-50米,引管子120-350米(配专用增压泵)。

③、防雨水冲刷:配合高分子材料使用可有效防止雨水冲刷。


1、客土喷播机核心泵采用特制加压多级泵,可以将粘稠物料从喷嘴处高速喷出,直接射程20-50m,减少施工难度,提高功效,增加,高边坡可接橡胶耐磨管,增加扬程,方便施工。反转,踩离合挂档杆跟开车一样踩离合挂档位),杆跟开车一样踩离合挂档位),档位),一样踩离合挂档位),踩离合挂档杆跟开车一样踩离合挂档位),反转,踩离合挂档杆跟开车一样踩离合挂档位),杆跟开车一样踩离一。一样踩离合挂档位),踩离合挂档杆跟开车一样踩离合挂档位),样踩离合挂档位),一样踩离合挂档位

 客土喷播机产品优势:1,效率高:直喷情况下可实现单日喷播面积2000㎡以上(5cm厚度),射程高:发明[高扬程多级增压浓浆泵"泵出口压力22KG。反转,踩离合挂档杆跟开车一样踩离合挂档位)一,客土喷播机功能介绍:客土喷播机是应用于绿化的设备,通过本设备将种植土,绿化用草籽,保水剂,粘合剂,肥料等,在搅拌容器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混合浆液,用压力泵将其喷播于待播坡面上。


客土喷播机被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边坡绿化,高速铁路边坡绿化,矿山复绿,生态恢复,荒漠治理等工程,采用单台柴油机驱动、集中电控,操作简捷,特别适合野外工作,适用于各种岩石、硬质土、沙质土、贫瘠地、酸性土壤、干旱地带、海岸提坝等植物生长困难的地方绿化喷播。客土喷播机对土质没有太高要求,其喷射泥浆浓度可以达到70%,物料通过粒度大等优点。

四、客士喷播机特点及性能

1、客土喷播机整体框架采用120方管精心焊接制作,罐体采用5mm的钢板折制而成,罐体底部关键部位采用加厚20mm的钢板加固,确保机器整体结实耐用和运输稳定;

2、可以输送粘稠物料,提高喷层厚度;

3、机器整体采用机械搅拌和链条传动,使用方便,传动效率高,工人易维修保养,易于操作,搅拌采用螺旋叶片机械搅拌与回流冲刷搅拌相结合的模式,形成立体搅拌,有效提高搅拌均匀度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