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西省九江市湖口BQS200-70-75/N防爆型潜水排沙电泵

来源:九江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8 22:49:07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990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eKTAJqnews1九江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 九江 具有代表性的江西省九江市湖口BQS200-70-75/N防爆型潜水排沙电泵企业(QQ:3262386587),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九江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水泵

    矿用机械


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是我公司与江苏大学联合研制开发的,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公司锲而不舍地对产品进行技术创新,解决了排污排沙潜水电泵在产品结构、参数优化、制造工艺、运行效率、密封防漏、材料应用等方面的技术关键问题,拥有二十多项技术,应用了多项新研究成果,形成了成熟的电机、电泵制造工艺流程,与国内同类产品相比具有安全可靠、轻便实用、排污排沙性能好、使用寿命长、型谱合理、选型方便等优点。

★结构说明:

   泵整体结构为立式、整机潜水,机电一体,下吸式吸水,能抽干排净工作面地表浅水层水。产品主要由过流部件和电机两大部分组成。电泵的结构按液流的排出方式又可分为外装式、内装式、半内装式。

1、泵体、叶轮:在实测试验基础上,精心选择和匹配泵体、叶轮,使无堵塞性好,过流能力强效率高,功率曲线平坦,无过载。叶轮平稳精确,振动小,运转平稳。

2、电机:专门设计的潜水电机,IPx8防护,F级绝缘允许温升高,在正常温升条件下,电机绝缘寿命延长,而潜水冷却效果好,实际温升低,电机绝缘寿命更长。

3、电机冷却:外装式电泵:电机的发热通过机壳发热,介质只要淹没电机定子机壳一半,泵就能可靠安全运行,淹没越多,越有利电机冷却。内装式电泵:电泵采用夹层强冷结构,即使电机 空运转,电机温升也可控制在40摄氏度以下,大大提高了整机的寿命,适用于水位浅的场所,产品在无水情况下可以长期空运转,能够使用在无人管理的环境下,降低了人力的成本。

4、轴封:电机轴封采用两个独立串联的机械密封,形成二道可靠的密封防线。道在泵内介质中,密封面随介质压力增加压得更紧,有效地阻止水进入油室,第二道在油室中,防止油进入 电机内,若道失效(它工作条件比第二道些),第二道仍可防止油水进入电机。波纹管式的机封配合创新的结构腔,使轴封可靠性进一步大大提高,正常使用情况下,无故障运行时间超 过2000h.

5、油室:油室是防止介质从泵轴进入电机的一道屏障,阻止介质进入电机,若道机封渗漏时,由油室缓冲介质不能直接进入电机,同时对两个独立机封摩擦面润滑冷却,使机封工作可靠,除外,它尚能带走下轴承的发热和电机一些热量。

6、轴承:下部的双列角接触轴承承载能力强,与上部深沟轴承组成电机水泵轴的可靠支承,对泵工作时产生的径向、轴向力和其它的力有较大的承载裕度,确保机组平稳运转和长的寿命。

7、电缆及其密封

   电缆采用MT818.5-1999煤矿用阻燃电缆,电缆线芯截面按40摄氏度环境温度及电机满载功率下长期可靠运行设计,若工作时,电机在非满载功率下或在环境40摄氏度以下运行,使用寿命更长。

   电缆线胶套与电机压盖间有密封压紧,防止介质从电缆与电机盖接口间渗入电机内腔。

8、电机外壳:机壳、上端盖、下端盖等组成电机外壳,各零件连接配合处有可靠的静密封,每台都严格的水压试验检查,确保不渗漏万无一失。

9、专用提手:设有专用提手,以便搬运,请匆在搬运时将电缆作提手使用。


BQS排沙泵在市政工程、工业、建筑、饭店、水利建设等各行各业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但是任何事物都是一分为二的,对于潜水排污泵来说关键的问题是可靠性问题,因为潜水排污泵的使用场合是在液下;输送的介质是一些含有固体物料的混合液体;泵与电机靠得很近;泵为立式布置。转动部件重量与叶轮承受水压力同向。达到了使用的耐久性、稳定性、实用性的功能。当有排水量调节时,可按生活排水小时流量选定。

使用条件:

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

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

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 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

防爆要点:如电泵内部的爆炸性混合产生爆炸时,隔爆外壳不损坏,并且内部爆炸不能通过隔爆接合面,引起外部爆炸性混合物爆炸。组成隔爆外壳的零件均按GB3836第项规定逐件作水压试验,以保证能承受内部的爆炸压力。各零部件间的隔爆接合面,长度间隙,粗糙度均符合GB3836.2的规定。连接隔爆外壳的螺栓均装有防松弹垫垫圈。螺栓头部设在保护环内,防止自行脱落。机座、上盖、轴、前轴盖、接线盒盖、接线座、接线螺杆、接线套均是防爆零件。随机附带10米防爆电缆。  

适用范围:
适用于高温度的锅炉废水、焦化厂废水、供暖废水、冶炼废水、化工废水的排放等。
适用于化工、石油、制、采矿、造纸工业、水泥厂、炼钢厂、电厂、煤加工工业。
市政工程、建筑工地等行业输送带颗粒的污水、污物,也可用于抽送清水及带腐蚀性介质。
适用于企事业单位热水循环,钢铁企业的冷却水的散热,排放工业高温废水,高温工业废水的处理与利用。
适合在高温水池里安装使用,洗浴热水的运输排放,该设备噪音低,效率高节约电能。

本公司产品三包事项严格按国家规定执行,超过保修期或不属于保修范围,仍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区的销售商或直接向我公司销售总部以书面、等方式提出意见,各销售商或本公司将保证您的意见得到合理而完善的处理。


让转动的速度加快,帮助朋友们逐渐体会到了这方面的优点。因为排污泵在内部结构上的调整,减轻了泵体本身的重量,所以在携带和操作过程中也尤为轻松流畅,帮助大家在使用的效果上获得很大的进步和完善,为越来越多的朋友在操作过程中体会到了这方面的优势,成为了近年来众多领域都在选择应用的根本。排污泵使用起来轻松便利的效果,让很多行业了解和认识到了它的理想性效果呈现,有机会的朋友也可以来了解看看,为日后的加工过程和加工品质得到改良带来了调整和完善,成为了近年来不少行业喜欢的标准。BQS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在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局部积水水坑、选煤廒排水、工程排水等场合使用,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

因为泵体本身的负载量有限,一味的进行工作难免会发生危险,现在排污泵打破了传统泵类产品运转效率低的劣势,通过使用排污泵可以在运行的时间上做到有效的提高,帮助大家在工作中获得很大的改变。排污泵的选择对于工作效率来说无疑达到了人们,安逸的标准,通过将电机的重量减轻。排污泵的流量应按流量单位m3/h(每小时立方)或者依据L/s(每秒升)选定,当需要流量调节时,可按排水流量选定)。排污泵的扬程按照提升高度,计算管道损失后确定。有的用户在选择排污泵时扬程认为选得越大越好,这种选法是不正确的,因为扬程、流量、电机功率3个的关系是实际使用扬程低于泵扬程太多反而流量会超大。耗电功率就会加大电流就会超出额定电流,这个情况就会导致电机的损害,所以在选择扬程时一定要注意该问题,应该选择与实际工况相近的排污泵,如果实际工况扬程比较低没有合适的水泵选择,可以选择加大电机的功率来满足该工况。


保证了电泵的同轴度,提高运行的可靠性。根据使用场合的需要,电泵外壳设置必要的冷却罩,可以使电机的各发热部分得到充分冷却,延长电机的使用寿命。泵体部分材质选用耐磨的高强度材料,可以根据使用场合不同来调整所需材质,包括含防腐的不锈钢电泵。电泵的防护型式为GB/T4942.1—2000规定的“IPX8”。电泵的流体部件材质采用耐磨合金铸铁,水泵部分采用流体机械设计及平衡技术,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开泵后,叶轮高速旋转,其中的液体随着叶片一起旋转,在离心力的作用下,飞离叶轮向外射出,射出的液体在泵壳扩散室内速度逐渐变慢。BQW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是按隔爆标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转子轴采用不锈钢材料,过流部件用球铁材精制而成。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以长期潜入水中工作。


公司主要产品系列:井用潜电泵水系列、潜水式轴流混流泵系列、潜水排污泵、恒压供水设备、海水提升泵系列、地热潜水泵系 公司以质量为本的治厂方针,随着市场的需求,不断探索、更新、研制开发出适应当今市场的产品,我公司潜水泵规格齐全,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矿山、轻纺、机械、工程排水、农田灌溉,地源热泵空调行业,提取地,借签国外先进产品技术服务于现代社会建设 


应用条件:

、输送介质温度不超过40℃;
、输送介质PH值为4~10;
、输送介质固体物的容积比<2%;
、输关介质的运动粘度为7×10-7~23×10-6m2/s;
、输送介质的密度为1.2×103kg/m3;
、以叶轮中心为基准,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米。


产品适用范围                                                    

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                             

住宅区的污水排放。                             

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                             

勘探、矿山配套附机。                             

自来水厂的给排水。                             

城市污水处理厂给排水系统。                             

人防系统排水。                             

市政工程、建筑工地。                             

农村沼气、农田灌。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