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成品铝合金天沟贵州贵阳施工细节图

来源:贵阳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9 08:22:14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918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dKsAiqnews1贵阳腾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是 贵阳 具有代表性的成品铝合金天沟贵州贵阳施工细节图企业(QQ:1431882528),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贵阳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合金、PVC塑料

  • 型号

    K型、U型半圆

  • 规格

    5K 6K 7K 8K,可定制

  • 等级

    优级品

  • 颜色

    白、灰、咖啡色,可定制

  • 用途

    排水、装饰

  • 品牌

    腾诚

  • 产地

    安徽蚌埠


腾诚彩铝落水系统的特点:1、漂亮的外观:落水管则采用波纹矩形设计,同时金属的质感给您的建筑立面带来全新的视觉体现。2、的耐候性:自我保护的铝具有极高的耐腐蚀性。同时铝合金基材表面覆以彩色聚脂涂层,因此可以耐严寒、耐高温。3、在酸雨、盐蚀等恶劣多变的气候下还能保持色彩,历久如新。4、彩铝落水系统有不同色彩的选择,给设计师以广阔的想象空间。5、彩铝不会被氧化:因为金属铝的表面会形成看不到的氧化膜。6、由于铝镁合金的比重较低,加上金属的挂钩,使天沟受力安全可靠,安装易学便捷。历久如新不锈铝合金板强度高。重量轻。耐老化铝合金表面氧化膜保护层具有极高的耐腐蚀性铝合金基材表面覆盖耐侯聚脂室外漆预辊涂。


檐沟在现代大多用水泥板之类的建筑材料建成,为了让雨水能够很快的很畅通的流到地面排走。一般采取中间高两边低的排水形式,同时在房屋的两边留一个下水管洞口,这样就可以直接通过管道连接后排到地面排走。单跨建筑上面有组织排水的挑檐为檐沟,多跨建筑,边的挑檐叫檐沟。檐沟是指对老式建筑房屋屋面檐口,檐下面横向的槽形排水沟,单独安装的一种有组织排水的装置,用于承接屋面的雨水,然后由竖管引到地面。材料可选用:竹子,铁皮,油毡,预制砼槽板,铝板等。中间跨用于排水的叫天沟,天沟是指对现代建筑房屋屋面,一般采用现浇钢筋砼与屋面整体浇注,顺房屋外墙设置,低于屋面起坡,无遮盖的槽型沟,有组织集聚雨水,由竖管引到地面。不断的销售理念,更加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效益的不断提升。拥有美国进口的设备,国内的生产流水线。


K形铝合金天沟落水系统以其双曲线外观、使用寿命长、安装便捷等优势在美国和加拿大得到普遍使用,锻造性能:金属材料在锻压加工中能承受塑性变形而不破裂的能力。腾诚产品包括PVC落系统,金属K型落系统及金属半圆落系统,冲击实验从500mm高处落下直径为15mm质量为500克的钢球,无剥离现象金属落系统以精细,大气,个性化为特点。提供多种材质多种系列的金属成品落系统,为地产商提供新的增值空间,为设计师提供新的设计思路,极大满足了高端群体不断增长的住宅心理需。金属落系统具有卓越的耐候性,设计简洁,安装简单,耐用,其丰富的色彩。金属的质感,优美的造型为建筑物带来强烈的力,主要有彩铝,PVC塑料,铜等多种材质,充分满足商特殊的建筑需求两大系列产品造型满足不同建筑风格,K型双曲线造形体现现代风格,时尚典雅半圆型体现西班牙风格。


腾诚铝合金落水体系包括多种原料,多样化风格,规格齐全,充分满足客户的修建需求,两种系列产品造型满足不同修建风格:双曲线造形的Kstyle型天沟系列现代风格,大气时尚,简练线条的Halfround(半圆)型天沟系列西班牙风格。二、下水器研究出方型下水器,然后极限增大落水量口与其下水管相同大;市场上:选用圆型下水器,能够幻想其下水管的上部如人工加了一个瓶口,限制了下水管量的下水量;剖析成果:方管下水器,制造工艺杂乱,而圆。如天沟里外同一个颜色,管子里没有上色;(注:铝没有通过氧化处理,在室外也是会被腐蚀,因为没有聚脂漆的)剖析成果:上漆工艺如汽车外烤漆,工艺喷漆时刻一长会天然脱落,并且在紫外线的作用下,呈现退色。内低外高的檐沟让檐沟更为科学不但呈现美丽轮。了修建的全体作用,使修建增添了别致的韵味。满足了广大客户对的渴求;白色,灰色,棕色的多种颜色,让广大客户对颜色的挑选,并使修建外墙与屋面加相辅相成、充满活力,使修建与天然环境更加融为一体。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