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总站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总站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总站钢板

10铬钢板预硬-三钢汽车钢

  • 公司:总站三钢(山东)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4050
  • 联系人:赵工
  • 发布时间:2024-04-29 19:35:15
  • 所在地:总站
  • 标题:10铬钢板预硬-三钢汽车钢
  • 来源: 总站求购信息 >总站钢管、钢板 >总站钢板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nFxPiaskC410铬钢板预硬-三钢汽车钢信息是由三钢(山东)钢铁有限公司在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企业旺旺钢板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材质

    钢板

  • 产地

    三钢

  • 规格

  • 类型

    现货或定轧

  • 品牌

    三钢

  • 报价方式

    根据订单

  • 包装方式

    裸包

  • 厚度

    1.0-600mm







数据显示2012年1-8月,纳入钢协统计的重点大中型钢铁企业累计销售收入23686.09亿元,比2012年同期下滑6.21%,利税431.22亿元,比2012年同期下滑66.8%,利润总额-31.84亿元,同比下滑104.22%,其中8月钢铁行业的数据尤为“触目惊心”:月销售收入2794.5亿元、利税0.95亿元、利润收入-41.96亿元、盈利状况下滑至年度低点。“种种迹象都看出,钢铁行业总体亏损的局面在不断恶化,纳入钢协统计的80户大中型钢铁企业中,8月份亏损企业数量已经过半,达到44家。”钢铁行业的现状也是特钢行业发展困境的真实写照,但值得庆幸的是,特种钢作为代表未来钢产业发展的重要产品,其市场需求仍值得乐观并有望在未来十年内成迎来黄金发展期,但对于中国特钢行业而言,调整产业结构和推动产业升级已经迫在眉睫。
特钢又称为特种钢或特殊钢,是指那些由于成分、结构、生产工艺特殊而具有特殊物理、化学性能或者特殊用途的钢铁产品,属于传统钢铁产业的一个分支,与普钢相对但两者的用途有着较大差别。
特殊钢是在冶炼过程中加入了较多的合金元素及采取了特殊的生产、加工工艺,特钢的化学成分、组织结构以及机械性能均优于一般钢铁。其晶粒的复杂性高过一般钢铁,从而获得更多的应用领域,故在汽车、机械、化工、船舶、铁路、航空航天、国防军工等对钢材质量要求较高的领域得到广泛。未来随着航空航天、国防军工的发展,以及诸多新兴产业的大发展,特钢的应用领域将持续扩展,需求量也将快速增加。
合金渗碳钢编辑
1. 用途
主要用于制造汽车、拖拉机中的变速齿轮,内燃机上的凸轮轴、活塞销等机器零件。这类零件在工作中遭受强烈的摩擦磨损,同时又承受较大的交变载荷,特别是冲击载荷。
2. 性能要求
(1) 表面渗碳层硬度高,以保证优异的耐磨性和接触疲劳抗力,同时具有适当的塑性和韧性。
(2) 心部具有高的韧性和足够高的强度。心部韧性不足时,在冲击载荷或过载作用下容易断裂;强度不足时,则较脆的渗碳层易碎裂、剥落。
(3) 有良好的热处理工艺性能 在高的渗碳温度(900℃~950℃)下,奥氏体晶粒不易长大,并有良好的淬透性。
3. 成分特点
(1)低碳:碳含量一般为0.10%~0.25%,使零件心部有足够的塑性和韧性。
(2) 加入提高淬透性的合金元素:常加入Cr、Ni、Mn、B等。
(3) 加入阻碍奥氏体晶粒长大的元素:主要加入少量强碳化物形成元素Ti、V、W、Mo等,形成稳定的合金碳化物。
4.钢种及牌号
20Cr低淬透性合金渗碳钢。这类钢的淬透性低,心部强度较低。
20CrMnTi中淬透性合金渗碳钢。这类钢淬透性较高、过热敏感性较小,渗碳过渡层比较均匀,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和工艺性能。
18Cr2Ni4WA和20Cr2Ni4A高淬透性合金渗碳钢。这类钢含有较多的Cr、Ni等元素,淬透性很高,且具有很好的韧性和低温冲击韧性。
特钢行业深度分析报告编辑
行业提升潜力大:与发达国家相比,行业集中度低、合金化程度低、高附加值产品比重低是国内特钢行业的现状,但这也意味着国内钢铁行业未来由弱走强过程中的巨大潜力。 [1]
以史为鉴看特钢:纵观世界钢铁工业发展历程,发达国家的钢铁发展的共同点是:钢产量达到一定规模后,优、特钢比重逐步提高,达到20%左右的比例。而目前国内优特钢比重仅9%。虽然未来国内粗钢总产量增速将逐步放缓,但是特钢比重的提升将是趋势。
盈利提升空间大。国内特钢的盈利水平明显低于国外,国内特钢企业毛利率10%左右,国际特钢企业20%左右的毛利率,而专一化特钢企业的毛利可以达到35%以上。随着国内特钢行业的发展和技术进步,未来的盈利提升空间很大。
特钢托起中国制造的脊梁。特钢主要消费市场汽车、机械等行业中国制造离不开中国镍资源业。未来中国制造业发展前景广阔。中国制造的国产化以及中国制造的国际化将大幅增长对国内特钢行业的需求。特钢行业将伴随着中国制造走向全球。
风险因素:汽车、机械、军工行业增速将直接影响对特钢行业的需求。废钢、铁合金以及镍、钒、铝等原料价格的大幅波动将影响行业盈利。
交通道路用钢
(1)钢轨钢
钢轨主要承受机车车辆的压力及冲击载荷,因此,要求有足够的强度和硬度及一定的韧性。通常采用的钢轨钢是平炉和转炉冶炼的碳素镇静钢,这种钢含碳Wc0.6%-0.8%,属于中碳钢和高碳钢,但钢中含锰量WMn较高,在0.6%一1.1%的范围内。
已广泛采用普通低合金钢钢轨,如高硅轨、中锰轨、含铜轨、含钛轨等。普通低合金钢轨比碳素钢轨耐磨、耐腐蚀,使用寿命有很大提高。
(2)造船用钢
造船用钢是指用于制造海船和大型内河船体结构的钢。由于船体结构一般采用焊接方法制造,所以要求造船钢有较好的焊接性能。此外,还要求有一定的强度、韧性和一定的耐低温及腐蚀性能。过去主要采用低碳钢作为造船用钢。已大量采用普通低合金钢,已有的钢种如12锰船、16锰船、15锰钒船等钢种。这些钢种有强度高、韧性好、容易加工和焊接、耐海水腐蚀等综合特性,可成功地用来制造万吨远洋巨轮。
(3)桥梁钢
铁路或公路桥梁承受车辆的冲击载荷,桥梁钢要求有一定的强度、韧性和良好的抗疲劳性能,并且对钢材的表面质量要求较高。桥梁钢常采用碱性平炉镇静钢,成功地采用了普通低合金钢如16锰、15锰钒氮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