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钢厂聚丙烯酰胺2019价格

  • 更新时间: 2024-04-30 16:47:39
    所属行业:聚丙烯酰胺絮凝剂 [D77E854B715847AD]
  • 发货地址:通州区悦澜山水5座2号1704
    信息编号:1152996,公司编号:869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378
  • 查看人数:37865
    相关产品:
水碧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
    韦洛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三河钢厂聚丙烯酰胺2019价格”详细信息

exPHaRkCuM3分钟前更新:三河钢厂聚丙烯酰胺2019价格,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三河钢厂聚丙烯酰胺2019价格信息介绍,需要最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用途:用作照相、印染、化学试剂及肉类防腐等。

制法:由碳酸钠或氢氧化钠和醋酸作用而制得;也可用木材干馏的副产品醋石与碳酸钠作用制得。

分子式(Formula): C2H3NaO2
分子量(Molecular Weight): 82.03
CAS No.: 127-09-3

1.滴定剂的标定
准确称取0.15~0.2g于干燥锥形瓶中,加入冰醋酸20~25mL使其溶解,加结晶紫指示剂1滴,用(0.1mol/L)缓缓滴定至溶液呈稳定蓝色(略带紫色),即为终点,平行测定三份。取相同量的冰醋酸进行空白试验校正。根据的质量和所消耗的的体积,计算溶液的浓度。
2.醋酸钠含量的测定
准确称取0.1g无水醋酸钠(0.25g试样三水醋酸钠),置于洁净且干燥的250mL锥形瓶中,加入20mL冰醋酸使之完全溶解,再加5mL乙酸酐,加结晶紫指示剂1滴,用0.1mol/L标准溶液滴至溶液由紫色转变为蓝色,即为终点。平行测定三份,并将结果用空白试验校正。根据所消耗的体积(mL),计算试样中醋酸钠的质量分数。
注意事项

1.乙酸酐是由2个醋酸分子脱去1分子而成,它与作用发生剧烈反应,反应式为:

同时放出大量的热,过热易引起爆炸,因此,配制时不可使高氯酸与乙酸酐直接混合,只能将缓缓滴入到冰醋酸中,再滴加乙酸酐。


 

聚丙烯酰胺PAM产品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1.通过小试,确定好的型号,以及该产品的用量。

    2.产品配制成0.05%-0.4%浓度的水溶液,配制溶剂以不含盐的中性水为宜。

    3.溶解时,将本产品均匀撒入搅拌的水中,适当加温(<60)、搅拌可加速成溶液。

    4.固体产品避免撒在地上,以防产品吸潮后使地变滑。

    5.配制聚丙烯酰胺水溶液时,应在搪瓷、镀锌、铝制或塑料桶内进行,不可在铁容器内配制和贮存。

    6.聚丙烯酰胺水溶液应做到现用现配,当溶液长时间放置,其性能将会随时间逐渐降低。

    我们以 的质量, 的价格,最真诚的服务态度,向客户负责,我们的长久发展需要您的不断支持,您的意见是我们成长路上的前进的动力,我们北京水碧清环保科技净水在此真诚期待您的到来,欢迎您来考察、指导工作!

北京水碧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水处理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的环保科技类企业,总部及研发基地设立于巩义市工业园区,公司下设两个厂区,分别生产聚氯化铝,聚丙烯酰胺,并在全国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主要产品有聚氯化铝,聚氯化铝铁、碱式氯化铝、聚合硫酸铁、阴离子、阳离子、非离子聚丙烯酰胺主要应用于水处理领域、造纸领域、洗煤选矿领域、油田领域。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才为本、诚立业的经营原则,荟业界精英,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竞争力,实现企业快速、稳定地发展。




【看累了,开心一刻】
你有个优点挺突出的

妻子:亲爱滴,如果你被提拔为总经理,你会甩掉我娶你现在的美女秘书吗?
丈夫:亲爱滴,放下吧,我不会抛弃你的。
妻子:我心里没有底,你一直抱怨我一身尽缺点,总夸你的秘书啥都好。
丈夫:不对,你有个优点挺突出的。
妻子:啥优点?
丈夫:你的判断能力极强!
妻子:……


北京水碧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洗煤用聚丙烯酰胺使用方法:
1、使用时,配成0.1%浓度的水溶液,以使用中性不含盐类杂物的水为宜。
2、溶解时,将阴离子聚丙烯酰胺产品均匀撒入搅拌的水中,搅速控制在100~300rpm。适当加温(<60°C),可加速溶解。
3、调整被处理液的PH值,使阴离子聚丙烯酰胺产品充分发挥作用(通过试验选择 PH值和本系列产品的用量)。
4、加入阴离子聚丙烯酰胺产品溶液时,应加速与被处理液的混合,出现絮凝物后,减慢搅速,以利絮凝物增长和加速沉降。
洗煤用聚丙烯酰胺使用效果:
在采煤中被开采出来的煤炭通常全含有部分杂质,可以通过加入浮选剂提高煤与杂质的分离效率。精煤浮选出来,尾煤沉降。然后通过沉降、过滤或离心来回收尾煤中的精煤。聚丙烯酰胺应用在沉降过程中,从而促进固液分离。然后送到浓缩机中,清水由浓缩机的溢流回收并循环利用。粉状精煤经过过滤和离心回收。在过滤和离心过程中再次加入聚丙烯酰胺提高分离效率。为了用户这方面的需要乐邦公司技术研发部研制出了洗煤专用絮凝剂,对不同的煤矿有了更好的效果,也大大减少了投药的用量。
包装、贮运:
采用25Kg衬塑编织袋或纸塑复合袋包装,也可根据用户要求包装。贮运时,注意防热、防潮,防止包装破损,干粉产品长期露置会吸潮结块。堆码层数不得超过20层。有效储存期为2年。
注意事项:
1、洗煤用聚丙烯酰胺对于处理煤泥污水,必须要添加适当的量。可以根据所选择的煤泥水处理工艺及煤泥水性质通过试验来确定。用量少将导致煤泥沉淀速度变慢,浓缩溢流极易超标,不能保证所要求的循环水指标。
2、洗煤用聚丙烯酰胺必须有效分散和谨慎溶解,避免因粉末表面迅速溶解而导致了粒子间相互附着,造成了粒子内部未能溶解的“鱼眼”。
3、已溶解的絮凝剂贮藏稳定性较差,应在溶解后24小时内使用,若经过2-3天后使用,粘度将下降而引起功能下降。
【扩展阅读】
煤泥废水:煤炭行业的洗煤废水、选煤厂的煤泥水、燃煤电厂的地面冲洗废水等都是水与细煤粉的混合物,其主要特点是浊度高,固体物粒度细,固体颗粒表面多带负电荷,同性电荷间的斥力使这些粒在水中保持分散状态,受重力和布朗运动的影响;由于煤泥水中固体颗粒界面之间的相互作用(如吸附、溶解、化合等) ,使洗煤废水的性质相当复杂,不仅具有悬浮液的性质,还具有胶体的性质。 由于上述原因, 洗煤废水很难自然澄清,而且这类废水经沉淀后上清液仍是带有大量煤泥等悬浮物的黑色液体,其中含有选煤加工过程中的各种添加剂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
大量的洗煤废水未达标排放, 造成了水体污染、河道淤塞、煤泥流失, 给 造成了极大的经济损失, 也使得煤炭行业水资源更为紧缺, 严重制约着煤炭生产的发展。所以开发洗煤废水高效处理的新技术有重要的意义。洗煤专用聚丙烯酰胺为使煤泥水在浓缩池中快速沉淀,保证合格洗水与压滤煤泥生产,使生产高效经济运行,必须选择合适的絮凝剂来加强煤泥水的处理。

 

阳离子聚丙烯酰胺使用方法:

  1、通过小试,确定优秀的型号,以及该产品的优秀用量。

  2、产品配制成0.2(指固含量)浓度的水溶液,以不含盐的中性水为宜。

  3、溶解水时,将本产品均匀撒入搅拌的水中,适当加温(60)可加速成溶液(搅拌时间为40分钟左右)。

  4、固体产品用纸袋包装,内衬塑料袋,每袋25kg

  5、本产品有吸湿性,应密封存放在阴凉干燥处,温度要低于35℃。

  6、固体产品避免撒在地上,以防产品吸潮后使地变滑。

  7、配制PAM水溶液时,应在搪瓷,镀锌,铝制或塑料桶内进行,不可在铁容器内配制和贮存。

  8、溶解时,应注意将产品均匀的慢慢地加入带搅拌和加热措施的溶解器中,应避免结固,溶液在适宜温度下配制,并应避免长时间过剧的机械剪切.建议搅拌器60200/min,否则会导致聚合物降解,影响使用效果。

  9PAM水溶液应做到现用现配,当溶解液长时间放置,其性能将会视水质的情况而逐渐降低。

  10、在对悬浊液添家絮凝剂水溶液之后,如果长时间激烈地进行搅拌的话,将会破坏已经形成的絮凝物。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三河钢厂聚丙烯酰胺2019价格”联系方式
水碧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名片
    “三河钢厂聚丙烯酰胺2019价格”商家推荐新闻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技术支持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ICP备15051029号-8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sitemap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