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新型隧道逃生管道-耐用的逃生管道

  • 更新时间: 2024-04-25 16:33:08
    所属行业:隧道逃生管道 [D1D7C68B41744C4F]
  • 发货地址:洛阳空港产业聚集区(孟津麻屯镇)
    信息编号:1097845,公司编号:1387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395
  • 查看人数:39576
    相关产品:
世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1
    李经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河源新型隧道逃生管道-耐用的逃生管道”详细信息

HaRkcuMEWO5河源新型隧道逃生管道-耐用的逃生管道,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李经理,地址:洛阳空港产业聚集区(孟津麻屯镇).














逃生管道的供应和发货是逃生管道销售中最重要的两个环节,逃生管道生产速度慢,产量低,提前3天左右提交计划最适合,好安排排产。发货整车安排也挺重要,及时有序地按期、按量发货,公司调度做好统筹安排,使用方做好提前报备也是很有必要。
隧道逃生管中铁五局三部货都已送达现场,公司管理人员、技术人员以及现场指导人员科,精心策划,不分昼夜,加班加点,提高了生产及发货效率,也克服了地形条件复杂,进场交通不便、等种种困难。与项目的设计、监理及施工单位等各方积极沟通协调,确定方案并督导实施,安全高效的做好隧道施工安全防护措施。

隧道逃生管道设置要求:
 
1、在离施工隧道的开挖掌子面一定距离的位置设置安全棚架,安全棚架与逃生管道的一端连接;通常距离开挖掌子面不大于26米,台阶法施工时不大于21米。隧道逃生管道的另一端靠近施工隧道的二级衬砌段。
 
2、隧道逃生管道的选择标准:逃生管的口径要大,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管道口径一般不能小于600mm,600-800mm之间为合适。
 
3、施工现场应根据隧道围岩、掘进开挖方式等情况备足管道和连接材料,除整节隧道逃生管,新材料逃生管外应同时备足1米、2米、3米短节管道、转接接头。
 
4、隧道逃生管道经加工使用,结合材质及现场实际情况分别进行加工,连接简单、牢固、紧密可靠,且在地面做好临时固定措施,施工时管口可加临时封盖,并易于打开和封闭。



【看累了,开心一刻】
医生笑话
甲:行医这么多年,经我手治疗的病人,最后都满意而去。
乙:你是哪一科的?
甲:临终关怀。

隧道逃生管工程案例:
宁波市鼎兴塑料交通设施有限公司----云南普洱隧道逃生管项目
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兴义市望谟县隧道逃生管项目
泰安红山树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平凉市华亭县安口镇隧道逃生管项目
青海明达电力物资有限公司----云南临沧云县隧道逃生管项目
青岛金利丰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贵州贵阳市隧道逃生管项目
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南两高速总包部NL5标隧道逃生管项目
中交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丽江市古城区华丽高速隧道逃生管项目
福建翔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电建河北邢台隧道逃生管项目
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临沧市大临铁路项目部一分部隧道逃生管项目
中铁八局集团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巴中市中铁八局巴万高速隧道逃生管项目
山西诚毅飞达贸易有限公司----太原市晋源区集运站中铁六局隧道逃生管项目
中铁十九局集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云南省格巧高速隧道逃生管项目
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山东日照市岚山区鲁南高铁隧道逃生管项目
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嵊州(杭绍台高速绍兴金华段hs-fj06合同段)隧道逃生管项目
中交一工局----丽江古城区华丽高速第三项目(大龙潭隧道逃生管项目)
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漳州龙海市福厦高铁隧道逃生管项目
中交二公局东萌工程有限公司----瑞安市龙丽温高速第4标段隧道逃生管项目
中交一公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定西市渭武土建第八合同段隧道逃生管项目
中铁八局集团昆明铁路建设有限公司----昆明市(东格高速公路)隧道逃生管项目
中交一公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哈密市G575线巴哈公路土建二标隧道逃生管项目

隧道逃生管道安全实施意见的规定:
 
1、施工现场要按要求设置足够的通风、隧道逃生管道和报警设施。
 
2、隧道工程施工需实施作业限时制度,危险性较大的工程夜间也要停止作业。
 
3、在隧道逃生管道支护方面,施工单位要严格隧道施工支护施工工序管理,严禁支护滞后和安全步距标。
 
4、施工单位应选择有资质的单位,开展隧道前水文地质预报和监控量测,前地质预报和监控量测单位要提升预报和监测质量,同时及时准确反馈给施工、监理、设计单位。
 
5、在有条件的情况下,推行机械化作业,以减少作业人员。1km以上的隧道逃生管道。对1km以下隧道人员车辆出入洞也要规范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
 
6、在隧道爆方面,要有专项安全施工方案,成立隧道 安全小组,配备足额安全人员。
 
7、施工单位应按规定制定应急救预案,建立应急救援队伍,配备应急救援人员等,定期组织应急逃生演练。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河源新型隧道逃生管道-耐用的逃生管道”联系方式
世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名片
    “河源新型隧道逃生管道-耐用的逃生管道”商家推荐新闻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技术支持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ICP备15051029号-8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sitemap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