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PE隧道逃生管道-口碑好的逃生管道

  • 更新时间: 2024-04-25 17:34:09
    所属行业:隧道逃生管道 [D1D7C68B41744C4F]
  • 发货地址:洛阳空港产业聚集区(孟津麻屯镇)
    信息编号:1097979,公司编号:1387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467
  • 查看人数:46713
    相关产品:
世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1
    李经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安康PE隧道逃生管道-口碑好的逃生管道”详细信息

OGYQjBtLDV2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安康PE隧道逃生管道-口碑好的逃生管道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安康PE隧道逃生管道-口碑好的逃生管道的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隧道逃生管道可靠性验证:
 
一、通过将尺寸规格相近的高分子量聚乙烯隧道逃生管道与钢管分别进行抗冲击试验,论证高分子量聚乙烯隧道逃生管道应用于公路隧道坍塌逃生应急救援的可行性。
二、采用尺寸规格相近的钢管与高分子量聚乙烯隧道逃生管道从距圆管顶部的高度H为10m的地方将重物自由释放,进行冲击对比试验,验证高分子量聚乙烯隧道逃生管道的可靠性。
 
实验结论:隧道逃生管道首次采用高分子量聚乙烯管材对公路隧道施工应急救援通道进行了设计。 同时高分子量聚乙烯隧道逃生管道的结构尺寸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结构 简单,拆装方便。 ,通过对高分子量聚乙烯隧道逃生管道和钢管进行抗冲击性对比试验,验证了高分子量聚乙烯隧道逃生管道应用于公路隧道施工应急救援的可靠性。

现发布《铁路隧道设计规范》自发布之日起施行,针对隧道施工安全防范以及紧急逃生管道设计做出重要的描述和要求逃生管所用管材采用800mm的管道,管节长度为3m,管节间可采用直径大于逃生管道直径的套管连接为保证管道承受坍塌体的压力,隧道逃生管对采用的材质管材,必须确保其承压能力和连接头的牢固,并经试验室具体试验后,方可用于隧道中。 

本着拆装方便、安全可靠的原则,隧道逃生管道连接为钢制链条连接,每个链条有三个螺栓固定,3米/根,在隧道现场滚动管道,调整位置进行安装,单人操作,不必动用机械设备等辅助工具。连接平直,牢固,美感观,设计体现更人性化,安全性,减少在逃生通过时二次受到伤害。管道端面都经精心刨光处理,连接帐面密封性好,多条螺栓连接使管道不管是平放,还是悬挂都保持良好平直度和牢固度,从而达到拆装搬运方便、灵活,安全牢固,规范、美观,适用性强的目的。




【看累了,开心一刻】
妈打算生二胎
咪咪:小明哥,如果你爸妈生二胎,你希望有个弟弟还是妹妹
小明:当然的妹妹啦!
咪咪:为什么?
小明:小弟弟我自己就有!
咪咪(冷汗):你爸妈真打算生二胎啦?
小明:我妈想生,我爸不想!
咪咪:那怎么办?
小明:我妈说,反正她想要二胎,无论跟谁生都行。


今日莆炎高速泉上隧道逃生管道已经到达项目现场,为隧道施工逃生应急救援提供了为安全可靠的保障。 2017年11月6日,莆炎项目先期开工点泉上隧道举行开工仪式,三明莆炎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夏承明,宁化县、泉上镇政府相关领导出席开工仪式。泉上隧道采用分离式双洞布置,设计时速100km/h,左线长997m,右线长973m,隧道内采用“人字坡”,洞门采用削竹式洞门。隧址区属剥蚀低山地貌,隧道穿越近南北向山体,经过3条断层及1条节理密集区,岩体完整度差,地形起伏大,天然坡度约20°~40°,山脊陡峭,沟内常年有水。
 
项目经理秦利平在开工仪式上表示,项目将科学组织、严格管理、精心施工,配备精锐的施工力量,加强与建设、监理、设计单位及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精诚合作、诚履约,打造泉上隧道品质工程、绿色工程。

安监局在多数隧道发现,隧道施工现场未按规定设置安全逃生管道,隧道逃生管道发生堵塞且无人处理,隧道逃生管道内放置的应急救援物品过期等多项问题。隧道逃生管道在隧道内基本成为摆设。出现这些安全隐患的主要原因是施工现场安全教育工作实施不到位,隧道施工人员安全意识较低,以及各项管理人员缺乏等原因。
 
为避免再出现此类情况,我司给出以下几点建议:
 
1.隧道施工前要对施工人员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教育,认真学习隧道施工的各项安全规定以及个人安全教育。
 
2.隧道施工现场要设置隧道逃生管道,且要做到物尽其用,隧道逃生管道要安排专人定期检查,发现堵塞或者损坏要及时处理。
 
3.定期更换逃生管道内放置的应急救援物品(体积不能过大)。
 
4.施工人员要时刻警惕,施工时时刻穿戴劳保用品。事故发生时有一定的自救能力。
 
洛阳世瑞新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隧道逃生管道符合隧道施工的各项规定,采用高分子量聚乙烯作为主材料,卫生安全,具有其他工程塑料无可比拟的耐冲击性、抗压性、耐磨损、抗老化、轻质性,且耐化学腐蚀、卫生无毒、在国外被称为“神奇的塑料"。已经在中铁各隧道施工现场广泛应用一致取得好评。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安康PE隧道逃生管道-口碑好的逃生管道”联系方式
世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名片
    “安康PE隧道逃生管道-口碑好的逃生管道”商家推荐新闻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技术支持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ICP备15051029号-8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sitemap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