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钢厂聚丙烯酰胺头条产品

  • 更新时间: 2024-03-29 16:28:58
    所属行业:聚丙烯酰胺絮凝剂 [D77E854B715847AD]
  • 发货地址:通州区悦澜山水5座2号1704
    信息编号:903821,公司编号:869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420
  • 查看人数:42068
    相关产品:
水碧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
    韦洛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济宁钢厂聚丙烯酰胺头条产品”详细信息

rYFOvElSbI4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济宁钢厂聚丙烯酰胺头条产品,本产品由水碧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韦洛,地址:通州区悦澜山水5座2号1704.














北京水碧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煤炭行业在煤的生产、运输、应用等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废水。最典型的是洗煤废水,洗煤废水是由原生煤泥、次生煤泥和水混合组成的一种多项体系。洗煤废水中包含有煤泥颗粒,矿物质,粘土颗粒等。洗煤废水一般具有SS、CODcr、BOD5浓度高等特点,因此,煤泥水不仅具有悬浊液的性质,还往往带有胶体的性质;细煤泥颗粒、粘土颗粒等粒度非常小,不易静沉,这些性质决定了该类废水污染重、处理难度大。

  该类废水处理方法目前比较常用是有以下几种

  一、重为浓缩沉淀法 (靠自身重力)要有足够的场地(建沉淀池)

  二、混凝沉淀法 (用无机混凝剂石灰、PAC等)消耗的时间比较多

  三、混凝助凝法(利用无机高分子凝集剂混凝和有机高分子凝集剂助凝)

  在以上几种方法中有机高分子凝集剂的选择是决定此方法的经济效益程度和出水水质情况,絮凝剂的用量多少要根据煤的性质和浓度而定,具体实验要在现场进行。对每班的添加量和洗水浓度进行称量和测试,对比一周,总结该煤种絮凝剂的耗量。

  在同等条件下与所处理污泥混合使生产成本增加就把相应的配比浓度提高易溶于水 4、配成的溶液不要用离心泵转移在过滤和离心过程中再次加入絮凝剂提高分离效率污泥从成分可分为有机与无机

  在洗煤厂,一般情况下采用阴离子聚丙烯酰胺絮凝剂即可达到要求,但对灰分高、粒度细的难沉降煤泥水,适宜采用阳离子聚丙烯酰胺作为凝集剂。
聚丙烯酰胺 絮凝剂; 聚丙烯酰胺阳离子; 聚丙烯酰胺阴离子  聚丙烯酰胺非离子  净水剂 助凝剂
[英文名称]Polyacrylamide缩写PAM. [分子式]C3H5NO
商品特性:
该商品的分子能与涣散于溶液中的悬浮粒子架桥吸附,有着极强的絮凝效果。密度=1.3kg/cm3
首要用处:
该商品具有高分子化合物的水溶性以及其主链上生动的酰基,因此在石油挖掘、水处置、纺织印染、造纸、选矿、洗煤、医药、制糖、饲养、建材、农业等职业具有广泛的运用,有“百业助剂”、 “全能商品”之称。
  1 水处置范畴
  PAM在水处置工业中的运用首要包含原水处置、污水处置和工业水处置3个方面。在原水处置中,PAM与活性炭等合作运用,可用于生活水中悬浮颗粒的凝集和弄清;在污水处置中。PAM可用于污泥脱水;在工业水处置中,首要用作配方药剂。在原水处置中,用有机絮凝剂PAM替代无机絮凝剂,即便不改造沉降池,清水才能也可进步20%以上。所以当前许多大中城市在供水紧张或水质较差时,都选用PAM作为弥补。在污水处置中,选用PAM能够增加水回用循环的运用率。
  2 石油采油范畴
  在石油挖掘中,首要用于钻井泥浆材料以及进步采油率等方面,广泛运用于钻井、完井、固井、压裂、强化采油等油田挖掘工作中,具有增粘、降滤失、流变调理、胶凝、分流、剖面调整等功能。当前中国油田挖掘现已步入中后期,为进步原油采收率,当前首要推行聚合物驱油和三元复合驱油技能。经过写入聚丙烯酰胺水溶液,改进油水流速比,使采出物中原油含量进步。当前国外聚丙烯酰胺在油田方面的运用不多,中国因为特别的地质条件,大庆油田和胜利油田现已开端广泛选用聚合物驱油技能。
  3 造纸范畴
  PAM在造纸范畴中广泛用作驻留剂、助滤剂、均度剂等。它的效果是能够进步纸张的质量,进步浆料脱水功能,进步细纤维及填料的藏着率,削减原材料的耗费以及对环境的污染等。在造纸中运用的效果取决于其平均分子量、离子性质、离子强度及其它共聚物的活性。非离子型PAM首要用于进步纸浆的滤性,增加干纸强度,进步纤维及填料的藏着率;阴离子型共聚物首要用作纸张的干湿增强剂和驻留剂;阳离子型共聚物首要用于造纸废水处置和助滤效果,别的关于进步填料的藏着率也有较好的效果。此外,PAM还运用于造纸废水处置和纤维收回。


 本品无毒,注意防潮、防雨,防止阳光曝晒。 储存期:2年,25kg纸袋(内衬塑料袋外为贴塑牛皮纸袋)。
  阳离子聚丙烯酰胺(CPAM)首要技能目标
  种类 CP20
  CP30
  CP40
  CP50
  离子度
  低
  中
  中
  高
  分子量(万)
  1000-1200
  1000-1200
  800-1000
  800-1000
  固含/%≥
  90
  90
  90
  90
  游离单体/%≤
  0.05
  0.05
  0.05
  0.05
  溶解时刻(min)≤
  40
  40
  40
  40
  三、阴离子聚丙烯酰胺
  商品特性:
  阴离子聚丙烯酰胺(APAM)外观为白色粉粒,分子量从600万到2500万水溶解性好,能以恣意份额溶解于水且不溶于有机溶剂。有用的PH值规模为7到14,在中性碱性介质中呈高聚合物电解质的特性,与盐类电解质灵敏,与高价金属离子能交联成不溶性凝胶体。
  用处:
  工业废水处置:关于悬浮颗粒,较出、浓度高、粒子带阳电荷,水的PH值为中性或碱性的污水,钢铁厂废水,电镀厂废水,冶金废水,洗煤废水等污水处置,效果 。饮用水处置:中国许多自来水厂的水源来自江河,泥沙及矿物质含量高,对比污浊,虽经过沉积过滤,仍不能到达需求,需求投加絮凝剂,投加量是无机絮凝剂的1/50,但效果是无机絮凝剂的几倍,关于有机物污染严峻的江河水可选用无机絮凝剂和我公司的阳离子聚丙烯酰胺合作运用效果非常好。淀粉厂及酒精厂的丢失淀粉酒糟的收回:现在许多淀粉厂的废水内含淀粉许多,现投加阴离子聚丙烯酰胺,使淀粉粒絮凝沉积,然后将沉积物经压滤机压滤成为饼状,可作饲料,酒精厂的酒精也可选用阴离子聚丙烯酰胺脱水,压滤进行收回。
  包装与储存:
  本品无毒,注意防潮、防雨,防止阳光曝晒。 储存期:2年,25kg纸袋(内衬塑料袋)。
  阴离子聚丙烯酰胺(APAM)首要技能目标
  项目 目标
  外观
  白色粉粒
  固含量,%
  ≥90%
  分子量:
  600~2500万
  阴离子度:
  低到高
  四、非离子聚丙烯酰胺
  商品形状:
  非离子聚丙烯酰胺(NPAM)外观为白色粉粒白色粉粒。
   商品用处:
  污水处置剂:当悬浮性污水显酸性时,选用非离子聚丙烯酰胺作絮凝剂较为适合.这是PAM起吸附架桥效果,使悬浮的粒子发作絮凝沉积,到达净化污水的意图.也可用于自来水的净化,尤其是和无机絮凝剂合作运用,在水处置中效果 .纺织工业助剂:增加一些化学品可配成化学材料,用于纺织品上浆.防沙固沙:将非离子聚丙烯酰胺溶成0.3%浓度参加交联剂,喷洒在沙漠上可起到防沙固沙的效果.
  土壤保湿剂:用作土壤保湿剂和各种改性聚丙烯酰胺的根底质料.
  包装与储存:
  本品无毒,注意防潮、防雨,防止阳光曝晒。 储存期:2年,25kg纸袋(内衬塑料袋外为贴塑牛皮纸袋)。
  五、两性离子聚丙烯酰胺
    商品形状:两性离子聚丙烯酰胺(ACPAM)外观为白色粉粒。
  商品特色:两性离子聚丙烯酰胺因分子内含阳离子基和阴离子基,它具有了通常阳离子絮凝剂的运用特色外,体现了更优良的功能。此类絮凝剂可在大规模的PH值内运用,具有更高的滤水量,较底的滤饼含水率,也可用于强酸浸提矿石或从含金属的酸性催化剂中收回有价值的金属。
  两性离子型绝非阴离子型、阳离子型的混合。假如把阳离子聚丙烯酰胺与阴离子聚丙烯酰胺合作运用则会发作反响发作沉积。所以两性离子商品最为抱负。
  首要用处:
  油田调剖堵水剂、与交联剂、稳定剂、促凝剂联合效果,生成具有重要聚合凝胶和树脂凝胶的高强凝剂胶堵水剂。它经过附、物理阻塞等效果阻塞地层孔隙和裂缝,调整份额,可控制凝胶时刻,以习惯不一样地质清况。各种油污,有机、无机、污水、杂乱污水的处置。在PH改变不定的污水体系中。用于污泥脱水。用于造纸助剂。
  包装与储存:
  本品无毒,注意防潮、防雨,防止阳光曝晒。 储存期:2年,25kg纸袋(内衬塑料袋外为贴塑牛皮纸袋)。
  商品分类 分子量(万)
  阳离子度(%)
  阴离子度(%)
  AM305
  800-1000
  35
  5
  AM505
  800-1000
  50
  5
  超高分子量聚丙烯酰胺
    2100万―2500万聚丙烯酰胺,首要用于油田三采驱油,依据不一样运用状况,分为前水解,后水解两种技能,它的质量目标比普通阴离子聚丙烯酰胺更为严厉。首要技能目标如下表:
  项目
  目标
  外观 白色粉粒
  固含量,%
  ≥95%
  分子量:
  2100~2500万
  阴离子度:
  低到高
  水不溶物:
  ≤0.2%
  残留单体:
  ≤0.05%
  储存、运送注意事项:本品无毒,注意防潮、防雨,防止阳光曝晒。 储存期:2年。
  包装与规范:25kg纸袋(内衬塑料袋外为贴塑牛皮纸袋)。 聚丙烯酰胺 絮凝剂3号; 聚丙烯酰胺胶体Ⅰ型; 聚丙烯酰胺胶体Ⅱ型


【看累了,开心一刻】
物以稀为贵
大李想去潇洒一回,于是来到了青楼。
大李:“老板,介绍一个珍贵的妹子玩玩。”
老鸨:“好的,保证让先生玩的开心。”
老鸨就把哥们引到了一个房间里,哥们进去一看,吓了一大跳,妈呀,是凤姐。哥们疯了似的冲出了房间……哥们责问老鸨:“为什么会是她?”
老鸨笑着说:“先生,都说物以稀为贵,
人也以稀为贵啊,世上还能找到这么稀有的姑娘么?!”


北京水碧清     表面吸附:PAM聚丙烯酰胺分子上的极性基团颗粒的各种吸附。 
增强作用:PAM聚丙烯酰胺分子链与分散相通过各种机械、物理、化学等作用,将分散相牵连在一起,形成网状,从而起增强作用。 
聚丙烯酰胺用途:
    1 . 聚丙烯酰胺用于工业废水处理,特别是对悬浮颗粒、较粗、浓度高、粒子带阳电荷,水的 PH 值为中性或碱性污水如钢铁厂废水、电镀厂废水、冶金废水、洗煤废水等污水处理效果很好。
    2 . 饮用水处理。我国很多自来水厂的水源自江河泥沙及矿物质会含量高,比较混浊,虽经过沉淀处理,但仍达不到要求,需要投加絮凝剂力,才能使水质变清,很多自来水厂采用无机絮凝剂,但投加量是无机絮凝剂的五十分之一,但效果是无机絮凝剂的几倍至几十倍,有时候和聚合氯化铝配合使用效果更好。
    3 . 聚丙烯酰胺用作淀粉厂及酒精厂流失淀粉及酒槽的回收。现在很多淀粉厂排出的废水内淀粉含量很高,排放之后影响环境,浪费资源,投加 PAM ,使淀粉沉淀,沉淀物经压滤机压滤成饼类可作饲料,酒精厂大量的酒槽就是采用这种工艺加工的,黑龙江一家亚洲 的酒精厂就是用 聚丙烯酰胺作絮凝剂,对酒槽进行回收,而且取得了很大的经济效益。
    4 . 聚丙烯酰胺用作油田调剖堵水的堵水剂,三次采用油的驱油剂。
5 . 聚丙烯酰胺用作造纸助剂, PAM 在造纸方面用途广泛,聚丙烯酰胺可作为长纤维造纸分散剂,干湿增强剂、助留、助滤剂及造纸废水的絮凝剂等。存放条件:聚丙烯酰胺在干燥、阴凉的地方可以存放 2 年以上,但配成溶液后,其存放时间就很有限,因此,在配制、转移、储存聚丙烯酰胺溶液时,要避免溶液与铁离子接触,配制聚合溶液的设备 是采用不锈钢、玻璃钢或塑料衬里的碳钢等材质制成的。
聚丙烯酰胺使用须知:
    1.粉状产品不能直接投入到污水,使用前必须先将它溶解于水,用其水溶液去处理污水。
    2.溶解用水应该是干净水(自来水),不能是污水,常温即可,一般不需要加热。但水温低于5℃时溶解缓慢。如果溶解温度在60℃以上,会使聚合物加快降解,影响其使用效果,并且强酸、强碱、高含盐的水不适于用来配制。
    3.聚合物溶液浓度的选择,建议0.1-0.3%为佳。
    4.溶解时应缓慢的将药剂加到旋转的水流中,切忌一 次性加入,以免影响溶解速度或因溶解不充分堵塞管道。
    5.溶液要现用现配,停放时间长会降解,影响使用效果。溶液浓度为0.1%时非、阴离子型聚合物水溶液存放不超过一周, 阳离子型聚合物不超过 。
    6.溶液稳定性与浓度有关,越浓的溶液存放时间越长,但高浓的溶液不能直接用于水处理,须稀释后再用。
聚丙烯酰胺简介:
   聚丙烯酰胺是水溶性的高分子聚合物。由于其分子链中含有一定数量的极性基团,能通过吸附水中悬浮的固体粒子,使粒子间架桥或通过电荷中和使粒子凝聚形成大的絮凝物。所以,阴离子聚丙烯酰胺可加速悬浮液中粒子的沉降,有非常明显的加快溶液澄清,促进过滤等效果。

聚丙烯酰胺特点:
    1、水溶性好,在冷水中也能完全溶解。
    2、添加少量产品,即可受到极大的絮凝效果。一般只需添加0.01~10ppm(0.01~10g/m3),即可充分发挥作用。
    3、同时使用阴离子聚丙烯酰胺产品和无机絮凝剂(聚合硫酸铁,聚合氯化铝,铁盐等),可显示出更大的效果。
聚丙烯酰胺用途:
    聚丙烯酰胺具有:澄清净化作用;沉降促进作用; 过滤促进作用;增稠作用及其它作用。
聚丙烯酰胺应用领域:
1、用于纺织、印染工业。聚丙烯酰胺作为织物处理的上浆剂、整理剂,以及可生成柔顺、防皱、防霉菌的保护层。利用聚丙烯酰胺的吸湿性强的特点,能减少纺细纱时的断张率。聚丙烯酰胺作后处理剂可以防止织物的静电和阻燃。用作印染助剂时,可使产品附着牢度大、鲜艳度高,还可作为漂白的非硅高分子稳定剂。
2、主要用作絮凝剂:对于悬浮颗粒,较粗、浓度高、粒子带阳电荷,水PH值为中性或碱性的污水,由于其分子链中含有一定量极性基能吸附水中悬浮的固体粒子,使粒子间架桥形成大的絮凝物。因此它加速悬浮液中的粒子的沉降,有非常明显的加快溶液的澄清,促进过滤等效果。阴离子聚丙烯酰胺广泛用于化学工业废水、废液的处理,市政污水处理。自来水工业、高浊度水的净化、沉清、洗煤、选矿、冶金、钢铁工业、锌、铝加工业、电子工业等水处理。
3、用于石油工业、采油、钻井泥浆、废泥浆处理、防止水窜、降低摩阻、提高采收率、三次采油得到广泛运用。 
4、用于造纸工业、一是提高填料、颜料等存留率。以降低原材料的流失和对环境的污染;二是提高纸张的强度(包括干强度和湿强度),另外,使用PAM还可以提高纸抗撕性和多孔性,以改进视觉和印刷性能,还用于食品及茶叶包装纸中。 
5、用于食品行业,用于甘蔗糖、甜菜糖生产中蔗汁澄清及糖浆磷浮法提取。酶制剂发酵液絮凝澄清工业,阴离子聚丙烯酰胺还用于饲料蛋白的回收、质量稳定、性能好,回收的蛋 对鸡的成活率提高和增重、产蛋无不良影响,合成树脂涂料,土建灌浆材料堵水,建材工业、提高水泥质量、建筑业胶粘剂,填缝修复及堵水剂,土壤改良、电镀工业、印染工业等。


  工业废水处置:关于悬浮颗粒,较出、浓度高、粒子带阳电荷,水的PH值为中性或碱性的污水,钢铁厂废水,电镀厂废水,冶金废水,洗煤废水等污水处置,作用 。
饮用水处置:中国许多自来水厂的水源来自江河,泥沙及矿物质含量高,对比污浊,虽通过沉积过滤,仍不能到达需求,需求投加絮凝剂,投加量是无机絮凝剂的1/50,但作用是无机絮凝剂的几倍,关于有机物污染严峻的江河水可采用无机絮凝剂和我公司的阳离子聚丙烯酰胺合作运用作用非常好。淀粉厂及酒精厂的流失淀粉酒糟的收回:如今许多淀粉厂的废水内含淀粉许多,现投加阴离子聚丙烯酰胺,使淀粉粒絮凝沉积,然后将沉积物经压滤机压滤变成饼状,可作饲料,酒精厂的酒精也可采用阴离子聚丙烯酰胺脱水,压滤进行收回。用于河水泥浆沉降。用于造纸干强剂。
  用于造纸助剂、助率剂。在造纸前泵口式储浆池中参加量PAM-ASG-3阴离子聚丙烯酰胺可使水中填料与细纤维在网上存留进步20-30%。每吨可节省纸浆20-30kg。
  举例:在洗煤进程中发生很多废水,直接排放污染环境,有必要沉清后循环运用,收回水中煤泥,也很有价值,但靠自然沉降,费时吃力,同时水也不清。   
洗煤废水 尾煤泥
处置前加PAM处置后含煤3-5%4ppm清水回用 处置前加 PAM处置后含煤泥30%20ppm含煤泥70%
阴离子聚丙烯酰胺(APAM):
  [商品使用]  
 1、首要用作絮凝剂:关于悬浮颗粒,较粗、浓度高、粒子带阳电荷,水PH值为中性或碱性的污水,由于阴离子聚丙烯酰胺分子链中含有一定量极性基能吸附水中悬浮的固体粒子,使粒子间架桥构成大的絮凝物。因而它加速悬浮液中的粒子的沉降,有非常显着的加速溶液的弄清,推进过滤等作用。该商品广泛用于化学工业废水、废液的处置,市政污水处置。自来水工业、高浊度水的净化、沉清、洗煤、选矿、冶金、钢铁工业、锌、铝加工业、电子工业等水处置。 
  2、用于石油工业、采油、钻井泥浆、废泥浆处置、防止水窜、下降摩阻、进步采收率、三次采油得到广泛运用。 
  3、用于纺织上浆剂、浆液功能安稳、落浆少、织物断头率低、布面光亮。 
  4、用于造纸工业、一是进步填料、颜料等存留率。以下降原资料的流失和对环境的污染;二是进步纸张的强度(包含干强度和湿强度),别的,运用PAM还能够进步纸抗撕性和多孔性,以改善视觉和打印功能,还用于食物及茶叶包装纸中。 
  5、其他职业,食物职业,用于甘蔗糖、甜菜糖出产中蔗汁弄清及糖浆磷浮法获取。酶制剂发酵液絮凝弄清工业 ,还用于饲料蛋白的收回、质量安稳、功能好,收回的蛋 对鸡的成活率进步和增重、产蛋无不良影响,组成树脂涂料,土建灌浆资料堵水,建材工业、进步水泥质量、修建业胶粘剂,填缝修正及堵水剂,土壤改良、电镀工业、印染工业等。
=======
阳离子聚丙烯酰胺(CPAM)商品特性:阳离子聚丙烯酰胺(CPAM)外观为白色粉粒,离子度从20%到55%水溶解性好,能以恣意份额溶解于水且不溶于有机溶剂。呈高聚合物电解质的特性,适用于带阴电荷及富含有机物的废水处置。适用于染色、造纸、食物、修建、冶金、选矿、煤粉、油田、水产加工与发酵等职业有机胶体含量较高的废水处置,格外适用于城市污水、城市污泥、造纸污泥及其它工业污泥的脱水处置。
阳离子聚丙烯酰胺(CPAM)首要用途:
  1)用于污泥脱水依据污泥性质可选用本商品的相应商标,可有用在污泥进入压滤之前进行污泥脱水,脱水时,发生絮团大,不粘滤布,压滤时不散,流泥饼较厚,脱水效率高,泥饼含水率在80%以下。
2)用于生活污水和有机废水的处置,本商品在配性或碱性介质中均出现阳电性,这样对污水中悬浮颗粒带阴电荷的污水进行絮凝沉积,弄清很有用。如出产粮食酒精废水,造纸废水,城市污水处置厂的废水,啤酒废水,味精厂废水,制糖废水,有机含量高 废水、饲料废水,纺织印染废水等,用阳离子聚丙烯酰胺要比用阴离子、非离子聚丙烯酰胺或无机盐类作用要高数倍或数十倍,由于这类废水遍及带阴电荷。
  3)用于以江河水作水源的自来水的处置絮凝剂,用量少,作用好,成本低,格外是和无机絮凝剂复合运用作用非常好,它将变成治长江、黄河及其它流域的自来水厂的高效絮凝剂。
4)造纸用增强剂及其它助剂。
  5)用于油田经学助剂,如粘土防膨剂,油田酸化用稠化剂。
阳离子聚丙烯酰胺(CPAM)包装与储存:
  本品无毒,注意防潮、防雨,防止阳光曝晒。 储存期:2年,25kg纸袋(内衬塑料袋外为贴塑牛皮纸袋)。
聚丙烯酰胺全球花费情况:
  聚丙烯酰胺是全球运用量 、使用最广泛的组成类水溶性高分子化合物,是规范的造纸化学品和水处置药剂。2008年全球聚丙烯酰胺花费量约84万吨,其间中国花费量约33万吨,约占总花费量的38%,是全球 的聚丙烯酰胺花费区域,美国、西欧、日本、亚太(不含中国、日本)的花费份额分别为22%、15%、13%和8%。   从使用领域来看,中国与国际其他 有很大区别。2008年国际(除中国)聚丙烯酰胺的使用首要会集在水处置和造纸职业。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济宁钢厂聚丙烯酰胺头条产品”联系方式
水碧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名片
    “济宁钢厂聚丙烯酰胺头条产品”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技术支持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ICP备15051029号-8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sitemap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