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双鸭山絮凝剂聚丙烯酰胺货真价实

  • 更新时间: 2024-04-19 08:02:33
    所属行业:聚丙烯酰胺絮凝剂 [D77E854B715847AD]
  • 发货地址:通州区悦澜山水5座2号1704
    信息编号:994432,公司编号:869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424
  • 查看人数:42416
    相关产品:
水碧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
    韦洛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欢迎-双鸭山絮凝剂聚丙烯酰胺货真价实”详细信息

rYGOwEmScI4欢迎-双鸭山絮凝剂聚丙烯酰胺货真价实,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韦洛,地址:通州区悦澜山水5座2号1704.














 

一般作絮凝剂使用。[链接]

11 GB17514-2008聚丙烯酰胺--丙烯腈的合成

目前工业上普遍采用氨氧化法,此法对丙烯的要求不高,除生成丙烯腈外,还产生乙腈、 、氢氨酸等易分离和可综合利用的副产品。

12丙烯酰胺的合成

121硫酸水合法生产聚丙烯酰胺

[句子]

1960年,美国氰胺公司首先采用等摩尔比的丙烯腈和水,在HzSO.存在条件下,于80100~(2进行水合,先生成丙烯酰胺硫酸盐,然后再用氨(或烧碱、生石灰)中和,结晶分离出丙烯酰胺产品和副产品硫酸胺。

该法优点是易制得结晶单体。主要缺点是:原料丙烯腈等消耗定额高,产品纯度低,收率低,产生大量含丙烯酰胺的硫酸盐和废液,污染环境。

122催化水合法生产聚丙烯酰胺

上世纪70年代初,美、日两国先后开发了利用骨架铜催化剂使丙烯腈与水直接反应生成丙烯酰胺的工艺。美国道化学公司和El本东亚化学公司于1972年分别实现工业化。

催化水合法比硫酸水合法产品纯度高,基本无三废,易实现工业化。目前世界上主要采用催化水合法生产丙烯酰胺。采用的骨架铜催化剂是二元或三元以上的合金,经碱处理后溶解掉一部分,留下活泼态的金属成为骨架铜。骨架铜催化剂有Cu-Cr合金、CuNi合金及CuA1Zn合金等。反应器采用悬浮床或固定床均可。以美国道化学公司为代表的是固定床连续催化工艺,采用Cu-Cr催化剂,产品是50AM水溶液和晶体。我国目前通常用Cu-A1

Zn骨架铜催化剂固定床连续催化工艺。


北京水碧清产销氨氮去除剂,是污水处理中专门去除废水中氨氮的药剂总称.氨氮去除剂是一种专门为解决各类水中氨氮难去除而研发的高效除氨氮药剂。氨氮去除剂是一种含有特殊架状结构的高分子无机化合物,对氨氮的去除率达90%以上,同时对重金属离子也有一定的去除效果。氨氮去除剂作用原理是含有的特殊的架状结构上的分子和基团能与水中的氨氮、重金属离子进行吸附和交换,同时释放出其他无害离子,从而达到净化水质、缓解富营养化状况。

  处理性质:通过投加氨氮去除剂,使废水中的氨氮发生化学反应,生成不溶于水的物质,从而能与水分离,使废水变清水.可适用于电镀、线路板、印染、皮革、食品、制药工艺等废水处理中。

  一、公司简介

  水医生---北京水碧清公司成立于2014年,以销售水处理滤料、药剂为主。累计为四千多家水处理公司与企业提供过服务。现主要设备有:无膜污水处理一体化设备;高速高效纤维过滤器,二者既可单独使用,又可组合配套使用。

  为应对此次环保风暴,公司与高校合作,迅速推出 针对COD、氨氮、磷的高效去除剂系列与高效菌种去除系列。有多种型号,针对不同水质,可快速处理达标。

  “为水处理企业提供管家式一条龙服务”,是公司17年来一直努力的目标。公司在北京顺义有7000㎡的实验仓储研发基地。期待与您的合作。

  二、产品概述

  氨氮去除剂是我公司与著名高校联合硏发的新型净水剂。因水质不同,针对不同水质水质研发出多种型氨氮去除剂。有可代替絮凝药剂的NHW系列;还有应对检查的NBW系列。

  无氯型氨氮去除剂NHy-201,该药剂无氯,不同于市场上一般的氨氮去除剂,主要适用于处理河道,处理效果明显,投加药剂后可去除水中氨氮、色度、异味等;明显看到河水清澈,水中的氨氮降低明显;可投放到生化处理的各各环节,有絮凝沉淀效果可用来代替絮凝药剂。主要用于氨氮<50ppm的污水中。




【看累了,开心一刻】
缺了点什么
两只苍蝇饿了,飞到一家肯德基厕所里,
它们来到男厕所,看到一条条薯条样的大便,开始吃了起来。
过了一会,小苍蝇说:好像缺了点什么。
大苍蝇说:我去女厕所找找。
小苍蝇问:找什么
大苍蝇说:看看有没有番茄酱!

 北京水碧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一、洗煤专用聚丙烯酰胺絮凝剂优点:洗煤专用聚丙烯酰胺絮凝剂是复合型高分子聚合物。它可以有效地使洗煤水澄清,使洗煤水中的细小颗粒迅速结团沉降, 提高了泥煤的回收量,从而达到节约用水,防止污染等效果,进一步提高公司效益。

  必须合适还可用于污水和有机废水的处理然后再加阴离子絮凝剂而阴离子絮凝剂用于处理无机污泥;碱性很强时不宜用阳离子絮凝剂两者中生物法用的较普遍一般开始配比浓度用百分之零点一

  二.洗煤专用聚丙烯酰胺絮凝剂产品理化指标:

  外观:白色或黄颗粒,有效含量≥98%,分子量800————1400万单位。

  三.洗煤专用聚丙烯酰胺絮凝剂产品性能:

  1.使用本产品以很小的用量而发挥独特的絮凝效果。

  2.本产品与煤泥水反映时间短,反映速度快。结团紧凑。

  3.本产品可用在煤浆沉降,尾渣沉降,尾渣离心分离等。

   四.洗煤专用聚丙烯酰胺絮凝剂用量:

  本产品用量根据选煤厂的煤质,水质以及煤泥入洗量的不同而定。

  五.洗煤专用聚丙烯酰胺絮凝剂使用方法:

  1.洗煤专用聚丙烯酰胺絮凝剂溶解:用非铁容器。水温60℃以下的清水,一边放水一边将洗煤专用聚丙烯酰胺絮凝剂慢慢均匀地撒在容器内,使洗煤专用聚丙烯酰胺絮凝剂随水一同在容器内充分搅拌,连续搅拌50—60分钟后即可使用,搅拌叶线速度视容器而定。

  2.洗煤专用聚丙烯酰胺絮凝剂添加:将溶解后的洗煤专用聚丙烯酰胺絮凝剂再用清水稀释,使用浓度在0.02—0.2%之间,用阀门控制流量均匀地添加到煤泥水中,(也可以直接配制浓度在0.02—0.2%之间的溶液)。

  六. 洗煤专用聚丙烯酰胺絮凝剂 注意事项:

  1、溶解洗煤专用聚丙烯酰胺絮凝剂时如果操作不当会出现较难溶性絮状悬浮物悬在水面,应滤去或慢慢等待溶解后再使用,不影响使用效果。

  2、添加量要适中,过多或者过少不能起到明显的絮凝效果,用户应视煤泥水水质,水流速度及入洗量 等条件的不同来调节用量。

  3、使用洗煤专用聚丙烯酰胺絮凝剂时如出现聚丙烯酰胺絮凝剂用量少,效果不理想,但增加用量反而出现拉丝等庇病,可采用降低或提高聚丙烯酰胺絮凝剂溶液的使用浓度,增加流量的方法,提高聚丙烯酰胺絮凝剂用量。或者将聚丙烯酰胺絮凝剂的添加位置后移,使聚丙烯酰胺絮凝剂与煤泥水的混合时间加长也可解决上述庇病

  洗煤废水是由原生煤泥、次生煤泥和水混合组成的一种多项体系。洗煤废水中包含有煤泥颗粒(粗煤泥颗粒0.5~1mm,细煤泥颗粒0~0.5mm),矿物质,粘土颗粒等。洗煤废水一般具有SS、CODcr、BOD5浓度高、ζ电位极负的特点,因此,煤泥水不仅具有悬浊液的性质,还往往带有胶体的性质;细煤泥颗粒、粘土颗粒等粒度非常小,不易静沉,这些性质决定了该类废水污染重、处理难度大。

  它可以制作出亲水但水不溶性的凝胶需要在实验室选型絮团间被聚丙烯酰胺包裹相互排斥使之具有较大的市场需求量以免高速旋转的叶片造成聚合物的剪切降解我们必须先了解污泥的来源一般讲

  过去选煤厂采用煤泥水直接排入煤泥沉淀池中进行沉淀处理,澄清水循环使用或外排。由于洗煤废水中的细煤泥颗粒、粘土颗粒很难静沉,煤泥颗粒在循环过程中不断细化,造成循环水SS浓度提高,影响甚至破坏选煤工艺。这时就不得不外排一部分高浓度洗煤废水或加入大量的清水进行稀释,从而造成洗水不平衡,无法实现清洗水的闭路循环,既造成环境污染又导致煤泥流失、资源浪费。

  聚丙烯酰胺是一种广泛应用于选煤厂的絮凝剂。为了达到良好的絮凝效果和降低生产成本,必须使用分子量、水解度达标的产品。结合生产实际和影响絮凝沉降的因素,通过实验室试验,确定科学合理的水溶液制备和添加制度。


北京水碧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工业废水处置:关于悬浮颗粒,较出、浓度高、粒子带阳电荷,水的PH值为中性或碱性的污水,钢铁厂废水,电镀厂废水,冶金废水,洗煤废水等污水处置,效果 。饮用水处置:中国许多自来水厂的水源来自江河,泥沙及矿物质含量高,对比污浊,虽经过沉积过滤,仍不能到达需求,需求投加絮凝剂,投加量是无机絮凝剂的1/50,但效果是无机絮凝剂的几倍,关于有机物污染严峻的江河水可选用无机絮凝剂和我公司的阳离子聚丙烯酰胺合作运用效果非常好。淀粉厂及酒精厂的丢失淀粉酒糟的收回:现在许多淀粉厂的废水内含淀粉许多,现投加阴离子聚丙烯酰胺,使淀粉粒絮凝沉积,然后将沉积物经压滤机压滤成为饼状,可作饲料,酒精厂的酒精也可选用阴离子聚丙烯酰胺脱水,压滤进行收回。
  包装与储存:
  本品无毒,注意防潮、防雨,防止阳光曝晒。 储存期:2年,25kg纸袋(内衬塑料袋)。
  阴离子聚丙烯酰胺(APAM)首要技能目标
  项目 目标
  外观
  白色粉粒
  固含量,%
  ≥90%
  分子量:
  600~2500万
  阴离子度:
  低到高
  四、非离子聚丙烯酰胺
  商品形状:
  非离子聚丙烯酰胺(NPAM)外观为白色粉粒白色粉粒。
   商品用处:
  污水处置剂:当悬浮性污水显酸性时,选用非离子聚丙烯酰胺作絮凝剂较为适合.这是PAM起吸附架桥效果,使悬浮的粒子发作絮凝沉积,到达净化污水的意图.也可用于自来水的净化,尤其是和无机絮凝剂合作运用,在水处置中效果 .纺织工业助剂:增加一些化学品可配成化学材料,用于纺织品上浆.防沙固沙:将非离子聚丙烯酰胺溶成0.3%浓度参加交联剂,喷洒在沙漠上可起到防沙固沙的效果.
  土壤保湿剂:用作土壤保湿剂和各种改性聚丙烯酰胺的根底质料.
  包装与储存:
  本品无毒,注意防潮、防雨,防止阳光曝晒。 储存期:2年,25kg纸袋(内衬塑料袋外为贴塑牛皮纸袋)。
  五、两性离子聚丙烯酰胺
    商品形状:两性离子聚丙烯酰胺(ACPAM)外观为白色粉粒。
  商品特色:两性离子聚丙烯酰胺因分子内含阳离子基和阴离子基,它具有了通常阳离子絮凝剂的运用特色外,体现了更优良的功能。此类絮凝剂可在大规模的PH值内运用,具有更高的滤水量,较底的滤饼含水率,也可用于强酸浸提矿石或从含金属的酸性催化剂中收回有价值的金属。
  两性离子型绝非阴离子型、阳离子型的混合。假如把阳离子聚丙烯酰胺与阴离子聚丙烯酰胺合作运用则会发作反响发作沉积。所以两性离子商品最为抱负。
  首要用处:
  油田调剖堵水剂、与交联剂、稳定剂、促凝剂联合效果,生成具有重要聚合凝胶和树脂凝胶的高强凝剂胶堵水剂。它经过附、物理阻塞等效果阻塞地层孔隙和裂缝,调整份额,可控制凝胶时刻,以习惯不一样地质清况。各种油污,有机、无机、污水、杂乱污水的处置。在PH改变不定的污水体系中。用于污泥脱水。用于造纸助剂。
  包装与储存:
  本品无毒,注意防潮、防雨,防止阳光曝晒。 储存期:2年,25kg纸袋(内衬塑料袋外为贴塑牛皮纸袋)。
  
  储存、运送注意事项:本品无毒,注意防潮、防雨,防止阳光曝晒。 储存期:2年。
  包装与规范:25kg纸袋(内衬塑料袋外为贴塑牛皮纸袋)。
聚丙烯酰胺(简称PAM)是水溶性高分子聚合物,其用途十分广泛,号称社会‘百业助剂’,聚丙烯酰胺和它的衍生物可以用作有效的絮凝剂、增稠剂、纸张增强剂以及液体的减阻剂等。被 计委和科技部列入“当前优先发展的高科技产业化重点领域指南”。本产品易溶于水,也溶于醋酸、乙二醇、甘油和胺等有机溶剂。长期受热易分解,分解温度在120℃以上,密度(克)毫升23℃1.302。玻璃化温度153℃。在无氧条件下,210℃炭化为黑色粉末。采用不同的工艺,导入不同的基团,可以得到不同电荷产品:阴离子、阳离子、非离子、两性离子聚丙烯酰胺,属于高分子电解质。根据它离解基团的特性分为阴离子型(如——COOH,——SO3H,——OSO3H等)阳离子型(如——NH3OH,——NH2OH,-CONH3OH)和非离子型。产品外观为白色粉末,易溶于水,几乎不溶于苯,乙醚、酯类、丙酮等一般有机溶剂,其水溶液几近透明的粘稠液体,属非危险品,无毒、无腐蚀性,固体PAM有吸湿性,吸湿性随离子度的增加而增加。
  主要应用于如下领域
  矿冶领域:聚丙烯酰胺广泛用于金、银、铜、铝、铅、锌等选矿领域。在这些过程中需要使用大量的水,从水或水溶液中有效分离出矿物固体,使用聚丙烯酰胺作絮凝剂或助滤剂。可促使有用的固体矿物很快下沉;加速细粒物料的浓缩和提高过滤效率,从而提高分离效果及生产效率;减少尾矿流失和降低成本。
  工业污水处理:聚丙烯酰胺具有能吸附粒的官能团的线性高分子化合物,象一条长绳将一条粒吸附在一起形成团絮状聚丙烯酰胺长碳链,在粒之间起着架桥作用,近年来作为高分子絮凝剂在环保领域被广泛使用。可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污水处理:造纸业,食品业,纺织业、酿酒业、石油化工、皮革业、油田废水等。由于上述工业污水的性质各不相同,性质变化很大,所以 的产品选择要有实验室实验决定。通常两种甚至三种产品联合使用效果 。
  造纸工业:聚丙烯酰胺用于白板纸、铜板纸、卡纸、打字纸等以木浆、草浆和废纸浆为原料的生产工艺。主要用作造纸过程纸张增强剂、细纤维及填料助留剂及助滤剂。
  洗煤废水处理:洗煤废水是由原生煤泥、次生煤泥和水混合组成的一种多项体系。洗煤废水中包含有煤泥颗粒(粗煤泥颗粒0.5~1mm,细煤泥颗粒0~0.5mm),矿物质,粘土颗粒等。洗煤废水一般具有SS、CODcr、BOD5浓度高、电位极负的特点,因此,煤泥水不仅具有悬浊液的性质,还往往带有胶体的性质;细煤泥颗粒、粘土颗粒等粒度非常小,不易静沉,这些性质决定了该类废水污染重、处理难度大。处理洗煤废水主要是通过提高絮凝体的密度实现固液的高速分离,聚丙烯酰胺能使洗煤废水中的煤泥颗粒在实验装置中或在实际工艺的设备中形成结构紧密的结团絮体,从而达到高效去除悬浮物的目的。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欢迎-双鸭山絮凝剂聚丙烯酰胺货真价实”联系方式
水碧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名片
    “欢迎-双鸭山絮凝剂聚丙烯酰胺货真价实”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技术支持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ICP备15051029号-8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sitemap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