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企业旺旺!请登录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企业旺旺 / 新闻资讯中心 / 舟山单立柱制作公司—欢迎访问

舟山单立柱制作公司—欢迎访问

发稿时间:2024-04-27 18:15:53 来源:舟山单立柱高炮制作公司

舟山单立柱制作公司—欢迎访问,舟山单立柱高炮制作公司专业从事舟山单立柱制作公司—欢迎访问



 

加强廉政建设。在座每一位同志都要绷紧反腐倡廉这跟弦,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清正廉洁,不要出问题。相在新的班子领导下,我公司一定会走上快车道,一定能够在传媒领域大展身手,更上层楼,为总公司的全面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李卫总经理代表公司领导班子感谢总公司党委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一定不辜负总公司的殷切希望,齐心协力按“三步走”发展目标一步一步扎实迈进,把公司做强做大。   



以上是舟山单立柱制作公司—欢迎访问的图片

 

李卫总经理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传媒公司的合作单位,视察广告牌的工厂化生产制作情况,并沿路考察公司的各种类型广告牌。广告牌的工厂化流水化作业生产模式、广告牌的结构设计和现场安装的有关情况。对我公司广告牌设计、生产、安装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表示赞赏,并表示将把此次取到的经验带回广西高路传媒,促进该公司广告工程建设的进一步发展。最后,朱震董事长对传媒公司的热情接待和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未来时期能够以更多样的形式作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



以上是舟山单立柱制作公司—欢迎访问的图片

 

为贯彻落实好第17个“生产月”相关工作,我公司积极组织开展系列“生产月”活动。为彰显公司担当,充分发挥高速公路户外主渠道宣传作用,我公司统筹考虑、提前布局,利用自有媒体资源,围绕“生命至上、发展”的主题,先后在LED电子屏和绕城高速公路上发布了10余座公益,为“生产月”活动开展了良好氛围。(客服部、生产部)

 



以上是舟山单立柱制作公司—欢迎访问的图片

 

我公司要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牢把握住发展的第一要义,在继续加快发展上下功夫。改制后,公司主业更加突出,方向更加明确,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思路更加清晰,问题也更加明确,今后发展的对策也更加具体。希望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在新的形势、任务和条件下,能够进一步加快发展,按照既定的“三步走”发展战略,一步一步扎实地走下去,把传媒公司做得更好、更强、更大。 



以上是舟山单立柱制作公司—欢迎访问的图片


【看累了,开心一刻】
这个看脸的世界!
本人一女屌丝,有一女神朋友,今天女神找我说她刚才整人来,我忙问她怎么回事。她说:她刚刚发了个说说,说她喜欢杀马特。结果一会几个男的弄得和杀马特似的就到了她家楼下。于是我玩心大起,也学她发了个说说,说我喜欢杀马特,结果一会就有人给我评论:我早就知道你是杀马特了。看你那样就知道,我问你你还说不是!后来又有好几个人评论都说我是杀马特。 哎。别问我现在在干吗,就这么说吧,现在我qq上的在线的好友都没了! 这个看脸的世界真伤不起!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 号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B2-20120368 |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 2008-2018 企业旺旺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