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企业旺旺!请登录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企业旺旺 / 新闻资讯中心 / 天水单立柱制作公司—欢迎访问

天水单立柱制作公司—欢迎访问

发稿时间:2024-03-19 18:22:03 来源:天水单立柱高炮制作公司

天水单立柱制作公司—欢迎访问,天水单立柱高炮制作公司为您提供天水单立柱制作公司—欢迎访问的最新新闻资讯。



大部分地区连续出现大雾、大雪、冰冻、大风等恶劣天气,公司牌上下画工作受到严重影响。为客户发布需求,公司部门、市场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应对。一是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与交流,做好上下画工作滞后的解释工作,争取客户的理解与支持;二是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分片包干,抢抓晴好天气,安排施工队伍加班加点,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强施工现场,有序推进牌上下画施工,完成了恶劣天气期间积压的400余座牌上下画工作,并在前完成了27处顶棚牌安装任务,为工作提供了强的保障。春节前,公司将继续增强施量,全力以赴,妥善处理好恶劣天气造成的上下画积压问题,力争完成所有上下画任务,保障部门销售合同按期执行,大限度好客户利益。(生产部)

 



以上是天水单立柱制作公司—欢迎访问的图片

 

一是打造好队伍,培养走不掉留得住的人才;二是营造团结干事的工作氛围,全体干部职工要相互帮助,取长补短,和谐共进;三是以开放的胸怀,加强与集团公司各兄弟单位的融合沟通,学习经验,取长补短,宣传自身,获得支持,促进公司蓬勃发展。李总强调,公司一路走来,发展到今天的规模实属不易,希望大家懂得珍惜,不断增强归属感,提升忠诚度,遵章守纪,廉洁自律,积极工作,不断进取,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集团公司的标杆企业!



以上是天水单立柱制作公司—欢迎访问的图片

(三)、单立柱半成品加工:单立柱采取加工厂加工为半成品后运至现场组装焊接,螺旋管立柱进场前期在车间采用专引锈设备进行除锈工作,铁红防腐,并对螺旋管钢立柱焊接法兰角筋板及连接中空圆钢板,焊接完毕焊缝药皮,做防腐,合计3遍,以确保螺旋管钢立柱漆面清洁。

 



以上是天水单立柱制作公司—欢迎访问的图片

(五)、牌面及支撑钢梁施工:采用吊车将牌面钢架、支撑横担、牌面中心立柱,并对牌面钢架、支撑横担、牌面中心立柱钢结归合、焊接加固。牌面钢结归合焊接结束,检查焊缝药皮防腐补漏。安装压槽彩钢板应使压槽彩钢板长边垂直向下安装,以保证安装竣工的压槽彩钢板平整美观。 



以上是天水单立柱制作公司—欢迎访问的图片


【看累了,开心一刻】
鸟类歌唱比赛
鸟类举办歌唱比赛!百灵鸟,杜鹃,黄鹂,鹦鹉,喜鹊杀进决赛!
主持人燕子!最后主持人燕子得了第一!
麻雀记者采访了燕子,燕子说:“唱完第一轮后,它们都怀疑自己被淘汰,进不了第二轮,就纷纷退赛了!最后只剩下不会唱歌的我,在台上唱歌压场!结果观众评为我冠军!”
记着采访了百灵鸟,百灵鸟说:“我岁数最大,其余都是我弟弟妹妹,我早已经成名,把冠军应该让给他们,所以第一个退赛!”
记者采访杜鹃,杜鹃说:“这次决赛,有人怀疑我关系硬,我是内定冠军,我就是让大家看看,这次比赛公正公平!”
记者采访黄鹂,黄鹂说:“我从默默无名到今天名气大增,自己知足了,所以就退出了!”
记者采访鹦鹉,鹦鹉说:“我名气已经衰落,好久没有上头条了,我宁愿退赛换头条,最重要的是大家关注我!”
记者采访喜鹊,喜鹊说:“我信心百倍,穿着盛装而来,看着对手都退出了,我得冠军还有什么意义,也不参加了!”
麻雀记者总结说:“一场好好的正规比赛,却成了选秀,每个选手怀揣各自的目的,举办方又无法做到真正的清澈见底,到底谁说真话,就让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燕子夺冠再次证实了一句大家口熟能详的真理‘说的永远比唱的还好听!’下次哪有歌唱比赛告诉我,我肯定也能拿第一!”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 号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B2-20120368 |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 2008-2018 企业旺旺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