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丽水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丽水企业旺旺 >新闻信息 >涂料、橡塑 >PVC 新闻资讯

松阳沥青瓦价格

  • 公司: 双盾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黄海斌
  • 发布时间:2024-03-29 06:32:20
  • 所在地:丽水
  • 标题: 松阳沥青瓦价格
  • 来源: 新闻信息 >涂料、橡塑 >PVC
松阳沥青瓦价格,丽水双盾建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松阳沥青瓦价格,联系人:黄海斌,电话:15924195306,地址:丽水古墩路819号。

沥青瓦是应用于建筑屋面防水的一种新型的屋面材料。 沥青瓦的使用范围并不是只用于别墅,它可以用于只要能满足施工要求的:水泥屋面厚度不低于100mm,木结构屋面不低于30mm的任何建筑,除了具备所有功能外,它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特别是能适合坡度5-90度的屋面和任何形状的屋面。但并不适用于平屋面。 沥青瓦的全称为玻纤胎沥青瓦,简称为玻纤瓦或者沥青瓦,因其主要材质为沥青,故国内一般称之为沥青瓦。 20世纪九十年代后期开始,中国的上海、中国的大连等地兴起了“平改坡”热,几乎把所有沿街平屋顶都改成了坡屋顶,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充当主要坡屋面材料的是沥青瓦,其最大特点是重量轻,色彩也较多。沥青瓦是以玻璃纤维毡为胎体,经浸涂优质石油沥青后,一面覆盖彩色矿物粒料,另一方面撒以隔离材料所制成的瓦状屋面防水片材,它具有良好的防水、装饰功能和色彩丰富,形式多样,质轻面细,施工简便等特点。 沥青瓦是一种具有装饰与防水功能的屋面材料。在美国与加拿大生产与使用量很大,主要用于居民住宅与商业建筑的坡屋面。在欧洲也生产使用沥青瓦,但相对数量较小。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中期,天津、武汉引进了多功能改性沥青卷材生产线,也能生产沥青瓦,但市场未拓展。二十世纪末,上海等沿海城市,推广“平改坡”,彩色沥青瓦成了首选屋面材料。这不仅改变了城市景观,而且改善了屋面的排水与隔热性能。 沥青瓦优点方面:第一,造型多样,适用范围广。第二,隔热、保温。第三,屋顶承重轻,安全可靠第四,施工简便,综合成本低。第五,经久耐用,无破碎之忧。第六,色彩丰富,美观环保,第七,防水,耐腐蚀,第八,抗风,防尘自洁。 沥青瓦缺点方面:第一,沥青瓦易老化。到2009年2月为止,在美国,沥青瓦寿命一般也只有十几年第二,沥青瓦采用粘结加钉子的铺盖方法。在木板屋面上粘结沥青瓦再辅以钉子尚能承受一定的风力,但在现浇混凝土屋面上由于钉钉困难主要依靠粘结,往往粘结不 沥青瓦 牢或胶水失效,一遇较大的风力,就会被吹落。第三,沥青瓦阻燃性差。 但是要对沥青瓦产品进行区分常常很难,因为到2009年2月为止,制造商不肯公开相关的技术信息。

以上是松阳沥青瓦价格的图片
沥青瓦是应用于建筑屋面防水的一种新型的屋面材料。 沥青瓦的使用范围并不是只用于别墅,它可以用于只要能满足施工要求的:水泥屋面厚度不低于100mm,木结构屋面不低于30mm的任何建筑,除了具备沥青瓦瓦所有功能外,它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特别是能适合坡度5-90度的屋面和任何形状的屋面。但并不适用于平屋面。 沥青瓦的全称为玻纤胎沥青瓦,简称为玻纤瓦或者沥青瓦,因其主要材质为沥青,故国内一般称之为沥青瓦。 20世纪九十年代后期开始,中国的上海、中国的大连等地兴起了“平改坡“热,几乎把所有沿街平屋顶都改成了坡屋顶,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充当主要坡屋面材料的是沥青瓦,其最大特点是重量轻,色彩也较多。沥青瓦是以玻璃纤维毡为胎体,经浸涂优质石油沥青后,一面覆盖彩色矿物粒料,另一方面撒以隔离材料所制成的瓦状屋面防水片材,它具有良好的防水、装饰功能和色彩丰富,形式多样,质轻面细,施工简便等特点。沥青瓦是一种具有装饰与防水功能的屋面材料。在美国与加拿大生产与使用量很大,主要用于居民住宅与商业建筑的坡屋面。在欧洲也生产使用沥青瓦,但相对数量较小。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中期,天津、武汉引进了多功能改性沥青卷材生产线,也能生产沥青瓦,但市场未拓展。二十世纪末,上海等沿海城市,推广“平改坡“,彩色沥青瓦成了首选屋面材料。这不仅改变了城市景观,而且改善了屋面的排水与隔热性能。

以上是松阳沥青瓦价格的图片
虽然沥青瓦一般来说符合现行的ASTM标准,但很少有制造商称他们的产品经常超过ASTM指标要求。对上述指南中资料的分析表明,20年保证期的沥青瓦的质量和物理性质与50年保证期的几乎一样。尽管大多数高质量沥青瓦产品的质量和物理性能超过普通的沥青瓦,但屋面专业人员很难获得这些技术资料。用来区分产品的有效方法就是按标准规定的方法进行试验。 试验风揭性可按ASTM D3161规定的方法并按ASTM D225和D3462规定的风速27 m/s测定,当然该方法也适用于高风速时的测定。 试验风揭性可按ASTM D3161规定的方法并按ASTM D225和D3462规定的风速27 m/s测定,当然该方法也适用于高风速时的测定。 德高瓦是一种取代传统瓦的高科技合成的瓦,它由五层材料组成,中间一层玻璃纤维材料如同它的骨骼保持其形体和尺寸,在玻纤层的上下是两层合成的沥青层,起到完全隔水的作用,在瓦的最上一层是花岗岩粉未与陶粉高温烧成的材料,可完全抗太阳光的照射,最下一层沙层起到隔离作用,使瓦与瓦之间不会粘合。 沥青瓦又称玻纤瓦, 油毡瓦, 玻纤胎沥青瓦。沥青瓦是应用于建筑屋面防水的一种新型的屋面材料。 沥青瓦的使用范围并不是只用于别墅,它可以用于只要能满足施工要求的:水泥屋面厚度不低于100mm,木结构屋面不低于30mm的任何建筑,除了具备瓦所有功能外,它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特别是能适合坡度5-90度的屋面和任何形状的屋面。但并不适用于平屋面。

以上是松阳沥青瓦价格的图片
沥青瓦是以玻璃纤维毡为胎体,经浸涂优质石油沥青后,一面覆盖彩色矿无粒料,另一方面撒以隔离材料所制成的瓦状屋面防水片材,它具有良好的防水、装饰功能和色彩丰富,形式多样,质轻面细,施工简便等特点。其原材料主要为一下几点; 沥青瓦天然彩砂是选用天然矿石,如大理石或花岗岩等,经过粉碎、粉碎、分级、包装等多道工序加工而成。 天然彩砂因为采用纯天然的矿石,所以颜色自然。没有经过人工染色,不含任何染料,无毒、无味、无污染。此外天然彩砂耐受性好,具有抗腐蚀、耐酸碱、抗暴晒的特点。天然彩砂主要被应用于建筑装饰,具有光泽、光滑、坚固耐磨等优点。天然彩砂颜色自然,永久保色,但是每批之间颜色不统一,存在着色差,使用受到限制 高温烧结彩砂是一种以矿物颗粒(石子)为原料,加入无机颜料和特殊涂层,经过高温烧结制备烧结彩砂的工艺方法。由搅拌、预热、煅烧和冷却四个步骤组成。 在预热和煅烧步骤中用热风炉提供的热风对搅拌好的物料在预热滚筒和煅烧滚筒内进行预热、煅烧。高温烧结彩砂保好,但造价费用高,大大提高了沥青瓦厂家的生产成本,且国内尚无批量生产。 欧耐斯沥青瓦着色彩砂。颜色鲜艳,色彩丰富,但易掉色,保较差。采用粘结剂着色彩砂时,要进行严格全面的试验,试验项目包括色牢度、耐酸、耐碱、紫外线老化和吸水率等

以上是松阳沥青瓦价格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