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平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平凉企业旺旺 >新闻信息 >办公图书 >办公家具 新闻资讯

平凉档案库房智能密集架保修

  • 公司: 泽信钢木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刘华
  • 发布时间:2024-03-29 04:13:38
  • 所在地:平凉
  • 标题: 平凉档案库房智能密集架保修
  • 来源: 新闻信息 >办公图书 >办公家具
平凉档案库房智能密集架保修,平凉泽信钢木制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平凉档案库房智能密集架保修,联系人: 刘华,电话:13833869187,地址:平凉桥头工业区。

更好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档案密集柜企业的良性发展,2010年1月6日全国密集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就正式通过了《档案密集柜通用技术条件》国家强制标准项目的立项,大涌镇积极参与该项工作。由鸿发密集柜有限公司和国家密集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共同来承担该项目,并成立了标准起草工作组。 近日记者从大涌镇获悉,由该镇牵头组织制定的《档案密集柜通用技术条件》档案柜近获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公布,成为国家标准,并将于明年8月1日实施。 办公说,岛内一高档办公卖场推出的套餐很“诱人”,该套餐包含了双人床、床头柜、四门衣柜等原价共计1.5万元左右的档案柜,“相当于所有产品都打了5.8折,比过节促销时还要便宜。”   某商场销售经理坦言,套餐在价格上的优势不言而喻,虽限制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但购买套餐比分别购买单件档案柜至少便宜30%-40%。“很多时候只需要套餐里的一两件,即使再便宜,也会忍不住想要买。”办公告诉档案柜,

以上是平凉档案库房智能密集架保修的图片
目前跨入这一行的“大鳄”已经有美的、海尔、科勒、箭牌、皇朝、大自然、全友、联塑、掌上明珠等,之前网络盛传的“2012只不过是某些网友的杞人忧天,甚至是恶搞而已,但是针对档案化密集柜,2012将注定是腥风血雨的一年! 竞争并不可怕,竞争只会催生行业的进步,引导行业走向成熟,走向正规!一个没有竞争的行业是没有生命力的!所以,伴随着这么多的“大鳄”们跨入这个行业的门槛,只能再次充分证明这个行业真正是“朝阳产业”,是有“钱”途的行业!选择没有错! 据悉,该标准除了对档案密集柜的术语和产品命名、生产工艺、产品分类等进行规范性定义外,还明确规定每件档案密集柜必须配一张《档案密集柜产品质量明示卡》。业内人士表示,这就如给档案密集柜配备“身份证”,将对规范档案密集柜生产工艺、市场流通、适用材料及遏制目前市场乱象将起到关键性作用。 《档案密集柜通用技术条件》主要包含了档案密集柜的范围、术语和定义、要求、质量明示、试验方法、检验规则等十项内容,适用于档案密集柜产品、生产和流通领域。

以上是平凉档案库房智能密集架保修的图片
刚装修完新房,正在忙着挑选密集柜的80后青年常先生告诉记者,这几天他看了不少密集柜,觉得现在的实木密集柜在设计上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品位,线条简洁、流畅、柔和,色彩上也更加明亮、清新,跟家里简约的装修风格很搭配。   密集柜城一位郑姓销售员介绍,近年来随着实木密集柜的转型和设计创新,款式越来越时尚,来选购实木密集柜的年轻人也越来越多,许多年轻人也渐渐地爱上了“它”。   相比款式时尚环保的密集柜了,一些高端的奢华气派密集柜则表现平平,记者询问此类密集柜的销售情况时,导购员表示,目前省会新入住的一些楼盘多是中小户型,像这种高档气派的皮沙发反而不走俏。   节能环保是时下的流行词,回归自然的口号也是越喊越响,在密集柜行业几乎成了厂家必备的王牌。近日,记者走访了昆明几家密集柜卖场,切实感受到了密集柜营销的环保风。

以上是平凉档案库房智能密集架保修的图片
岛内一高档办公卖场推出的套餐很“诱人”,该套餐包含了双人床、床头柜、四门衣柜等原价共计1.5万元左右的档案柜,“相当于所有产品都打了5.8折,比过节促销时还要便宜。”   某商场销售经理坦言,套餐在价格上的优势不言而喻,虽限制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但购买套餐比分别购买单件档案柜至少便宜30%-40%。“很多时候只需要套餐里的一两件,即使再便宜,也会忍不住想要买。”办公告诉档案柜,旧房子的电视柜和床头柜都是去年才买的,换了可惜,新买的床头柜完全没有空间摆放,只好先放在卫生间当“杂货柜”,“为了图便宜就买了,其实也挺划算的。”   档案柜随机采访了10位消费者,仅有七位认为“办公套餐”既节省了一件件“挑”的时间,还省了不少钱。另有三位消费者认为,商家“打包”的产品,并不一定能满足自己的需要。 “办公套餐”既节省了一件件“挑”的时间,还省了不少钱,比购买单件档案柜至少便宜30%-40%。   临近年底,办公为了给“新家”买到一张中意的双人床和一个衣柜,几乎跑遍了岛内各大办公卖场,“算是挑中了我喜欢的,买一个套餐才优惠。”

以上是平凉档案库房智能密集架保修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