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聊城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聊城企业旺旺 >新闻信息 >建材 >塑料管 新闻资讯

临清梅花管七孔梅花管火爆热销

  • 公司: 阳谷泽洋塑业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6:47:30
  • 所在地:聊城
  • 标题: 临清梅花管七孔梅花管火爆热销
  • 来源: 新闻信息 >建材 >塑料管
临清梅花管七孔梅花管火爆热销,聊城阳谷泽洋塑业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临清梅花管七孔梅花管火爆热销,联系人: 唐经理,电话:13969587069,地址:聊城闫楼开发区。

传统管道与PVC、PE多孔管对比。水泥管道 必须采用人孔井方式,且施工路面不能栽有树木,如栽上树木,则树根会进入水泥管接缝从而会堵住管孔不能进行二次施工,造成材料浪费。在水泥管道内套子管,须先在人孔井内抽水,会防碍交通,拉子管时转圈,且水泥管道施工时破损较大,施工难度大,开挖土方量大,施工周期长,水泥管道曲率半径不少于36米,材料浪费极大,施工成本高。 PVC多孔管 采用一次成型技术,比普通塑料管材环钢度高47倍,能安全穿越马路,耐腐蚀、抗老化,使用寿命长达50年以上。护套与子管合为一体,无需二次穿子管便可一次铺设完成;重量轻,搬运方便;内壁光滑,穿线省力;接口有出厂标记,排接有序;抗压性强,沟通开挖和回填要求低,对道路破坏少,施工强度小,工期短。 产品规格可大可小,从3孔一直可以到13孔,方孔(圆孔)内径从28mm-45mm或根据用户要求制造43mm-51.5mm特大孔内径,适用于1000芯对以下电缆。内格结构为方形或圆形,集扩套与子管为一体,有效空间大,制造长度为6米或8米,有的可以弯曲,截断后可连接使用,材料利用率高。外形结构为弧角形,占用管位小,开挖土方量少,仅为水泥管的1/10。 一般PE管一般的PE管内径90mm、外径102mm,每根6米,15元/米。采用直埋方式,每根PE管内套三根子管。因PE管较软,环钢度低,敷设管道时必需先铺放预制水泥管6毫米厚或8厘米厚现浇混凝土(凝结后)基础,铺设好后采用混凝土包封。施工周期长,三根子管内牵引光缆费时费力。PE管在受压后变形,施工时子管浪费较大。 敷设前应检查管材及配件的规格及外观质量,确保管道的排列顺序,保证管道端口堵头密封无脱落,管材应由人工递放入沟,禁止翻滚入沟或用绳索吊放。管材的切割应采用专用的切割工具,根据管径大小选用不同规格的截管刀。管材接口断面应平直,无毛刺。接续时使用套管插接式,管口处涂刷专用胶水后,对齐管道定位标志。然后对插入接头挤压固定。接续中应注意防止杂物进入管内,管内及接口处应保持清洁,无尘砂、水迹、油污。若装配后管道发生移位、漂浮、内有异物等情况,应及时纠正返工处理。对引入手孔的管道应用堵头密封。 本工程由于道路纵坡较大,管道主要采用一字坡,在不影响坡度和埋深等要求下,应尽量使人孔两侧管道管孔的相对高度接近水平,错口程度应控制在50cm以内。PVC多孔管的使用将节约大量的原材料,有效节约城市地下空间,缩短了施工工期,降低了工程成本,减少了对道路的开挖,减少了因施工而产生的对人们的工作和生活的影响,美化了城市环境,具有极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以上是临清梅花管七孔梅花管火爆热销的图片
PVC多孔管,以聚氯乙烯树脂为主要原材料,同时加入适量的稳定剂、润滑剂、阻燃剂、加工改性剂和抗冲击改性剂等,经挤出成型的塑料制品。产品适用于高速公路、市政道路、桥梁、广电、邮电通讯电信电缆套管等行业。 PVC 多孔管属柔性塑料管, 白色, 材料为硬聚氯乙烯,常用的是七孔梅花管和七孔蜂窝管,其规格型号为 110/32 × 7。 PVC 多孔管采用承插式接口, 使用 PVC胶进行密封防水处理, 具有水密性好、 施工速度快、耐腐蚀、弹性模量大等优点,其接口处的水密性更是大大优于以往采用的水泥管块。另外,PVC多孔管还具有容量大、质量小、抗冲击能力强及环刚度大等优点,与单孔管的搭配使用更能适应大对数电缆和光缆的多重需要,能有效节约管材和城市有限的地下空间资源。 抗压性强采用优质耐老化改良PVC工程塑料一次挤出,抗压强度高,蜂窝(栅格)状 合理的力学结构使管材比普通塑料管材抗压性能高10-100倍,正常情况无须做基础或包封,防沉降,能代替钢管安全穿越马路,阻燃(离火即熄性好),抗腐蚀,耐老化,使用寿命长达50年以上。 规格齐全产品组合多样、外形美观,主要规格有单孔、3孔、大中小4孔、同异径5孔、大小6孔、7孔、8孔、大小9孔等系列与不同口径的光(电)缆配套,与原有水泥管道、波纹管道等管道可以自由过渡、组合、并有相应接头、堵塞、扎带、专用胶水等配件,便于施工操作。 施工便捷省工省时护套与子管成一体,无需二次穿子管一次铺设即可穿缆,避免了二次穿子管变形扭结,排序混乱,重复施工的麻烦;重量轻、搬运方便;内壁光滑,穿线省力;抗压性强,埋深仅要求0.3-0.5米无须做基础和水泥包封,先回填细沙石20公分再回填土即可通车,过马路无须做基础和水泥包封。使用PE/波纹管(钢管用量大,造价高,须焊接,施工笨重,使用寿命短),水泥浇灌需保养期,二次穿子管才能穿光缆,易腐烂,使用栅格蜂窝管施工比使用PE子+管波纹管缩短土期近1/2,比使用水泥、钢管缩短工期近3/5。 随着通信事业和电力事业的发展,一种新型的PVC多孔管正越来越广地被市场所认可。它集护套与子管为一体,一次积压成型,造型美观,采用PVC工程塑料制作,抗压强度高,重量轻,使用寿命长,内壁光滑,摩擦力小,施工方便,可抵抗外力影响,保护光、电缆的功能;内格近似方格形或圆形,有效空间大,便於穿放光、电缆。 由于护套与子管为一体,一次铺设就可以完成。管子与管子之间采用套接方式连接,并有标记,施工极为方便。施工单位只要按设计要求将管道沟挖好,就可以铺设管子,并且可立即回土,大大缩短了施工工期,无需二次穿子管。管子标准长度为6米(也有部分施工单位要求长度采用8米),实际施工中未端多余裁剪下来的短段仍可以用到合适的地段,材料利用率高,工程造价相对于采用二次穿子管方式折算到每子孔成本费可以节省30%以上。

以上是临清梅花管七孔梅花管火爆热销的图片
安装性能CPVC电力管重量轻、强度高、施工敷设方法简捷,能实现夜间开挖埋设,回填路面,白天可以照常通车;采用弹性密封橡胶圈承插式连接,安装连接方便、快捷、连接密封性能良好,能防止地下水的渗漏,有效保护电力电缆的使用安全。使用寿命长CPVC电力管材料耐腐蚀、抗老化、使用寿命可长达50年以上。 阻燃性能 PVC和CPVC材料都具有良好的阻燃性能,能离火即熄,特别是CPVC材料,由于他比PVC还多一个氯原子,所以阻燃性和烟密度指数更有明显提高。 CPVC电力管产品特点具有柔韧性好、耐高温、不易断裂和老化、使用寿命长、无放射性污染、重量轻等特点,采用扩口承插连接,安装施工方便,工程造价低。优良的耐热性:高压电力电缆在正常工作产生的缆芯温度随典雅的高低而不同。如输送110KVA电压的电缆缆芯温度传至套管时,正常情况下为65℃左右,过载情况下可达75℃,PVC-C材料具有高达93℃的热变形温度,可适应高温的环境。绝缘性好,体积电阻率高。阻燃性优,氧指数40。耐腐蚀性强。采用扩口承插连接,安装方便,工程造价低

以上是临清梅花管七孔梅花管火爆热销的图片
CPVC电力管是为母料该产品具有高强度、柔韧性好、耐高温、耐腐蚀、阻燃、绝缘性能良好、无污染、不易老化、质轻、施工方便等特点,其各项性能指标经、省检测、和认证,均已达到或超过国内的同类产品水平。产品性能大优于传统的石棉电缆排管及普通PVC管材,是传统电力电缆护套管的理想替代品。CPVC电力管以耐热、绝缘性能优异的PVC-C树脂为主要材料, CPVC制品是目前公认的绿色环保产品,其优异的物化性能正越来越受到行业的重视。CPVC电力管是硬直实壁管,内、外壁光滑平整,颜色呈桔红色,色泽明亮、醒目。耐热性能CPVC电力管较普通的UPVC双壁波纹管耐热温度提高15℃,能在93℃以上的环境下,保持不变形,且具有足够的强度。绝缘性能CPVC电力管能经受3万伏以上的高压。 抗压性能CPVC电力管经过材料改性,产品环刚度达到1Okpa,明显高于国家有关部门对于埋地塑料管,其环刚度应在8kpa以上的规定。抗冲击强度高CPVC电力管在0℃温度下能经受1kg重锤,2m高度的冲击力,充分反应出该材料的低温冲击性能是完全能适用于施工环境条件下的要求。阻燃性能PVC和PVC-C材料都具有良好的阻燃性能,能离火即熄。特别是PVC-C材料,由于它的氯含量明显高于PVC,所以阻燃性和烟密度指数更有明显的提高。 安装性能CPVC电力管重量轻、强度高、施工敷设方法简捷,能实现夜间开挖埋设,回填路面,白天可以照常通车;采用弹性密封橡胶圈承插式连接,安装连接方便、快捷、连接密封性能良好,能防止地下水的渗漏,有效保护电力电缆的使用安全。使用寿命长CPVC电力管材料耐腐蚀、抗老化、使用寿命可长达50年以上。

以上是临清梅花管七孔梅花管火爆热销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