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曲靖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曲靖企业旺旺 >新闻信息 >专用汽车 >扫路车 新闻资讯

曲靖1.5吨福田小扫地车多少钱一辆

  • 公司: 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郭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21:01:51
  • 所在地:曲靖
  • 标题: 曲靖1.5吨福田小扫地车多少钱一辆
  • 来源: 新闻信息 >专用汽车 >扫路车
曲靖1.5吨福田小扫地车多少钱一辆,曲靖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曲靖1.5吨福田小扫地车多少钱一辆,联系人:郭经理,电话:13409658099,地址:曲靖南郊程力汽车工业园。

随着城市的发展各种大型小区不断出现,小区内部的环境卫生压力也不断增加,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小区专用道路清扫车生产厂家,小区物业管理公司专用道路清扫车是一种集路面清扫、垃圾回收、洒水和运输为一体的新型高效多功能清扫设备,最大作业速度: 3~15km/h 最大作业能力:45000 m2/h 最大吸入粒度:100-120 mm清水箱容积:0.8-1方垃圾车厢容积:3-3.5m3 清扫宽度:≥2.8-3 m,小区物业管理公司专用道路清扫车小巧灵活,清扫效果好。 小区专用道路清扫车的好处 1、道路清扫车的清扫效率相当于6-40倍的人工; 2、对于物业管理来说可以节省成本; 3、一个良好整洁的环境不仅提高城市形象,而且更有利于城市文化的建设及市民工作的积极性。

以上是曲靖1.5吨福田小扫地车多少钱一辆的图片
买扫路车好处?让您心动的原因! 1、节约人力,降低成本; (扫路)(目前zui贵的是什么?是原始劳动力,一条1公里的马路zui少需要2-3个人,一个多小时清理干净,每人一天60块,一天开销180块,时间用了,钱用了,而且效率还低;等于:每公里每天(车多)的成本180元,扫路车一天只需20-30元) 2、提高效率,安全进行; (3吨)(我们常规的马路清扫,如果是人工清扫,需要以下步骤:先扫、在收集、zui后运走;假如遇到恶劣天气,更加难以完成;大大的浪费时间,而且不安全;目前工伤是管理者企业zui头疼的事情,我们提倡安全施工;(扫路)扫路车一车一人,速度快,见效快,时间短) 3、增添形象,提高品味 (扫路车是目前市政企业提高形象的法宝之一,不管是老百姓,还是重要客人,还是公司员工,看到您将原始的人工清扫换为扫路车来执行,您想象一下!!!!!diyi百姓感觉政府有能力了,第二远道来的领导客人等觉得有实力了,员工看到觉得公司靠谱了,(3吨)小区的业主们觉得放心了;扫路车是目前行业zui火的设备源于此)

以上是曲靖1.5吨福田小扫地车多少钱一辆的图片
东风天锦扫路车整车性能特点   1、东风天锦(轴距4700)型国V二类底盘,豪华带卧驾驶室,驾驶室带前翻,方向助力,9.00R20钢丝胎,前后桥带空气避震器。配备康明斯发动机,180马力,低油耗。 2、副发动机采用性能强劲的康机140马力发动机。 3、自动离合器驱动风机,减少风机启动和停止时对发动机的冲击。离合器在使用过程中具有高度耐磨、使用寿命长、低噪音、低油耗量和节省成本的优点。 4、采用洛阳上市公司,北玻台信大功率耐磨免维护离心风机,无噪音,效率高风量大,使用寿命长。  5、清水箱充分利用了车载空间,容积4m3,内置水位报警器,水箱内部做防腐,防锈,防毒处理,使水泵运行更安全,保障了清扫的效率。 6、垃圾箱采用双层内胆不锈钢结构,容积8m3,内部加装过滤网板,能有效地防止树叶、塑料袋之类的轻飘物堵塞风口及灰尘的排出。内置喷雾压尘装置,最大限度的利用了垃圾箱装载垃圾的空间。厢体采用倾翻卸料。 7、左右立扫为单扫盘,前扫盘带自动避让功能,减少了扫刷的数量和扫刷消耗量,能降低使用成本。扫刷上加装喷水装置,用于喷雾降尘。左右立扫分开控制,可实现后扫和全扫等不同的作业模式。 8、吸嘴的吸口宽度达到1100mm,最大作业总宽度大于3.2m。3个高度可调的吸嘴轮,能方便调整和保证吸嘴与路面间合理间隙,从而达到更好的吸污效果,吸污效率更高。

以上是曲靖1.5吨福田小扫地车多少钱一辆的图片
东风145道路清扫车 :产品规格:9-10m3 ,底盘:东风 排放标准:国IV ,发动机:康明斯170马力 ,性能特点:采用全不锈钢垃圾箱、清水箱,液压油泵采用意大利原装进口。使用寿命长,稳定可靠,故障率低,关键控制部件采用法国施耐德技术元件,抗震动性好,密封可靠性高,可实现无泄露的密封效果。 道路清扫车,小区扫地车,路面清扫车,厂区扫路车,矿厂扫路车,水泥厂吸尘车五十铃道路清扫车,江淮扫路车,福田扫路车,全系列扫路车,我司应有尽有,不同的车型,由您来选,购车请到程力来,优质的扫路车,完善的售后,一流的设备,让您购得一款满意的扫路车,购环卫扫路车哪里买,到湖北程力来,专业的环卫车生产基地“专用汽车之都”. 扫路车说明:程力专汽扫路车综合了国内外各类大型带副发动机扫路车的先进技术,以我们多年积累的扫路车研制经验,并结合我国国情加以优化,包括各类道路清扫车先进的关键元器件的选用,使垃圾清扫车整车有着优于同类产品的综合性能。我公司无论小型扫路车和大型扫路车液压阀组均采用国内知名领军品牌扫路车还可根据用户实际需求加装洒水装置、推雪铲装置等,真正作到一车多用

以上是曲靖1.5吨福田小扫地车多少钱一辆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