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枣庄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枣庄企业旺旺 >新闻信息 >食品饮料 >生鲜水果 新闻资讯

枣庄1吨小型冷藏雪糕运输车来厂参观

  • 公司: 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郭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22:38:41
  • 所在地:枣庄
  • 标题: 枣庄1吨小型冷藏雪糕运输车来厂参观
  • 来源: 新闻信息 >食品饮料 >生鲜水果
枣庄1吨小型冷藏雪糕运输车来厂参观,枣庄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枣庄1吨小型冷藏雪糕运输车来厂参观,联系人: 郭经理,电话:13409658099,地址:枣庄南郊程力汽车工业园。

您的食物今天保鲜了没有?运输食物过程中靠什么来保鲜?肯定是冷藏车了,它已经在各行各业派上用场了,就象咱们家里常用的冰箱一样,普及到了全国各地,冷藏车刚买回来的时候各方面都不错,可是一年、两年、三年以后就会出现一些小的故障,比如说电瓶供电不良,或者是发动机出现了一些小故障等等,这些虽然直接去服务站就行了,可是我们自己也要学会保养和发现症状,这样不仅自己可能学会一些小知识,也免去了去服务站所耽误的时间,您说是不是? 平常我们在没有发动冷藏车之前不要使用车上电源,比如说电动打气机、音响、警示灯、电动窗等;也不能在发动车子后,又马上熄火,这是因为电瓶刚发动而用掉许多电,还没完全回充足够的电,多余的耗电只会使电瓶供电不足,发动不易,减短电瓶寿命。电瓶经常耗电又常充电就会造成电瓶记忆效应。电瓶的性能变化是有一定过程的,在日常使用中,一旦我们发现冷藏车电瓶供电不良,必须及时保养,便于立即解决故障。

以上是枣庄1吨小型冷藏雪糕运输车来厂参观的图片
微型箱式冷藏车报价表我公司生产的跃进冷藏车是由原装跃进可定型二类底盘改装而成,具有马力大,自重轻,采用国内外驰名冷藏机组,降温快,冷藏效果好。外观美观大气。广泛用于食品,水果,蔬菜,,水产,烟草,快递,邮政,超市,家居,物流等等。符合新规GSP认证标准。本公司产品全面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是湖北省知名品牌,湖北省质量信得过产品。 我司生产的冷藏车有1吨、3吨、5吨、8吨、10吨、15吨、20吨、25吨、30吨等!有-5度冷藏车和-15度冷藏车,冷藏畅销品牌有福田、东风、长安、江淮、江铃、五十铃,按用途可划分为疫苗冷藏车、肉钩冷藏车、瓜果蔬菜冷藏车、奶制品冷藏车、多温冷藏车、厢式冷藏车、面包冷藏车、小型冷藏车、中型冷藏车、大型冷藏车、半挂冷藏车、冷藏冷冻车、保温冷藏车、厢式冷藏车。

以上是枣庄1吨小型冷藏雪糕运输车来厂参观的图片
保鲜冷藏食品运输车,按冷藏运输食品所需的温度可分为: 1、保鲜保温类食品: 奶制品——学生奶、成品盒装奶、桶装牛奶、鲜奶等; 瓜果蔬菜——进口水果、有机蔬菜、绿化蔬菜等; 生肉类——新鲜猪肉、牛肉、羊肉、冷鲜肉等; 海鲜类——活海鲜、鲜活水产品等; 医药类——疫苗、药品、血液制品等; 2、冷藏冷冻类食品: 速冻食品——速冻水饺、汤圆、包子、肉丸等; 冷冻肉——冷冻猪肉、牛肉、鸡肉、鸭肉等; 冷饮类——冰棒、雪糕、冰淇淋等; 糕点点心类——芝麻球、比萨饼、各式冷冻蛋糕等。 冷藏车厢体采用全封闭内外玻璃钢板制作,中间6厘米厚聚氨酯保温板,车厢板一次成型,采用国内先进的16米液压压板机压制而成。四侧用高强度天然树脂胶粘合在一起,底板为玻璃钢平板或铝合金花纹板。采用国内知名品牌制冷机组或进口机组,厢内温度可达-5、-15度左右,可根据自身需求调节温度。

以上是枣庄1吨小型冷藏雪糕运输车来厂参观的图片
程力冷藏车是用来运输冷冻或保鲜的货物的封闭式厢式运输车,是装有制冷机组的制冷装置和聚氨酯隔热厢的冷藏专用运输汽车,常用于运输冷冻食品(冷冻车),奶制品(奶品运输车)、蔬菜水果(鲜货运输车)、疫苗药品(疫苗运输车)等等! 程力冷藏车,贵一点我也认了 最近,网络上疯传的这个段子,其实是咱们程力交易平台上,每天都在不断重复上演的真实故事 一客户把专用汽车之都----随州市区跑遍了,询价翻了个底朝天,累的不要不要的,最后还是在程力下单定了 为什么呢?因为他迷茫了,看来看去觉得价格太混乱了,品牌、质量、服务更是千差万别,良莠不齐。这些乱象让他心里一点也不踏实,也不平静,有些让他失去判断力的感觉 此刻,程力销售部陶经理带着他在车间,现场观摩了一阵子,对他说咱们程力的产品咋样?工艺、技术、质量、规模、实力如何? 客户回答说:都挺不错,很好,就是价格贵那么一点点。 当然贵有贵的道理,你花几十万,买个水货常出状况,大小毛病不断,挣的钱还不够维修的钱。所以咱们买车是为了用它来挣钱来体现他的价值,而不是三天鱼两天晒网。

以上是枣庄1吨小型冷藏雪糕运输车来厂参观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