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平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平凉企业旺旺 >新闻信息 >变压器 >油浸式变压器 新闻资讯

崇信10KV全铜电力变压器制造公司

  • 公司: 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04:54:24
  • 所在地:平凉
  • 标题: 崇信10KV全铜电力变压器制造公司
  • 来源: 新闻信息 >变压器 >油浸式变压器
崇信10KV全铜电力变压器制造公司,平凉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崇信10KV全铜电力变压器制造公司。

电源变压器的最基本型式,包括两组绕有导线之线圈,并且彼此以电感方式称合一起。当一交流电流(具有某一已知频率)流于其中之一组线圈时,于另一组线圈中将感应出具有相同频率之交流电压,而感应的电压大小取决于两线圈耦合及磁交链之程度。一般指连接交流电源的线圈称之为一次线圈(Primary coil);而跨于此线圈的电压称之为一次电压。在二次线圈的感应电压可能大于或小于一次电压,是由一次线圈与二次线圈问的匝数比所决定的。因此,电源变压器区分为升压与降压变压器两种。大部份的电源变压器均有固定的铁芯,其上绕有一次与二次的线圈。基于铁材的高导磁性,大部份磁通量局限在铁芯里,因此,两组线圈藉此可以获得相当高程度之磁耦合。在一些变压器中,线圈与铁芯二者间紧密地结合,其一次与二次电压的比值几乎与二者之线圈匝数比相同。因此,变压器之匝数比,一般可作为变压器升压或降压的参考指标。由于此项升压与降压的功能,使得变压器已成为现代化电力系统之一重要附属物,提升输电电压使得长途输送电力更为经济,至于降压变压器,它使得电力运用方面更加多元化,吾人可以如是说,倘无变压器,则工业实无法达到发展的现况。 电源变压器除了体积较小外,在电力变压器与电子变压器二者之间,并没有明确的分界线。一般提供60Hz电力网络之电源均非常庞大,它可能是涵盖有半个洲地区那般大的容量。电子装置的电力限制,通常受限于整流、放大,与系统其它组件的能力,其中有些部份属放大电力者,但如与电力系统发电能力相比较,它仍然归属于小电力之范围。各种电子装备常用到变压器,理由是:提供各种电压阶层确保系统正常操作;提供系统中以不同电位操作部份得以电气隔离;对交流电流提供高阻抗,但对直流则提供低的阻抗;在不同的电位下,维持或修饰波形与频率响应。

以上是崇信10KV全铜电力变压器制造公司的图片
接地变压器简称接地变,根据填充介质,接地变可分为油式和干式;根据相数,接地变可分为三相接地变和单相接地变。接地变压器的作用是为中性点不接地的系统提供一个人为的中性点,便于采用消弧线圈或小电阻的接地方式,以减小配电网发生接地短路故障时的对地电容电流大小,提高配电系统的供电可靠性 电力系统中的6kV、10kV、35kV电网中一般都采用中性点不接地的运行方式。电网中主变压器低压侧一般为三角形接法,没有可以接地的中性点。当中性点不接地系统发生单相接地故障时,线电压三角形仍然保持对称,电力系统可以持续对用户供电1到2小时,并且电容电流比较小(小于10A),不会引起间歇性电弧,一些瞬时性接地故障能够自行消失,这对提高供电可靠性,减少停电事故是非常有效的。但随着城市电网的不断扩大及电缆出线的不断增多,系统对地电容电流急剧增加,单相接地后流经故障点的电容电流较大(超过10A)

以上是崇信10KV全铜电力变压器制造公司的图片
我国的接地变压器通常采用 Z 型接线(或称曲折型接线),为节省投资和变电所空间,通常在接地变压器上增加第三绕组,替代所用变压器,为变电所所用设备供电。根据我国《电抗器》国家标准规定,接地变压器的接地方式可分为直接接地;通过电抗器、电阻及消弧线圈接地。直接接地在我国目前还没有使用,但己有电力研究部门开始这方面的探讨。国外的接地变压器通常采用或 Z 型连接,用于 10kV 不接地系统,构成了配电网的接地保护,当系统发生接地故障时,接地变压器对正序、负序电流呈现高阻抗性,对零序电流呈现低阻抗性,使接地保护可靠动作 接地干式变压器采用Z型接线(或称曲折型接线),与普通变压器的区别是,每相线圈分成两组分别反向绕在该相磁柱上,这样连接的好处是零序磁通可沿磁柱流通,而普通变压器的零序磁通是沿着漏磁磁路流通,所以Z型接地变压器的零序阻抗很小(10Ω左右),而普通变压器要大得多。按规程规定,用普通变压器带消弧线圈时,其容量不得超过变压器容量的20%。Z型变压器则可带90% ~100%容量的消弧线圈,接地变除可带消弧圈外,也可带二次负载,可代替站用变,从而节省投资费用。

以上是崇信10KV全铜电力变压器制造公司的图片
我国电力部门的有关运行规程, 曾对YNyn联结变压器的中性点联结消弧线圈的工作状态, 作过下列规定:(1)消弧线圈的容量不得超过变压器额定容量的20%;(2) 流过消弧线圈的零序电流在变压器内所产生的零序压降不得超过额定相电压的10%;(3)流经消弧线圈的三相总零序电流不大于变压器额定相电流的60%。上述规定主要是根据零序磁通所造成的局部过热不致超过变压器绕组热点的最高温度限制而决定的。从上述可知,YNyn联结的接地变压器容量远未被利用,另外它的零序电抗值也较大 YNd联结这种联结方式的特点是二次侧的三角形联结可提供零序电流的闭合通路,因而零序电抗较小。另外, 由于每个心柱上的一、二次绕组的零序磁势得以平衡, 所以零序漏磁也较小。但是, 当YN联结绕组处于外部时,在油箱等部件内所引起的零序附加损耗仍不能完全避免。当它联结消弧线圈时,其容量的利用仍将受到一定限制。国外的试验研究表明: 考虑附加损耗、局部过热、绝缘寿命和绕组热点最高温度的限制等因素后,YNd联结的接地变压器允许的工作方式为:(1)当平时二次满载时,YN侧所接消弧线圈的容量不得超过变压器额定容量的50%;(2)当平时二次的负载仅为变压器容量的50%,则消弧线圈容量可以等于变压器的额定容量。

以上是崇信10KV全铜电力变压器制造公司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