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平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平凉企业旺旺 >新闻信息 >变压器 >油浸式变压器 新闻资讯

静宁S13-M型油浸式变压器价格

  • 公司: 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3:12:48
  • 所在地:平凉
  • 标题: 静宁S13-M型油浸式变压器价格
  • 来源: 新闻信息 >变压器 >油浸式变压器
静宁S13-M型油浸式变压器价格,平凉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静宁S13-M型油浸式变压器价格,联系人: 刘经理,电话:13969580508,地址:平凉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路43号。

一般指连接交流电源的线圈称之为「一次线圈」(Primarycoil);而跨于此线圈的电压称之为「一次电压.」。在二次线圈的感应电压可能大于或小于一次电压,是由一次线圈与二次线圈问的「匝数比 」所决定的。因此,变压器区分为升压与降压变压器两种。大部份的变压器均有固定的铁芯,其上绕有一次与二次的线圈。基于铁材的高导磁性,大部份磁通量局限在铁芯里,因此,两组线圈藉此可以 获得相当高程度之磁耦合。在一些变压器中,线圈与铁芯二者间紧密地结合,其一次与二次电压的比值几乎与二者之线圈匝数比相同。因此,变压器之匝数比,一般可作为变压器升压或降压的参考指标 。由于此项升压与降压的功能,使得变压器已成为现代化电力系统之一重要附属物,提升输电电压使得长途输送电力更为经济,至于降压变压器,它使得电力运用方面更加多元化,吾人可以如是说,倘 无变压器,则现代工业实无法达到目前发展的现况。

以上是静宁S13-M型油浸式变压器价格的图片
这个变压器到底是什么作用呢,可不可以不接呢。从理论上来说,是可以不需要接变压器,直接接到RJ45上,也是能正常工作的。但是呢,传输距离就很受限制,而且当接到不同电平网口时,也会有影 响。而且外部对芯片的干扰也很大。当接了网络变压器后,它主要用于信号电平耦合。其一,可以增强信号,使其传输距离更远;其二,使芯片端与外部隔离,抗干扰能力大大增强,而且对芯片增加了 很大的保护作用(如雷击);其三,当接到不同电平(如有的PHY芯片是2.5V,有的PHY芯片是3.3V)的网口时,不会对彼此设备造成影响。 优质电力变压器供应商-山东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 电 话:0635-8877778 传 真:0635-8871888 王经理:13184177777 刘经理:13969580508 QQ:1261371188 地 址:山东省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路43号

以上是静宁S13-M型油浸式变压器价格的图片
保护装置变压器的差动保护是变压器的主保护,是按循环电流原理装设的。 差动变压器保护主要用来保护双绕组或三绕组变压器绕组内部及其引出线上发生的各种相间短路故障,同时也可以用来保护变压器单相匝间短路故障。 在绕组变压器的两侧均装设电流互感器,其二次侧按循环电流法接线,即如果两侧电流互感器的同级性端都朝向母线侧,则将同级性端子相连,并在两接线之间并联接入电流继电浪。 优质电力变压器供应商-山东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 电 话:0635-8877778 传 真:0635-8871888 王经理:13184177777 刘经理:13969580508 QQ:1261371188 地 址:山东省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路43号

以上是静宁S13-M型油浸式变压器价格的图片
我国变压器油标准,是60年代仿制前苏联的果斯特标准(ΓΟСТ10121)和IEC296标准而制定了我国变压器油标准GB2536,产品以凝固点高低来划分牌号为三个牌号,分别是10#、25#和45#变压器油。凝 固点测试方法本身也来自前苏联的试验方法果斯特标准(ΓΟСТ20287)。通常用石蜡基油生产10#、中间基油生产25#、环烷基油生产25#和45#变压器油。当变压器油的凝固点不高于-10℃时(90年修订为 倾点-7℃),就是10#变压器油;当凝固点不高于-25℃时(90年修订为倾点-22℃),就是25#变压器油;当凝固点不高于-45℃是,就是45#变压器油。 通常10#变压器油是由石蜡基油原料经酮苯脱蜡-溶剂精制-白土补充精制后,凝固点达到低于-10℃时,就作为-10#变压器油原料;当采用中间基或石蜡基原料经酮苯脱蜡-溶剂精制-白土补充精制后,凝 固点达到低于-25℃时,就作为25#变压器油;当采用环烷基油作为变压器油原料时,则无须进行酮苯脱蜡就可由常压蒸馏直接得到凝固点低于-45℃的变压器油原料。因此,45#变压器油只能由环烷基油 生产。当采用环烷基油生产25#变压器油时,得到的变压器油凝固点通常在-30℃~-45℃。

以上是静宁S13-M型油浸式变压器价格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