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天水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天水企业旺旺 >新闻信息 >变压器 >油浸式变压器 新闻资讯

秦安S13-M型油浸式变压器价格

  • 公司: 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22:37:23
  • 所在地:天水
  • 标题: 秦安S13-M型油浸式变压器价格
  • 来源: 新闻信息 >变压器 >油浸式变压器
秦安S13-M型油浸式变压器价格,天水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秦安S13-M型油浸式变压器价格,联系人: 刘经理,电话:13969580508,地址: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路43号。

环形变压器铁芯是由不间继的连续有取向硅钢带绕制而成,经退火后会形成高度一致的磁通导向,同时环形变压器的绕组是紧密覆盖着环形铁芯进行绕制的,磁通密度较高,因为环形变压器可达到95%的高电气效率。产品优点环形变压器的铁心是用优质冷轧硅钢片(片厚一般为0.35mm以下),无缝地卷制而成,这就使得它的铁心性能优于传统的叠片式铁心。环形变压器的线圈均匀地绕在铁心上,线圈产生的磁力线方向与铁心磁路几乎完全重合,与叠片式相比激磁能量和铁心损耗将减小25%,由此带来了下述一系列的优点。1)电效率高铁心无气隙,叠装系数可高达95%以上,铁心磁导率可取1.5~1.8T(叠片式铁心只能取1.2~1.4T),电效率高达95%以上,空载电流只有叠片式的10%。2)外形尺寸小,重量轻环形变压器比叠片式变压器重量可以减轻一半,只要保持铁心截面积相等,环形变压器容易改变铁心的长、宽、高比例,可以设计出符合要求的外形尺寸。3)磁干扰较小环形变压器铁心没有气隙,绕组均匀地绕在环形的铁心上,这种结构导致了漏磁小,电磁辐射也小,无需另加屏蔽都可以用到高灵敏度的电子设备上,例如应用在低电平放大器和医疗设备上。4)振动噪声较小铁心没有气隙能减少铁心。

以上是秦安S13-M型油浸式变压器价格的图片
保护装置变压器的差动保护是变压器的主保护,是按循环电流原理装设的。 差动变压器保护主要用来保护双绕组或三绕组变压器绕组内部及其引出线上发生的各种相间短路故障,同时也可以用来保护变压器单相匝间短路故障。 在绕组变压器的两侧均装设电流互感器,其二次侧按循环电流法接线,即如果两侧电流互感器的同级性端都朝向母线侧,则将同级性端子相连,并在两接线之间并联接入电流继电浪。 优质电力变压器供应商-山东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 电 话:0635-8877778 传 真:0635-8871888 王经理:13184177777 刘经理:13969580508 QQ:1261371188 地 址:山东省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路43号

以上是秦安S13-M型油浸式变压器价格的图片
标准型电源变压器产品系列容量8~1500VA,有较小的电压调整率、满载运行温升仅为40℃,允许短时超载运行,适合于要求高的使用场合。初次级绕组间采用B级(130℃)的聚酯薄膜绝缘,要求至少包三层绝缘带,能经受交流4000V,1min的耐压试验。经济型电源变压器产品系列容量50~1500VA,在保证性能的基础上力求降低造价,适用于连续运行而不超载的使用场合,运行温升为60℃,绝缘材料等级为A级(105℃),当满负载时输出电压误差小于3%。 隔离变压器产品系列容量50~1000VA,又可分为工业用和医疗设备用两系列。隔离变压器着重是它的绝缘性能,初级与次级间用B级绝缘的聚酯薄膜至少包扎4层,击穿电压大于4000V,所有初级必须引线采用双绝缘导线。变压器最大温升低于45℃。医疗用的隔离变压器除符合上述的要求外,还要符合UL544标准,即初级和次级绕组应具有热保护,绕组与接地铜屏蔽间隔距离应大于13mm。

以上是秦安S13-M型油浸式变压器价格的图片
我国变压器油标准,是60年代仿制前苏联的果斯特标准(ΓΟСТ10121)和IEC296标准而制定了我国变压器油标准GB2536,产品以凝固点高低来划分牌号为三个牌号,分别是10#、25#和45#变压器油。凝 固点测试方法本身也来自前苏联的试验方法果斯特标准(ΓΟСТ20287)。通常用石蜡基油生产10#、中间基油生产25#、环烷基油生产25#和45#变压器油。当变压器油的凝固点不高于-10℃时(90年修订为 倾点-7℃),就是10#变压器油;当凝固点不高于-25℃时(90年修订为倾点-22℃),就是25#变压器油;当凝固点不高于-45℃是,就是45#变压器油。 通常10#变压器油是由石蜡基油原料经酮苯脱蜡-溶剂精制-白土补充精制后,凝固点达到低于-10℃时,就作为-10#变压器油原料;当采用中间基或石蜡基原料经酮苯脱蜡-溶剂精制-白土补充精制后,凝 固点达到低于-25℃时,就作为25#变压器油;当采用环烷基油作为变压器油原料时,则无须进行酮苯脱蜡就可由常压蒸馏直接得到凝固点低于-45℃的变压器油原料。因此,45#变压器油只能由环烷基油 生产。当采用环烷基油生产25#变压器油时,得到的变压器油凝固点通常在-30℃~-45℃。

以上是秦安S13-M型油浸式变压器价格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