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海东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海东企业旺旺 >新闻信息 >变压器 >油浸式变压器 新闻资讯

海东S13-M型油浸式变压器价格

  • 公司: 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0:31:14
  • 所在地:海东
  • 标题: 海东S13-M型油浸式变压器价格
  • 来源: 新闻信息 >变压器 >油浸式变压器
海东S13-M型油浸式变压器价格,海东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海东S13-M型油浸式变压器价格,联系人: 刘经理,电话:13969580508,地址:海东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路43号。

一般指连接交流电源的线圈称之为「一次线圈」(Primarycoil);而跨于此线圈的电压称之为「一次电压.」。在二次线圈的感应电压可能大于或小于一次电压,是由一次线圈与二次线圈问的「匝数比 」所决定的。因此,变压器区分为升压与降压变压器两种。大部份的变压器均有固定的铁芯,其上绕有一次与二次的线圈。基于铁材的高导磁性,大部份磁通量局限在铁芯里,因此,两组线圈藉此可以 获得相当高程度之磁耦合。在一些变压器中,线圈与铁芯二者间紧密地结合,其一次与二次电压的比值几乎与二者之线圈匝数比相同。因此,变压器之匝数比,一般可作为变压器升压或降压的参考指标 。由于此项升压与降压的功能,使得变压器已成为现代化电力系统之一重要附属物,提升输电电压使得长途输送电力更为经济,至于降压变压器,它使得电力运用方面更加多元化,吾人可以如是说,倘 无变压器,则现代工业实无法达到目前发展的现况。

以上是海东S13-M型油浸式变压器价格的图片
变压器噪音的另一个主要来源是冷却器。风扇在500Hz至2000Hz频率会产生噪音,人耳对这种宽带谐波当然比对铁心在基本频率产生的谐波敏感。主导频率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风扇速度,叶片数和叶片外形。音功率级取决于风扇的数量以及转速。与变压器本体噪音的机理一样,冷却装置的噪音也是由于它们的振动而产生的,其振动的根源在于:(1) 冷却风扇和油泵在运行时产生的振动。(2) 变压器本体的振动通过绝缘油、管接头及其装配零件传递给冷却装置,使冷却装置的振动加剧,噪音加大。另外,当铁心加热以后,由于谐振频率和机械应力的变化,其噪音会随温度的升高而增大。而运行现场的环境(如周围的墙壁、建筑物及安装基础等)对噪音也有影响。

以上是海东S13-M型油浸式变压器价格的图片
低压变压器的安装注意事项1、设备吊装时,应有专人统一指挥,吊物下方严禁站人。待设备完全放稳后,方可取下钢丝绳。2、变压器搬运及找正过程中要注意防止设备倾倒和挤,压伤手脚。 平台接应人员要挂好安全带,安全带应系在工作面上方牢固的构件上,以防人员从平台跌下。3、开工前,施工负责人和安全员应对安全防护设施予以确认,防护设施不完善的,施 工人员有权拒绝施工。4、严格执行施工方案,施工前必须进行安全技术措施交底,参加交底人员必须签字。 作业人员应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做到“三不伤害“ 。Satons工器具,安全防护用具等设施每天使用前应检查是否完好。5、安全设施(如脚手架,围栏和孔洞盖板等)的拆除(包括部分拆除)必须经过安全员的许可,由搭设人员拆除,现场安全设施有专人监督管理。6、夜间施工必须有充足的照明。 7、施工过程中应注意防止二次污染,即注意对地面,墙壁及盘柜油漆的保护。8、施工废料应即时放入废料箱内,废料箱应有专人清理,确保工完料尽场地清。

以上是海东S13-M型油浸式变压器价格的图片
本公司主要产品有:干式变压器(单相、三相、高低压、三相变两相或三相变单相)、可控整流变压器(单相、三相、六相、十二相、励磁整流、电镀整流、电解整流变压器)、三相伺服变压器、转角变压 器、减压起动自耦变压器(QZB)和高压起动电抗器(QKSQ)、盐浴炉变压器、电阻焊变压器、照明节电设备专用自耦变压器、高压试验变压器、大电流发生器、高频介质加热设备专用变压器、监狱高压电网 防范设备专用高压变压器(不怕短路不怕雷击)、显像管恢复专用限流高压变压器、霓虹灯冲击变压器、机床控制变压器(BK型、BKC型、JBK型)、通信电子电源变压器(EI型、C型、ED型)、稳压变压器、 隔离变压器、各种电磁线圈。 优质电力变压器供应商-山东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 电 话:0635-8877778 传 真:0635-8871888 王经理:13184177777 刘经理:13969580508 QQ:1261371188 地 址:山东省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路43号

以上是海东S13-M型油浸式变压器价格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