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低压电器

LC1D50B7C施耐德交流接触器

  • 公司:宝通自动化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杨肖华
  • 发布时间:2024-03-28 17:37:41
  • 所在地:
  • 标题:LC1D50B7C施耐德交流接触器
  • 来源: 求购信息 >电工、电气 >低压电器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dmSAIqygN4您在找LC1D50B7C施耐德交流接触器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杨肖华,QQ:923928756,地址:乐清市柳市镇车站路150号.







智能化。随着专用集成电路和高性能的处理器的出现,断路器实现了脱扣器的智能化,使断路器的保护功能大大加强,可实现过载长延时、短路短延时、短路瞬时、接地、欠压保护等功能,还可以在断路器上显示电压、电流、频率、有功功率、无功功率、功率因数等系统运行参数,并可以避免高次谐波的影响下发生误动作。
现场总线技术。低压电器新一代产品实现了可通、网络化,能与多种开放式的现场总线连接,进行双向通,实现电器产品的遥控、遥、遥测、遥调功能。现场总线技术的应用,不仅能对配电质量进行监控,减少损耗。而且,现场总线技术能对同一区域电网中多台断路器实现区域连锁,实现配电保护的自动化,进一步提高配电系统的可靠性。工业现场总线领域使用的总线有Profibus、Modbus、DeviceNet等,其中Modbus与 Profibus的影响较大。模块化、组合化。将不同功能的模块按照不同的需求组合成模块化的产品,是新一代产品的发展方向。
如ABB推出的Tmax系列,热磁式、电子式、电子可通讯式脱扣器都可以互换。附件全部采用模块化结构,不需要打开盖子就可以安装。采用绿色材料。产品材料的选用、制造过程及使用过程不污染环境,符合欧盟环保指令。
从推出的新产品来看,可谓竞争激烈。框架断路器(ACB)新一代框架断路器不仅其整体性能与主要技术指标均有较大幅度的提高,而且提高的技术性能指标更突出了实用性。大电流整体式结构成为新一代框架断路器大等级规格的一个发展主流。新一代框架断路器不仅每个规格产品的体积在进一步减小,而且整个系列的规格数量也在减少。新一代框架断路器中触头灭弧系统大多采用单断点结构。许多新一代框架断路器的内外部附件均采用模块化设计,既方便于标准化装配生产,又能方便于拆装更换和维护。新一代框架断路器中电子控制器均具备了强大功能。
所有新一代产品均配有通接口,可与主要工业现场总线系统部分新一代框架断路器内部采用内部总线。塑壳断路器新一代塑壳断路器在产品结构、操作机构、触头灭弧系统、可调热磁脱扣器和电子脱扣器等技术方面较老一代的塑壳断路器有了较大的突破,使产品的综合技术经济指标大大提高。
简介低压电器的种类繁多,分类方法有很多种。1.按动作方式可分为:(1)手动电器--依靠外力直接操作来进行切换的电器,如刀开关、按钮开关等。(2)自动电器--依靠指令或物理量变化而自动动作的电器,如接触器、继电器等。2.按用途可分为:(1)低压控制电器--主要在低压配电系统及动力设备中起控制作用,如刀开关、低压断路器等。(2)低压保护电器--主要在低压配电系统及动力设备中起保护作用,如熔断器、热继电器等。3.按种类可分为:刀开关、刀形转换开关、熔断器、低压断路器、接触器、继电器、主令电器和自动开关等。[1] 设备选择低压配电设计所选用的电器,应符合国家现行的有关标准,并应符合下列要求。1)电器的额定电压应与所在回路标称电压相适应2)电器的额定电流不应小于所在回路的计算电流3)电器的额定频率应与所在回路的频率相适应4)电器应适应所在场所的环境条件5)电器应满足短路条件下的动稳定与热稳定的要求。用于断开短路电流的电器,应满足短路条件下的通断能力。2. 验算电器在短路条件下的通断能力,应采用安装处预期短路电流周期分量的有效值,当短路点附近所接电动机额定电流之和超过短路电流的1%时,应计入电动机反馈电流的影响。
触头熔焊后,只能更换新触头,如果因触头容量不够而产生熔焊,则应选用容量大一些的电器。1_2 电磁系统的故障及维修铁心噪音大。电磁系统在工作时发生一种轻的“嗡嗡”声,这是正常的;若声音过大或异常,可判断电磁机构出现了故障。①衔铁与铁心的接触面接触不 良或衔铁歪斜。铁心与衔铁经过多次磁撞后面会变形和磨损,或因接触面上积有尘垢,油污 、锈蚀等,都将造成相互问接触不良而产生振动和噪声。铁心的振动会使线圈过热,严重时会烧毁线圈,对 E形铁心,铁心中柱和衔铁之间留有 0.1-0.2 mm的气隙,铁心端面变形会使气隙减小,也会增大铁心噪声。铁心端面若有油垢,应折下清洗;端面若有变形或磨损,可用细砂布平铺在平板上,修复端面。②短路环损坏。铁心经过多次碰撞后 ,装在铁心槽 内的短路环 ,可能会出现断裂或脱落。短路环断裂常发生在槽外的转角和槽口部分,维修时可将断裂处焊牢,两端用环氧树脂固定;若不能焊接也可换短路环或铁心,短路环 跳出时,可先将短路环压人槽内。③机械方面的原因。如果触头压力过大或因活动部分运动受卡阻,使铁心不能完全吸合,都会产生较强振动和噪声。⑵线圈的故障及维修。①线圈的故障。当线圈两端电压一定时,它的阻抗越大,通过的电流越小。
当衔铁在分离位置时,线圈阻抗小 ,通过的电流大;铁心吸合过程中,衔铁与铁心间的问隙逐渐减小,线圈的阻抗逐渐增大,当衔铁完全吸合后,线圈电流小,如果衔铁与铁心间不管是何原因,不完全吸合,会使线圈电流增大,线圈过热,甚至烧毁。如果线圈绝缘损坏或受机械损伤而形成匝间短路,或对地短路,在线圈局部就会产生很大的短路电流,使温度剧增 ,直至使整个线圈烧毁。另外,如果线圈电源电压偏低或操作频率过高,都会造成线圈过热烧毁。②线圈的修理。线圈烧毁一般应重新绕制。如果短路的匝数不多,短路又在接近线圈的端头处,其他部分尚完好,即可拆去已损坏的几圈,其余的可继续使用,这时对电器的工作性能的影响不会很大。⑶灭弧系统的故障及维修0灭弧系统的故障是指灭弧罩破损、受潮、炭化、磁吹线圈匝问短路, 弧角和栅片脱落等。这些故障均能引起不能灭弧或灭弧时间延长。若灭弧罩受潮,烘干即可使用;炭化时可将积垢刮除;磁吹线圈短路时可用一字改锥拨开短路处;弧角脱落时应重新装上;栅片脱落和烧毁时可用铁片按原尺寸配做。2 常用电器故障及维修2.1 ;接触器的故障及维修除去上边已经介绍过的触头和电磁系统的故障分析和维修外。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