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东揭东20钢60x4精拉管现货直销

来源:揭阳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17 06:38:49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412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基本参数
  • 产地

    聊城

  • 公司名

    山东通圆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 货号

    20号 45号 16mn 20cr 40cr gcr15

  • 规格

    80*3 80*9 45*2.5 41.4*3 65*7.5 41*.3.5 35*6 38*7 40.8*8.4 60*2 34*4 41*.3.5 45*10 50.8*2

  • 价格

    电议

  • 物流

    电议

  • 仓库

    山东通圆钢管制造有限公司仓库







20#、45#、40Cr等中碳钢制成的无缝管用来制造机械零件,如汽车、拖拉机的受力零件。一般用无缝钢管要保证强度和压扁试验。热轧钢管以热轧状态或热处理状态交货;冷轧以热处理状态交货。
热轧,顾名思义,轧件的温度高,因此变形抗力小,可以实现大的变形量。以钢板的轧制为例,一般连铸坯厚度在230mm左右,而经过粗轧和精轧,终厚度为1~20mm。同时,由于钢板的宽厚比小,尺寸精度要求相对低,不容易出现板形问题,以控制凸度为主。对于组织有要求的,一般通过控轧控冷来实现,即控制精轧的开轧温度、终轧温度.圆管坯→加热→穿孔→打头→退火→酸洗→涂油(镀铜)→多道次冷拔(冷轧)→坯管→热处理→矫直→水压试验(探伤)→标记→入库。

小口径合金钢管还是各种常规武器不可缺少的材料,枪管、炮筒等都要钢管来制造。小口径合金钢管按横截面积形状的不同可分为圆管和异型管。由于在周长相等的条件下,圆面积 ,用圆形管可以输送更多的流体。此外,圆环截面在承受内部或外部径向压力时,受力较均匀,因此,绝大多数小口径合金钢管是圆管。

外径小的钢管,就可以称为小口径钢管,小口径厚壁无缝钢管多用于双面埋弧焊生产工艺,产品经折弯、合缝、内焊、外焊、矫直、平头等多道工序,达到美国石油学会标准要求。小口径钢管还可以分为:无缝小口径钢管和直缝(也可以称为焊接)小口径钢管,一般在钢管的外径89mm以下的,4mm以上的;都可以统称为小口径无缝钢管。


普通冷拔无缝钢管与精轧无缝钢管的区别在于 1、普通无缝钢管主要特点是无焊接缝,可承受较大的压力。产品可以是很粗糙的铸态或冷拨件,适合用于机械加工,流体管道。 2、精密钢管是近几年出现的产品,主要是内孔、外壁尺寸有严格的公差及粗糙度,外表光亮,但 的一个缺点是不可以握弯,解决方法 退火但是退火后就不会发光了但是壁厚公差还可以保证。无缝钢管仍能继续伸长时的应力无缝钢管具有屈服现象的金属材料,试样在拉伸过程中力不增加(保持恒定)仍能继续伸长时的应力,称屈服点。若力发生下降时,则应区分上、下屈服点。屈服点的单位为N/mm2(MPa)。无缝钢管上屈服点(σsu):试样发生屈服而力首次下降前的 应力; 下屈服点(σsl):当不计初始瞬时效应时,屈服阶段中的小应力。无缝钢管屈服点的计算公式为:式中:Fs——试样拉伸过程中屈服力(恒定),N(牛顿)So——试样原始横截面积,mm2。 ③无缝钢管断后伸长率(σ)在拉伸试验中,试样拉断后其标距所增加的长度与原标距长度的百分比,称为伸长率。以σ表示,单位为%。计算公式为:式中:L1——试样拉断后的标距长度,mm; L0——试样原始标距长度,mm。 ④无缝钢管断面收缩率(ψ)在拉伸试验中,试样拉断后其缩径处横截面积的 缩减量与原始横截面积的百分比,称为断面收缩率。以ψ表示,单位为%。计算公式如下:式中:S0——试样原始横截面积,mm2; S1——试样拉断后缩径处的少横截面积,mm2。

精轧管也叫冷轧精密钢管,是无缝钢管的一种生产工艺。

精轧管的特点:
1.冷轧精密钢管公差尺寸精度高,产品精度控制在±5mm,内外壁光洁度好,表面无氧化层。

 2.冷轧精密钢管的综合性能优良,能承受高压,冷弯、扩口、压扁不开裂,不皱皮,能做各种复杂变形及机械加工处理。
3.精密无缝管的推广应用可以节约钢材,提高加工功效,减少加工工序和设备投资,可以节约费用和大大节约机械加工工时,提高生产量和材料利用率,同时有利于提高产品质量,降低成本。
精轧管的用途:冷轧精密钢管广泛用于汽车、摩托车、电动车、石化、电力、船舶、航天、轴承、气动元件、中低压锅炉等领域。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