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彰武加工制作玻璃钢复合管

来源:阜新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1:57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848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彰武加工制作玻璃钢复合管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newsLtBjrY6囊括了厂价供应彰武加工制作玻璃钢复合管,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管材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材质

    玻璃钢

  • 管道厚度

    3-60mm

  • 管道口径

    50-4500mm

  • 加工定制

  • 抗撞强度

  • 用途

    输送化学介质、雨水、污水、通风排气管、电缆保护管

  • 适用流体

    弱酸碱、中性液体、气体

  • 使用温度范围

    -40℃-120℃

  • 适用范围

    雨水、市政污水、石油化工、热能输送

  • 产品名称

    玻璃钢管道






为了增强管材强度,在两层玻璃钢管壁中间填充石英砂,这样便形成了玻璃钢夹砂管道。相比较传统钢筋水泥管材来说,它的质量更轻、耐热耐旱性也更优良,管材的长度可定制,应用在工程中可以减少接口,埋填也更加方便。玻璃钢夹砂管道由于性能优良,所以在很多工程中都有所应用,应用范围的扩大也使得很多工程由于抢工期在安装玻璃钢管道时工程速度快容易出现安装缺陷,导致管材出现脆化等问题。因此,施工中应针对不同的受力环境、土壤环境等,对开挖土槽、基础处理、接口安装和回填覆土等都提出不同的要求,使之更符合管材特点,保证工程质量和管材使用寿命。本单位创建多年,是致力于玻璃钢复合材料研发应用、生产与销售的民营企业,为市场提供防腐、抗老化的玻璃钢产品。我们一贯坚持以“用户满意”为宗旨,建立了遍布各地的销售网络。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谋求发展的目标,成为复合材料行业性价比好的生产商,一如既往地坚持做好、做强复合材料的设计及制造服务产业的战略目标,为我国复合材料行业贡献一份力量。

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夹砂管的直径范围: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夹砂管是以玻璃纤维及其制品为增强材料,以不饱和聚酯树脂、环氧树脂等为基体材料按照连续缠绕生产工艺制造而成。其管道的直径范围为DN50mm-4500mm,工作压力为0.1MPa-1.6MPa,管道的长度可根据设计按需切割。产品有防腐、重量轻、水力性能优良等特点。生产工艺:模子上,把树脂、玻璃纤维和石英砂按一定要求采用环向缠绕方法连续铺层,并包裹以连接性好的轴向短切纤维,经固化后切割成一定长度的管材产品的一种方法。使设备有工艺控制便利、劳动强度低、污染小、工作环境好、管材质量稳定等优势。玻璃钢管道的可设计性、适应性强。根据详细的使用情况,可对管道的性能及形状进行设计:a:可对缠绕时的缠绕角进行设计,以使管道有不同的轴/环向强度分配;b:可对管道壁厚进行设计,以使管道可以承受不同的内外压;c:可对材料进行设计,以达到不同的防腐目的、阻燃目的、介电目的等;d:可对接头方式进行设计,应用不同的安装条件,以提升工程安装速度;e:可对产品形状进行设计。f:可对管道刚度进行设计。

玻璃钢管如何进行存放:玻璃钢管道到达现场应运至相应作业地段立即展开施工,如遇到不可抗拒因素无法立即进行施工,则要对管材进行存放。玻璃钢管道的辅助连接材料主要有玻璃纤维纱、短切毡、玻璃丝布等增强材料和树脂、固化剂、促进剂、抗老化剂等基体材料以及各类胶泥等,这些材料必须分类妥善存放在无阳光直射的干燥处。橡胶圈应防晒且远离热源,不得与油脂类和有机溶剂接触。管道、管件应按类型、规格分类堆放,层间应加软质衬垫,远离热源和易燃易爆物品。玻璃钢缠绕管道的特殊性能:1、优良的耐水、防腐蚀性能:管道内衬层科学合理的树脂选型和工艺铺层设计,确保了管道有优良的防水、防渗、耐化学腐蚀性能。2、水力特性优良、节省能耗、无二次污染。3、内壁光滑,提升输送能力:玻璃钢管道内壁粗糙度系数只有0.009,因此能减少沿程的流体压力损失,提升输送能力百分之20-30。4、减少口径,节约投资:在输送能力相同时,选用玻璃钢缠绕管道工程可降低1-2个管径,从而降低工程预算。5、无磁性,无电腐蚀,防水性能好,可在潮湿环境或水中长时间使用而不变质。6、弯曲弹性模量好,抗冲击性强,解决了金属钢管易腐,不变形的缺点。7、当电缆穿过桥梁并穿过河流时,使用FRP电缆管作为加热器更为经济。8、施工安装简单,无需系钢筋和浇筑混凝土。

玻璃钢管道在安装前的防护措施,下面简单介绍一下。1.施工前,对邻近建筑物、构筑物给水、排水、煤气、电力、电信、地下管线进行调查,摸清位置,作相应的标志并采取可靠的保护措施。2.管沟应按设计要求开挖,注意观察是否有塌方迹象,必要时管沟壁应设防护措施,并编制事故应急预案。3.管道吊装时应检查吊装设备是否可靠,吊装管件下方不得有人停留。起重机停机位置需防止土基浸水,采取垫方木或其它措施防止机体、支腿下陷或倾斜,雨天不能进行吊装作业。4.水压试验过程中,管道两端严禁站人;水压试验过程中严禁对管身、接口进行敲打或修补缺陷,遇到有缺陷时,应作出标记,卸压后才能进行修补。本厂为您提供优良的玻璃钢管道,自企业建立以来,销售的玻璃钢缠绕管道覆盖了各省市自治区,有着自己的团队。企业以严谨的管理、优良的设备,使玻璃钢生产企业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跨越地域,迈向更大的市场行列。我们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宗旨,始终不移的把客户的利益放在心上。在此,我单位全体员工谨向对公司给与关怀和帮助的各位朋友及广大客户表示由衷感谢,同时真诚希望与各位朋友进行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