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朝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朝阳其它

朝阳紫薯雪花粉质量保障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0 15:25:15
  • 所在地:朝阳
  • 标题:朝阳紫薯雪花粉质量保障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919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44您在找朝阳紫薯雪花粉质量保障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李经理,QQ:2137417546,地址:朝阳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商议

  • 供货总量

    不限

  • 品牌

    乐农

  • 类型

    紫薯粉

  • 产地

    山东




粉主要用于两方面:一是作为食品添加剂使用,如焙烤面食中添加5%左右,可改善产品的品质,在某些食品中添加紫红薯粉可增加粘度等。另一方面,紫红薯粉可作为冲调薯泥、紫薯脆片等各种风味和各种营养强化食品的原料。用紫薯粉可加工出许多方便食品,它的可加工特性优于鲜紫红薯原料,可制成各种形状,可添加各种调味料和营养成分,制成各种休闲食品。紫薯粉在面包中添加量高可达6%,添加量为2%~3%时,由于甘铃薯吸收水分的能力强,可以保持面包的新鲜度。
紫薯粉是紫薯脱水制品中的一种。以新鲜紫薯为原料,经清洗、去皮、挑选、切片、漂洗、预煮、冷却、蒸煮、捣泥等工艺过程,经脱水干燥而得的细颗粒状、片屑状或粉末状产品统称为紫薯粉。紫薯粉与紫薯淀粉的主要区别在于紫薯粉是新鲜紫薯的脱水制品,

紫薯粉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它可以用来制作多种小吃。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几种:
  如西点:50%~70%全粉+50%~30%面粉制成的糕点,外观形状与面粉制成的糕点相同,其中葱油酥、奶式桃酥块形端正,大小厚薄一致,摊裂均匀,摊度为原生胚直径的130%~150%;表面色泽一致,为深麦黄色;内部组织为均匀小蜂窝状,不含杂质、不青心、不欠火;口味酥松适口,且有葱油或奶油香味,细嚼略带紫薯香味。
  如夹心蛋糕:厚4cm,中间夹刺梨果酱,表面色泽为浅麦黄色,内部蛋黄色,色泽均匀一致,表面不起黑泡,不塌脸,不崩顶。口感绵软滋润,富有弹性。利用薯类全粉制作的糕点货价期、保质期较同类面粉产品长。在温度8~15℃的条件下保存半个月,紫薯粉月饼和蛋糕均与新鲜产品基本无差异;在同等条件下面粉制作的月饼和蛋糕已发硬,品质下降,食味与新鲜产品比较,差异较大。紫薯粉酥类糕点经半月后,仍保持酥松适口的特点,与新鲜产品基本无差异。相同条件下,同时制作的小麦面粉桃酥已发硬、品质下降,而紫薯粉产品仍比较酥松。

具体操作技术:不要将薯粉跟面粉简单混合,原因:一、两种面粉混合不均匀,做出来的面点会有紫色的小团;二,色泽差。而应先将薯粉用开水泡开,使薯粉颗粒中的花青素充分溶解到水中(要用开水,凉水不能使淀粉里的花青素充分溶解出来),冷却后,用紫薯粉水(水量少的话,呈糊状)和面就可以了。和好面,剩下的加工步骤跟面点的通常加工步骤一样。紫薇饼
原料:去皮熟紫薯100克,牛奶150克(约20个量),糯米粉适量。辅料:荔浦芋头,糖,油。
 1、荔浦芋头去皮切块,上锅蒸熟,倒入搅拌机中,加入糖搅打成泥。锅中倒入适量油,加入芋泥,翻炒至水份蒸发,馅料收浓即为“香芋馅儿”。
  2、紫薯切块,上锅蒸熟去皮后,取100克和150克牛奶混合搅打,后过滤得均匀细腻的牛奶紫薯液。
  3、在牛奶紫薯液中一勺一勺加入糯米粉,直至可以揉成柔软的面团。
  4、将面团分成若干个小剂子,逐个用手将面皮转开,包入香芋馅儿,收口,轻轻团圆拍扁成生坯。
  5、平底锅加适量油,烧热后,将生坯逐个放入,小火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紫薯粉怎么吃?紫薯加工提纯后的紫薯粉含有大量的花青素、膳食纤维和硒。其中硒的含量是食物中较高的。紫薯所含大量功效奇特、药用价值高的花青素。速冻,紫薯粉在速冻行业主要用于汤圆,速冻刀切和速冻馒头。120目的紫薯粉可以用于汤圆馅料,速冻到切和速冻馒头的应用主要是在生产的过程中用来代替一部分小麦粉,同时非速冻馒头和刀切也可以加入紫薯粉。200目则主要用在制作速冻汤圆的皮,同时也可以作为一种原料添加于紫薯冰激凌中。
  烘焙,紫薯粉在烘焙行业的应用比较广泛,主要用于替代一部分的小麦粉,作为一种原料添加在食品中。120目的紫薯粉在市场上面比较常见的有紫薯面包、紫薯土司、紫薯饼干、紫薯无水蛋糕以及紫薯曲奇等。200目则可以用于面包表面的喷涂,这样即美观又营养。同时紫薯粉另外一个巨大的用途就是用来制作月饼馅料,无论是广式月饼还是其他月饼都可以用紫薯粉来制作馅料。饮料行业主要是200目的紫薯粉,200目的紫薯粉可以作为一种原料添加于固体饮料之中,例如紫薯奶茶、紫薯豆奶以及其他粗粮饮料。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