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上饶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上饶其它

上饶紫薯雪花粉多少钱一斤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0 03:03:39
  • 所在地:上饶
  • 标题:上饶紫薯雪花粉多少钱一斤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856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分钟前更新:上饶紫薯雪花粉多少钱一斤,上饶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其它供应商,采购商,这是上饶紫薯雪花粉多少钱一斤的详细信息,21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商议

  • 供货总量

    不限

  • 品牌

    乐农

  • 类型

    紫薯粉

  • 产地

    山东



小兔子面包
- 食材 -
蛋液 15g丨高筋面粉 140g
无盐黄油 15g丨脱脂奶粉 6g
砂糖 20g丨盐 2g
干酵母 2.5g丨水 75g
紫薯粉丨卡仕达酱丨黑可可粉
- 做法 -
1、将面粉、砂糖、盐、干酵母倒入碗中,用搅拌器搅拌均匀;
2、将蛋液倒入水中混合,倒入里,搅拌混合;
3、将面团倒在面板上揉5分钟;
4、添加无盐黄油,再揉5分钟;
5、将面团的放入碗中,用保鲜膜覆盖,室温放置30-40分钟;
6、准备电子秤分割面团, 分别为30克×5(兔头),22克×5(身体),14克(耳朵),6克(尾巴);

6、是蒸屉馒头摆的过满。馒头在锅内膨胀后,堵塞了蒸汽通路,一般会导致上层蒸屉中的馒头不熟或回缩起皱。解决办法就是馒头摆的稀一些,确保蒸汽正常流通。
7、是蒸制时间控制不好。根据馒头大小,家庭蒸制馒头时间一般在上汽后15-25分钟之间,过长、过短都不好。
8、是缺少“虚蒸”环节。时间到后不要着急取出,特别是蒸制时间比较短的馒头,关火后一定要在锅内搁置3-5分钟(也叫虚蒸),此时要把门窗关好,再打开锅盖。这个也是蒸馒头时回缩起皱的重要的一个原因。大部分人可能其它环节都做对了,就是这一个问题没有注意而导致出现回缩起皱的现象。其中的原理是由于热胀冷缩,当热馒头突然遇到冷空气时,而出现的回缩起皱。

紫薯粉怎么吃?紫薯加工提纯后的紫薯粉含有大量的花青素、膳食纤维和硒。其中硒的含量是食物中较高的。紫薯所含大量功效奇特、药用价值高的花青素。速冻,紫薯粉在速冻行业主要用于汤圆,速冻刀切和速冻馒头。120目的紫薯粉可以用于汤圆馅料,速冻到切和速冻馒头的应用主要是在生产的过程中用来代替一部分小麦粉,同时非速冻馒头和刀切也可以加入紫薯粉。200目则主要用在制作速冻汤圆的皮,同时也可以作为一种原料添加于紫薯冰激凌中。
  烘焙,紫薯粉在烘焙行业的应用比较广泛,主要用于替代一部分的小麦粉,作为一种原料添加在食品中。120目的紫薯粉在市场上面比较常见的有紫薯面包、紫薯土司、紫薯饼干、紫薯无水蛋糕以及紫薯曲奇等。200目则可以用于面包表面的喷涂,这样即美观又营养。同时紫薯粉另外一个巨大的用途就是用来制作月饼馅料,无论是广式月饼还是其他月饼都可以用紫薯粉来制作馅料。饮料行业主要是200目的紫薯粉,200目的紫薯粉可以作为一种原料添加于固体饮料之中,例如紫薯奶茶、紫薯豆奶以及其他粗粮饮料。

熟粉是紫薯熟后干燥的,熟粉比生粉更耐高温,熟粉是熟的紫薯粉所以熟粉可以直接冲泡。
那么熟粉的用途多吗?紫薯熟粉有什么作用。
首先就是紫薯熟粉做烘焙食品:烘焙食品它是以面粉、酵母、食盐、砂糖和水为基本原料,添加适量油脂、乳品、鸡蛋、添加剂等,经一系列复杂的工艺手段烘焙而成的方便食品。它不仅具有丰富的营养,而且品类繁多,形色俱佳,应时适口,可以在饭前或饭后作为茶点品味,又能作为主食,还可以作为馈赠之礼品。因为烘焙食品都是耐高温,所以做烘焙食品比较好。
紫薯熟粉可以直接用开水,而且味道也是十分的香浓美味。
紫薯豆腐花蛋糕做法
紫薯粉500g  蛋白3个低筋面粉70g牛奶40g玉米油20g糖粉70g豆腐花100g甜奶粉适量紫薯豆腐花蛋糕的做法步骤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