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企业旺旺 > 贵州精密钢管 最新新闻

贵州省40cr冷拔无缝钢管质量好

来源:贵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4-03-29 15:55:09

贵州省40cr冷拔无缝钢管质量好,荣豪管业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贵州省40cr冷拔无缝钢管质量好最新产品.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是否进口

  • 计重方式

    过磅

  • 仓库地址

    山东聊城

  • 加工服务

    定制样品,粗加工(开平、分条等)

  • 配送服务

    可配送到厂

  • 质量等级

    正品(受理质量异议)

  • 货物销售类型

    现货







今日国内40Cr精密管价格较昨日基本持平。据钢管云商平台监测数据显示:国内重点城市40Cr精密管均价较上周同期下跌104元。今日,国内重点地区热轧价格基本维稳,对于价格没有明确方向。据悉,今日期货市场价格总体小涨21元,不过午时再现触底后反弹的过山车行情,可见期货市场价格仍然有隐患。这两日价格维稳,贸易商也持观望态度,部分贸易商也表示担忧,对于需求端,国内部分贸易商持悲观预期。

    笔者也以为目前需求难有实质性改观,节后尚需市场确认。就冬储情况看,目前也是小范围操作,贸易商多采用以分批建仓的模式,对后市谨慎。笔者以为,当前价格仍有下跌隐患,目前的冬储未实现大范围,贸易商操作谨慎,在此情况下势必会形成持续震荡的格局,不过今日中国经济年报公布,全年各项经济数据实现超预期,全年827122亿元,比上年增长6.9%已经锤实,全年固投,制造业各增长7.2%,对于明日价格是为利好,40Cr精密管价格稳中小涨可能性大。


1月7日消息,虽然跌幅有所收窄,但国内现货40Cr精密管价格仍处在下行通道。特别是近期国内出现大范围的雨雪天气,需求端更显萎缩。铁矿石市场有所反弹,但港口进口矿库存再次刷出新高。

  据国内钢铁资讯机构提供的新市场报告,在2018年的第一个交易周内,国内现货钢价综合指数报收于155.44点,一周下跌1.88%。40Cr精密管价格整体还是继续处在下跌的通道内,但跌幅较之前有所收窄。

  铁矿石市场则处在稳中有升的运行态势中。据新报告,在国产矿市场上,节后河北地区铁精粉价格小幅上涨,吨价涨幅在10元左右。近期部分地区高炉开工率有所回升,对铁矿石的需求有所好转。而国内矿山企业的开工率维持低位,矿山低价出货的意愿不强。进口矿价格连续上涨,截至1月4日,普氏62%品位铁矿石指数为每吨76.4美元,较节前上涨2.05美元。近期,海外矿山企业发货仍然较为集中,港口铁矿石库存持续攀升,再次刷新历史高点。部分地区的钢厂对于进口矿仍有补库行为,补库以高品粉矿为主。

  相关机构分析认为,目前国内40Cr精密管市场的终端需求处于相对较弱的时段,钢贸商在冬储的决策上正与钢厂处在观望和博弈的过程中,40Cr精密管的社会库存和钢厂库存都出现了阶段性的累积。只要钢厂资源向贸易环节的传导不畅,现货40Cr精密管价格短期内止跌就比较困难。


今日国内20Cr精密管市场价格继续下跌。上周末钢坯价格累计下跌80元,对市场心态冲击较为明显。现货价格整体呈大幅下跌态势。尤其华东、华南地区跌幅较大,自周五下午至周一下午,累计跌幅在200元左右;北方地区相对来说,跌幅反而较小。价格下跌带来的主要影响就是成交不畅,而且成交不畅主要体现在两方面,一是商家前期资源倒挂现象严重,卖一吨赔一吨的现象在各地都有体现,故商家出货也较为纠结;另外就是终端需求的停滞,使得提货主力集中在冬储客户上,但20Cr精密管价格猛跌令冬储客户不敢轻易进场,一个不敢卖,一个不敢买,成交自然差。不过由于近期钢厂限产力度有所加大,使得市场部分规格资源缺货,今日盘中陆续又出现了抢货现象。加之钢坯午后的上涨,使得今天的整体成交气氛有所好转。不过行情即使小幅反弹,时间也不会太长,幅度也会有限,长期来看,行情仍然偏弱。

今日国内20#精密管市场价格全面暴跌。上周五建材资源价格呈现反弹走势,使得人们对周末行情充满期待。然而周末钢坯价格连续大跌,现货市场恐慌情绪开始呈现,至今日早间各大市场价格暴跌后,追跌情绪加剧,午后行情呈现全面追跌局面,京津午后再降100,唐山、邯郸等地钢厂价格也纷纷下跌50-100元,预计山东、山西等地尾盘也将追降,明晨华东、华南市场也势必陆续降价。钢坯尾盘降价70,期钢午后加速下跌,收跌幅度超过3%。可以说,在11月末行情开始呈现反常的暴涨后,原先限产的企业陆续集中成本资源开足马力生产螺线资源追求利润,造成市场库存短时间内增加,市场预期重新不明朗,同时南方需求的萎缩,共同促成了这一波看似不同于以往的行情重新回到了暴涨之后必暴跌的规律之中。不过本轮价格加速下跌后,各厂生产情况或有所控制,价格继续深跌的概率不高,北京地区河钢已经接近4000,跌破4000的概率较小,月末至下月初行情将随生产情况展开震荡格局,震荡幅度仍然有可能较大。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