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衡阳屋顶自然通风器质量上乘

衡阳屋顶自然通风器质量上乘

文章来源:伟创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lcwcH4T更新时间:2024-04-19 00:54:57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793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6欢迎前来衡阳企业旺旺了解衡阳伟创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的衡阳屋顶自然通风器质量上乘价格,衡阳屋顶自然通风器质量上乘厂家信息,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品牌

    伟创

  • 用途

    屋顶风机

  • 类型

    抽风机



通风气楼是一种自然通风系统,以室内外温差热量差为动力,低处吸入新鲜空气,通风气楼顶部驱散室内污染空气,相对动力风机来说有很多优点。通风气楼现如今已经被广泛的应用化工电子、电力冶金各制造行业的建筑房顶。

通风气楼施工特点:整个通风气楼与屋面同向平行,降低风压及台风侵袭;通风气楼由主骨架、次骨架组合而成,方便运输及安装;主骨架、次骨架钢骨结构制造方便,现有厂房可立即施工;采光兼通风一体成型,成本低效果佳;内置天沟,外形美观,整体性优。

通风气楼施工流程及注意事项

前期准备及要求:根据现场的施工进度安排,提前2~3天将计划中的材料运输至现场,以保证工程的顺利施工。所有材料运至施工现场后,根据材料的特点进行分类堆放。

骨架:骨架直接堆放在平整的地面上,在骨架与地面之间使用方木进行隔离,已防止被泥浆污染。

围护板:围护板为薄钢板压制成型,本身具有怕折怕污染的特性,所以其堆放要至于平整的场地上,并使用方木与地面隔离,同时保证板材形成高低堆放,以利于板材中的冷凝水的排放。板材堆放地点要远离施工现场的钢材加工范围,防止铁屑飞溅难以清除,造成板材表面生锈。

配套附件工程中所有使用的配件如螺栓、自攻钉、胶泥、硅胶等按照品种规格分类堆放与工地临时仓库中,并有专人管理。

 


通风气楼施工方案

在通风气楼安装前,根据现场的工作面,对相应的轴线、尺寸位置标高等控制点,并进行复测。在每进行下一道工序施工前必完成上一道工序的验收工作。

A 通风气楼骨架安装:由地面安装工人根据图纸将所安装使用的骨架水平运输至相应的施工区域的地面上;由屋面安装工人使用手拉葫芦等工具将骨架垂直运输至屋面上安装位置,并使用螺栓临时固定,并在核对无误后进行最终固定。

安装流程:

B 通风气楼围护板安装:围护板由人工将其有堆放区地面运输至上料区地面饼分开堆放。搬运时人员间隔距离不大于3m,以防止板材被折断。

 




【看累了,开心一刻】
同姓小兄弟
听说潜江人吃龙虾吃的无节制了:蒸龙虾、煮龙虾、油炸龙虾、闷龙虾......龙虾大酒店、龙虾大排档、龙虾美食节、“虾”吃一条街......结果,把龙王爷搞发怒了,就连日泼大水,把同姓小兄弟都给放了。

随着工业经济的发展,通风天窗行业队伍逐渐壮大,在环保政策的驱动下,无动力风机尤其走俏,以其环保优势走在风机行业前沿,并广泛应用于畜牧业等多个行业。
通风天窗由于其具有通风换气的良好性能,在畜牧行业的发展速度较快。尤其在一些大型的养殖场、饲养园等。对于很多养殖场来说,场内的高温空气和不良的环境质量是最让人头疼的事情。尤其是在夏天,室内的温度更是达到了顶峰,由于环境的封闭性,再加上禽畜的粪便、垃圾,整个场内都会弥漫着难闻的味道。很多猪舍由于处在较为密闭的环境,经常会发生高温闷热的现象,不仅对猪体本身造成很大影响,也会威胁到养殖人员的身体健康。
对于这种现象来说,拥有一个良好的通风环境是必要的,通风天窗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一通风难题。通风天窗具有通风换气、抽烟吸尘、消除异味、降温除湿等性能,大容积能有效提高室内空气的收集和排放能力。自下向上的风推压力,带动聚热向上排出。对于养殖场来说,能够有效排出场内聚集的热量,还可排除场内异味,保持场内空气干爽、清新。

 


 在当今,工业厂房越来越多,大型商场、酒店、宾馆、娱乐场所等等越来越多,每天容纳的人数那就可想而知了,所以这就面临一个问题,对于人流量如此大的一个建筑,如何才能进入新鲜空气呢?尤其是工业厂房,大型酒店等,不仅要空气清新,有时还需要进行烟气的排放,那么如何做到呢?这时候人们想到的应该就是做一个通风气楼了。

 通风气楼现在几乎都普及了,而且刚开始的时候通风气楼只是用于工厂方面,但是后来慢慢地开始在家庭中使用。尤其是家庭中的厨房以及洗澡间多数都安装了通风气楼。尤其是厨房,通风气楼不仅可以帮助油烟机进行烟气排放,而且还可以对厨房进行通风。这样一举两得,可见通风气楼的作用有多重要了吧。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