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包头智能电动排烟天窗 改造设计方案

来源:包头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9:13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793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oVCLsBnews3包头智能电动排烟天窗 改造设计方案,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陈经理,联系地址:包头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以上信息是由包头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包头智能电动排烟天窗 改造设计方案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特点:
弧线(折线)型通风天窗是利用室内外温度差所形成的热压及风力作用所造成的风压来实现自然通风换气的一种通风装置,具有结构重量轻、外形美观、通风效率高、防雨雪和避风性能好、安装方便等特点。
薄型通风天窗是一种高效、重力自流、不用电力的强力散热通风装置。其特点是外型高度低、风阻力小、防雨雪性能好、模块化单元组合,可以方便地连续组装。
通风帽利用风力推动叶片旋转,达到通风换气的效果.其特点是结构轻巧,安装方便.
本图集通风天窗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产品专业性强,类型多样,设计合理,便于设计选用和施工安装。尤其适用于轻钢结构的建筑。

涂层铝合金通风气楼相对压型钢板通风器具有以下优点:耐腐蚀能力强,使用寿命长整体重量轻,厂房负载小整体美观、大方整体强度强以喉口尺寸3米为例,氟碳聚酯涂层铝合金通风气楼的主次骨架尺寸都是40*40*3.0mm,外围护板的厚度是1.0mm;普通压型钢板通风器的主骨架尺寸是50*30*2.0mm,次骨架尺寸是30*30*1.5mm, 外围护板的厚度是0.6mm。

顺坡菱形采光成品通风气楼600-1500型

1、与屋面同向平行,降低风压及台风侵袭
2、FRP独立施工,无渗漏之虑
3、采光简通风一体成型,成本低效果佳
4、钢骨架结构制造方便,现有厂房可立即施工
5、量身定制,可彻底解决收边不良之情形
6、内置天沟,外观美观,整体性优7、加装电机,可自动关闭,保温防结露。

 


电动采光排烟天窗结构特点

1、一字型、三角形采光排烟天窗主要由骨架、采光窗扇、齿轮齿条传动系统及开窗器组 成, 骨架由彩钢板及镀锌板冷弯成型,之间填充聚氨酯发泡或挤塑板保温。窗扇由采光材料 (阳光板或FRP板)、专用铝型材外框(断桥铝型材或铝合金型材)组成。

2、侧开窗主要由骨架、窗扇及传动系统组成。骨架由专用镀锌板型材组成,窗扇由窗扇型材 (断桥铝型材或铝合金型材)及采光材料(阳光板或FRP板)组成。

3、圆拱型天窗由骨架、窗扇、专用铝型材、采光材料及传动系统组成。骨架采用镀锌板冷弯成 型。窗框上安装保温胶条,与窗扇上安装的胶条形成双道密封。窗扇由窗扇型材(断桥铝型 材或铝合金型材)及采光材料(阳光板或FRP板)组成。专用铝型材与采光材料连接处均安装三元乙丙胶条,具有优秀的防水性及密封性。


通风气楼是一种自然通风系统,以室内外温差热量差为动力,低处吸入新鲜空气,通风气楼顶部驱散室内污染空气,相对动力风机来说有很多优点。

通风气楼现如今已经被广泛的应用化工电子、电力冶金各制造行业的建筑房顶。

通风气楼施工特点

1.整个通风气楼与屋面同向平行,降低风压及台风侵袭;

2.通风气楼由主骨架、次骨架组合而成,方便运输及安装;

3.主骨架、次骨架钢骨结构制造方便,现有厂房可立即施工;

4.采光兼通风一体成型,成本低效果佳;

5.内置天沟,外形美观,整体性优。

通风气楼施工流程及注意事项

Ⅰ前期准备及要求

根据现场的施工进度安排,提前23天将计划中的材料运输至现场,以保证工程的顺利施工。

所有材料运至施工现场后,根据材料的特点进行分类堆放。

1)骨架

骨架直接堆放在平整的地面上,在骨架与地面之间使用方木进行隔离,已防止被泥浆污染。

2)围护板

围护板为薄钢板压制成型,本身具有怕折怕污染的特性,所以其堆放要至于平整的场地上,并使用方木与地面隔离,同时保证板材形成高低堆放,以利于板材中的冷凝水的排放。板材堆放地点要远离施工现场的钢材加工范围,防止铁屑飞溅难以清除,造成板材表面生锈。

3)配套附件

工程中所有使用的配件如螺栓、自攻钉、胶泥、硅胶等按照品种规格分类堆放与工地临时仓库中,并有专人管理。

Ⅱ 通风气楼施工方案

在通风气楼安装前,根据现场的工作面,对相应的轴线、尺寸位置标高等控制点,并进行复测。在每进行下一道工序施工前必完成上一道工序的验收工作。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