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河北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河北庆典服务

河北车展篷房出租多少钱一个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8 17:00:06
  • 所在地:河北
  • 标题:河北车展篷房出租多少钱一个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687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7分钟前更新:河北车展篷房出租多少钱一个信息是由河北华之熠广告有限公司在河北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ca15398f658142c6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河北企业旺旺庆典服务分类频道.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详谈

  • 运费说明

    详谈

  • 供货总量

    96231

  • 产品材质

    铝合金

  • 产品厂家

    郑州华之熠广告有限公司

  • 规格

    各个跨度篷房均有供应

  • 颜色

    白色、红色

  • 发货地

    河南郑州







专业出租篷房跨度规格多样齐全:6米跨度,10米跨度,15米跨度,20米跨度,25米跨度,边高3米的大棚,3米一个单元格组合方式,边高4米大棚,5米一个单元格组合无限延伸,红白两色任您选择!

华熠篷房的框架全部采用高强度铝合金材质制作而成,抗风抗雨性能非常好,稳定性能好。顶布和围布均采用防火阻燃的高档双层PVC合成纤维布,当然围布的颜色也是多种多样的,有庄重喜庆的大红色,也有纯洁干净的素白色,更有透光性极好的玻璃围挡,可以满足您不同活动的不同需求。在篷房内部,您也可以选择垂挂五颜六色的纱缦,顶缦和围缦进行装饰,也可以选装多种样式的灯光营造浪漫,温馨的甜蜜的氛围。底部可选铺40mm厚的实木地台,为帐篷内部的结构增加更多的元素与色彩。

华熠篷房租赁公司是集篷房设计、制造、租赁、销售及活动策划为一体。引进欧洲先进篷房技术,具有体积小、储存方便、拆装灵活快捷、易运输、无污染绿色环保等特点,安全性能可靠,华熠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守承诺、追求卓越、诚与广大同仁携手合作为企业方针。

 


夏季来临,我们总是喜欢去凉爽有水的地方度假,比如去漂流,比如去水公园等等,让自己的夏天能有真正的“清凉一夏”的感觉。如果你的企业是度假村或者水公园的话,肯定就会选择做一些活动来吸引游客过来玩。那么我们华熠公司可以为您提供所有的活动物料资源:各种面积的篷房,各类桌椅,各式沙发,舞台,桁架,欧式单边伞,注水道旗,铁马护栏,隔离带,礼宾柱,防爆栏,A板等等,华之熠不仅是物料的搬运工,更是您活动现场的好搭档  !!!做活动用物料 就不要犹豫了,上华熠找董女士,在线发图哦!dyn

一到毕业季,毕业生们就需要面临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那就是就业。每所高校都会组织一些企业到校内举办一些招聘会,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多的选择就业机会,帮助毕业生们更快的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在这个时候,郑州华熠广告公司就为您的招聘会,双向选择洽谈会提供了很好的物料供应环境。帐篷,长条桌,折叠椅,贵宾椅,塑料凳,隔离带,铁马护栏等等一些基础物料应有尽有,我们用心搭建一个干净、整洁的招聘会现场,带给毕业生和各个企业一个愉悦的心情,同时预祝各位毕业生们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dyn

华熠广告有限公司主营:政府大型活动、资讯发布会、开业庆典、会展用品租赁、活动用品租赁、展览展示用品租赁、婚庆用品租赁、会议用品租赁等等,为广大朋友提供物品租赁出租,完善活动效果,增添色彩! 主要租赁,出租物品:长条桌、大圆桌、吧桌、玻璃桌、折叠椅、宴会椅、会议椅、发光吧桌椅、伊姆斯桌椅、活动帐篷、尖顶篷房、大型篷房、小型促销帐篷(蓝色、白色、红色)、桁架背景、铁马护栏、隔离带、礼宾柱、防爆栏、遮阳伞、注水道旗、舞台地台搭建等,设备齐全,现场免费布置。


华熠 会展物料,拥有着卓越的精英服务团队----运输车队,作风严谨的执行团队以及一站式全程无忧星级客服团队模式,颠覆了河南会展活动物料出租市场散乱的经营模式,解决客户一场活动,需多方寻找资源

现在很多开发商在开盘、选房等重要的节点上,都会选择用篷房来展示活动红火的现场气氛。于是,篷房在使用上开始有了新的花样,地产开盘以及选房等活动都是集聚成百上千的人于一处,这样就需要一个非常宽阔的场地来盛纳这众多的人,而华熠篷房恰恰就解决了这一点,华熠篷房的存在即能使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同时也能凸显出活动的大气与震撼。除此之外,华熠还可以提供开盘需要的各类桌椅,保障参与的客户都能有一个舒适的空间。华熠还可以提供防爆栏、铁马护栏以及隔离带等物料,可以利用这些物料进行功能分区,防止混乱的现场出现。华熠公司可以为你的开盘和选房活动提供一条龙的品质服务。华熠篷房外形优雅、搭建灵活、安全环保,篷布为PVC篷布,具有抗紫外线、抗老化、不易霉变、防雨、防晒和良好的防火阻燃性能。华熠篷房凭借其安全可靠的优良特性,适用于各种会展、车展、户外展览、品牌发布会或庆典活动等。展会篷房是一种高品质高安全的模块化结构,可以给用户的活动提供更多具有吸引力的解决方案。华熠篷房也可提供各种大小、形状、环保的展览篷房;多功能展会篷房针对各种展览活动应用而设计,可以让各种活动在全年任何季节顺利进行。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以上是<河北车展篷房出租多少钱一个,该产品广告是由华之熠广告有限公司刚发布的,实时价格,图文介绍,ca15398f658142c6若了解更多请拨打网站上方的销售热线。>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