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宜春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宜春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宜春液压机械

宜春10#圆钢正品现货价格优惠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4-16 17:37:04
  • 所在地:宜春
  • 标题:宜春10#圆钢正品现货价格优惠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642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宜春10#圆钢正品现货价格优惠信息由本站提供,63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宜春10#圆钢正品现货价格优惠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厂家

    凌钢

  • 规格

    50

  • 材质

    20Cr





 

20CrMnTi属于合金渗碳钢,实践中应用以圆钢为主,一般归类为齿轮钢,模具加工生产中也有应用。1、供货状态:正火、退火、高温回火,或不热处理状态

2、化学成分(质量分数%):C0.17-0.23、Si0.17-0.37、Mn0.8-1.1、P0.013、20CrMnTi圆钢S0.013、Cr1.00-1.30、Ti0.04-0.1、Cu0.09

3、该钢的渗碳与热处理工艺性能良好,在≤960℃为细晶粒组织,在常用的渗碳温度下长期加热,晶粒无长大倾向,淬火后的残余奥氏体甚少,因此,该钢具有较高的强度和耐磨性,切屑性能良好,主要性能与20CrNi钢相似。

4、抗拉强度≥1080MPa,屈服强度≥885MPa,伸长率≥10%,断面收缩率≥45%,冲击韧性值(冲击韧度)≥69J/cm²,硬度≤207HB,试样毛胚尺寸为15mm。


【博利钢管有限公司】低合金耐腐蚀钢钢铁材料在自然界或在工作条件下,无时无刻不同程度地受着周围环境中的某些物质的侵害,这种侵害可能是化学的,电化学的,也可能的物理作用引起的。但主要是电化学腐蚀的形式。

什么是电化学腐蚀?从宏观上看,由两种不同电位的材料,构成腐蚀的阳极和阴极对时,在周围电解质的作用下,电位高的阳极成为牺牲者,而电位相对较低的阴极得到了保护。从微观上看,两种不同组织之间,基本相与钢中夹杂物、沉淀相之间,也构成了这样阳极~阴极的“微电池”,一方被溶解,另一方受保护,甚至材料表面上存在的划痕等各种缺陷所构成的不均匀,也会造成腐蚀。这是简单的材料腐蚀的道理。

工业上常用金属材料的耐腐蚀性分为6类共10级,低合金高强度钢属于耐腐蚀性评价标准的耐蚀性分类的V类的8—10级。而我们称之为低合金耐腐蚀钢的低合金钢,耐腐蚀性优于普通碳素钢,划为耐蚀性分类的Ⅲ—Ⅳ类4—7级,包括耐大气腐蚀钢和耐海水腐蚀钢。



【博利公司】合金钢种类很多,通常按合金元素含量多少分为低合金钢(含量<5%),中合金钢(含量5%~10%),高合金钢(含量>10%);按质量分为优质合金钢、特质合金钢;按特性和用途又分为合金结构钢、不锈钢、耐酸钢、耐磨钢、耐热钢、合金工具钢、滚动轴承钢、合金弹簧钢和特殊性能钢(如软磁钢、永磁钢、无磁钢)等。

    钢中除含铁、碳和少量不可避免的硅、锰、磷、硫元素以外,还含有一定量的合金元素,钢中的合金元素有硅、锰、钼、镍、硌、矾、钛、铌、硼、铅、稀土等其中的一种或几种,这种钢叫合金钢。各国的合金钢系统,随各自的资源情况、生产和使用条件不同而不同,国外以往曾发展镍、硌钢系统,我国则发现以硅、锰、钒、钛、铌、硼、铅、稀土为主的合金钢系统合金钢在钢的总产量中约占百分之十几,一般是在电炉中冶炼的按用途可以把合金钢分为8大类,它们是:合金结构钢、弹簧钢、轴承钢、合金工具钢、高速工具钢、不锈钢、耐热不起皮钢,电工用硅钢。


热轧圆钢具有淬透性好、硬度高、耐磨性好、热处理变形小等优点,常用于制作承受重负荷、生产批量大、形状复杂的冷作模具。但该Q345B低合金圆钢在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脆性大等问题。研究表明,改善Q345B低合金圆钢中碳化物的形态和分布可有效改善材料韧性[1] 。常见的工艺有锻造预热淬火、固溶双细化工艺、降温淬火、等温淬火等。其中固溶双细化处理是利用热处理方式,使碳化物细化、棱角圆整化,同时使奥氏体晶粒超细化。其工艺的主要措施是高温固溶和循环细化。高温固溶可以改善碳化物的形态和粒度;循环细化的目的在于使奥氏体晶粒超细化。真空热处理与普通热处理相比有许多突出的特点,如可防止Q345B低合金圆钢表面氧化、脱碳;淬火变形小;工艺的稳定性、重复性好;操作安全、自动化程度高、工作环境好等。随着要求越来越高,Q345B低合金圆钢的真空热处理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