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海南300g土工布企业

文章来源:海南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3-28 22:58:29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223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7分钟前更新:由海南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发布的海南300g土工布企业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newsNVDltb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刘振强,地址:海南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繁荣大街164号.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材质

    聚酯

  • 颜色

  • 长宽

    长:50或100m 宽4-6m 可订制

  • 品牌

    生产厂家

  • 用途

    防渗水






 ΔP—被观测长度l两端的压强差。上式即为Hagen-Poiseulle方程。上式经修正后可得,流体流经土工布某个通道的流量为:式中,μ—流体的粘度系数,Pas;ΔP—土工布两侧的压力差,N/m2。于是,结合公式(4.4),通过某个界面S的总流量Q可以通过对该界面内每个孔隙的流量(λ)q进行积分得到。在短纤针刺土工布中,小的孔隙可以看做趋近于0,所以:(λ)(λ)λQ∫qdN=max0TTDTffDooDDDALLPS++Δ=3max11283λμπ(4.8)结合达西(Darcy)定理,可以得到适于用求解土工布的垂直和水平向渗透率的通用分形分析模型:TTDTffDooDDDSLPSLQ++=Δ=3max11283λμπψ(4.9)因为流体流经土工布某个界面时。其流动通道可以近似看做是直的,即:=1TD,所以:4max41128λπΨ=ffDDS(4.10)文章来自土工布|长丝土工布,

 丙纶土工布:土工布为聚酯长丝针刺无纺土工布,不含化学添加剂,也不经热处理,是环保型的建筑材料。它能替代传统的工程材料及施工方法,施工更安全,并有助于环境保护,能更经济、有效、持久地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基本问题。丙纶土工布具有良好的力学功能,透水性好,并能抗腐蚀,抗老化,具有隔离、反滤、排水、保护、稳固、加筋等功能,能适应凹凸不平的基层,能抵抗施工外力破坏,蠕变小,长期荷载下仍能保持原有的功能。强度--同等克重规格下,耐极高温性能--耐高温达230℃,渗透性及平面排水性--土工布较厚且是针刺成型的,具有良好的平面排水和垂直透水性,耐蠕变性--土工布耐蠕变性优于其它土工布,因此长效性好。延展性--土工布在一定应力下有很好的延伸率。

F.显示方式:UTM107+WIN-XP测试软件计算机屏幕显示。G.简洁的全程一档与精密全程七档力量线性双校正系统。H.豪华测试界面软件可实现定速度、定位移、定荷重(可设定保持时间)、定荷重增率、定应力增率、定应变增率等控制模式加上多阶控制模式可满足不同的测试要求。J.全程位移:编码器2500P/R,小变形:金属引伸计,漏电自动断电系统、自动断点停机功能。标准设定,范围涵盖GB、ASTM、DIN、JIS、BS…等。测试标准规范。B.试品资料:提供使用者设定所有试品数据,数据永久重复使用。并可自行增修公式以提高测试数据契合性。C.双报表编辑:完全开放式使用者编辑报表,D.各长度、力量单位、显示位数采用动态互换方式。

 土工膜与土工布防渗工程区别?土工膜与土工布是同一种产品吗?有什么区别?土工布,顾名思义是用无纺布做的。主要用来加固地基。土工膜,是用高密度聚乙烯做的,主要用来防渗。土工布分为有纺土工布和无纺土工布。土工布具有优秀的过滤、排水、隔离、加筋、防渗、防护作用,具有重量轻、抗拉强度高、渗透性好、耐高温、抗冷冻、耐老化、耐腐蚀。土工膜,施工现场土工膜以塑料薄膜作为防渗基材,土工膜是一种高分子化学柔性材料,比重较小,延伸性较强,适应变形能力高,耐腐蚀,耐低温,抗冻性能好。土工膜主要用于工程建设领域的防渗、隔离、增强、防裂、加固、水平面排水等防渗要求高的工程。两者可以单独作用,也可以复合成一体共同发挥各自长处。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