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上饶德兴喷浆机山体绿化喷播机喷坡机器

文章来源:上饶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5 17:10:53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301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8分钟前更新:由上饶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的上饶德兴喷浆机山体绿化喷播机喷坡机器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newsNvDlub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李战,地址:上饶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
基本参数
  • 品牌

    客土喷播机

  • 产地

    山西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用途

    高速绿化






一、客土喷播机介绍:客土喷播机,是一种将植物种子(草种、花种或树种)经过科学处理后,混入水中,并配以一定比例的配料(包括肥料、色素、木纤维覆盖物、纸浆、粘合剂、保水剂、土壤改良剂),通过搅拌,利用高压泵体的作用,喷播在地面或坡面的现代化种植植被的喷播设备。二、喷播植草的优点:    草坪喷播的是人工所不能比拟的。相对的草坪建植而言,它的性主要在:    (1)机械化程度高;液压喷播主要利用喷播机械并用机动车牵引完成操作,是比较的草坪建植。     (2)效率高,省工省时,劳动强度低。喷播将施肥、草种混合、草种覆盖、稳固表土等一系列工作,通过机械化作业完成。   (3)科技含量高。喷播将草种、肥料和包裹材料融为一体,体现了生物种植的科学性、性,是草坪种植的一次。液压喷播尤其对坡面植草适用效果好。


植物不仅能在团粒保水剂的湿润以及客土、肥料支撑条件下迅速发芽,形成根系网,健康生长发育,还客服了目前土壤基材活性化不足,缺乏可持续肥力供给和植被容易退化的难题;特别是在无土岩石、沙化或生土基面,能够加速岩石风化--土壤化过程,模拟产生“生土熟土化”、“熟土腐植化”,增加土壤自身“造血(肥)”功能,促进土壤基材中肥力的持续性释放,有利于保持土壤基材养分供给与消耗平衡,恢复岩石、土壤、生物、植物四者之间的自然循环及平衡;降解污染物,净化土壤,解除重金属等污染对土壤的危害和对植物生长的胁迫作用,为植物提供适合的生态生长环境,再造自然的土壤和植物循环体系,实现植物群落的可持续生长和发育,永不退化,促进特殊困难立地植被群落的可持续演替,在短期内形成期望的植物群落,达到恢复自然生态环境功能的目的和效果。 

城市垃圾场大量垃圾填埋将产生很大的裸露地表、甚至松散堆积边坡。填埋场的废气、废液、水土流失、及边坡安全将对周围的居民、水体等产生很大的危害。据环保部门专家介绍,由于压实和发酵等生物分解作用,填埋垃圾中所含的污染物将随水分溶出,并与降雨、地下水等一起形成垃圾渗滤液。经技术检测,这种“垃圾水”中含有99种有机污染物和多种无机污染物,


万泽锦达人永远以用户为是,不但要用户需求,还要创造用户需求,客土喷播中,需要附加纸浆保护草种,保水剂和粘合剂促进草种发芽,将草种,纸浆,保水剂,粘合剂剂,肥料按一定比例投入水箱,根据不同土质,坡度,表土疏松程度和气候等因素。一机多用喷播机吉林吉林诚商家 采用不同的比例,使草种尽快发芽生长和蔓延,1,客土喷播客土喷播机是一种,多用途的喷播机,可用于岩石,砂粒等无土表面或无有机质土壤表面的绿化喷播,也可用于由土壤,种子,水,肥料和其他外加剂组成的混合料或类似物料的输送喷播。

一、公司简介:
公司致力于绿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租赁。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喷播机(客土喷播机、液力喷播机),水泥浆喷洒机,降尘雾炮,筛土机(滚筒筛土机、振动碎土机)等相关产品。
二、喷播机:

喷播机主要用于高速公路(铁路)两旁边坡绿化、防护,矿山复绿,农田复耕,垃圾填埋,垃圾覆盖等工程。


利用草种的互补性,如深根性和浅根性、豆科和禾本科、外地与本地、发育早与发育晚等特性进行混合喷播。

三、客土喷播机技术参数:

  柴油机功率:132KW

  规格尺寸:6500*2100*2600

  重量:5600kg

  扬程:180米

  射程:50-80米

  喷射量:60立方米/小时

  适用场地:山丘、平地、山体、边坡、草坪   岳阳喷播机公司客土喷播机客土喷播机整体框架采用120方管精心焊接制作,罐体采用5mm的钢板折制而成,罐体底部关键部位采用加厚20mm的钢板加固,确保机器整体结实耐用和运输;在泵的入料口处特有螺旋搅拌输送物料结构,可以输送物料,喷层厚度;机器整体采用机械搅拌和链条传动,使用方便,传动效率高,工人易,易于操作,搅拌采用螺旋叶片机械搅拌与回流冲刷搅拌相结合的,形成立体搅拌,有效搅拌均匀度;采用单台柴油机驱动,油耗低,操作方便易,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