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黄石NM550钢板销售电话

文章来源:黄石中群钢铁销售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9 06:57:13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303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8分钟前更新:由黄石中群钢铁销售有限公司发布的黄石NM550钢板销售电话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newsNWDMub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小刘,地址:黄石西青区钢材市场中群库.
基本参数
  • 材质

    NM360/400/450/500/550耐磨板

  • 产地

    宝钢、鞍钢、兴澄、武钢、太钢等

  • 规格

    规格齐全

  • 价格

    电议

  • 库存

    充足






NM400耐磨板产品合金耐磨层和基体之间是冶金结合。

     NM400耐磨板产品通过专用设备,采用自动焊接工艺,将高硬度自保护合金焊丝均匀地焊接在基材上。

NM400耐磨板产品复合层数一层至两层以至多层,复合过程中由于合金收缩比不同,出现均匀横向裂纹,这是耐磨钢板的显著特点。

NM400耐磨板产品还可应用在砂磨机筒体、叶片,各种货场、码头机械那么部件,轴承结构件,铁路车轮结构件,轧辊等。TJZQGT

 

    随着粗钢产能大幅释放,市场供需陷入失衡状态,钢材价格步入下降通道,已弱势下跌4个多月。目前,常用的耐磨钢板是在韧性、塑性较好的普通低碳钢或者低合金钢表面通过堆焊方法复合一定厚度的硬度较高、耐磨性优良的合金耐磨层而制成的板材产品。(PSP法),焊接表面包覆不锈钢粉(CSP法)和预置310S不锈钢板(PSS法),激光焊接研究(略)0.8mm+0.1mm双面超薄不锈钢复合板选择本文详细分析了填充材料(轻)焊接方法,激光焊接工艺和流动,以及优化工艺参数下焊接接头的组织,耐腐蚀性和力学性能。TJZQGT

1、良好的耐冲击性:耐磨复合钢板的基板为低碳钢或低合金。不锈钢等韧性材料,体现双金属的优越性,耐磨层抵抗磨损介质的磨损,基板承受介质的载荷,因此有良好的耐冲击性。可以承受物料输送系统中承受高落差料斗等冲击和磨损。

2、较好的耐热性:合金耐磨层推荐使用在≤600℃工况下使用,若在合金耐磨层中加入钒,钼等合金,可以承受≤800℃的高温磨损。推荐使用温度如下:普通碳钢基板推荐不高于380℃工况使用;低合金耐热钢板(15CrMo,12Cr1MOV等)基板推荐不高于540℃工况使用;  耐热不锈钢基板推荐在不高于800℃工况使用。

3、好的耐腐蚀性耐磨复合钢板的合金层中含有高百分比的金属铬,故具有一定防锈和耐腐蚀能力。用于落煤筒和漏斗等场合可以做到防止粘煤。

4、品种规格齐全      耐磨钢板规格全,品种多,已成商品系列化。耐磨合金层的厚度在3~20mm。复合钢板的厚度 薄为6mm,厚度不限。目前,标准耐磨钢板可提供1200或1450×2000mm,也可根据用户需求,按图纸尺寸定做加工。耐磨钢板现分为普通型、耐冲击型和高温型三种,定购高温耐磨和耐冲击型复合钢板要说明。

5、方便的加工性能  耐磨钢板可以切割,弯曲或卷曲、焊接和打孔,它可以加工成普通钢板可以加工的各种部件。切割好的耐磨钢板可以拼焊成各种工程结构件或零部件。  

6、功能及特点   可焊接、耐磨性能好。

TJZQGT

 


    钢板是用钢水浇注,冷却后压制而成的平板状钢材。是平板状,矩形的,可直接轧制或由宽钢带剪切而成。钢板按厚度分,薄钢板<4毫米(薄0.2毫米),中厚钢板4~60毫米,特厚钢板60~115毫米。钢板按轧制分,分热轧和冷轧。薄板的宽度为500~1500毫米;厚的宽度为600~3000毫米。薄板按钢种分,有普通钢、优质钢、合金钢、弹簧钢、不锈钢、工具钢、耐热钢、轴承钢、硅钢和工业纯铁薄板等;按专业用途分,有油桶用板、搪瓷用板、防弹用板等;按表面涂镀层分,有镀锌薄板、镀锡薄板、镀铅薄板、塑料复合钢板等。TJZQGT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