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山西省大同市广灵BQS100-70-37/N排沙泵

来源:大同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8 19:18:38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171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7分钟前更新:由大同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的山西省大同市广灵BQS100-70-37/N排沙泵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newsNVDkta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李战,地址:大同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
基本参数
  • 水泵

    矿用机械






电动排沙排污泵体积BQS矿用爆潜水泵是泵和电动机组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泥地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的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稳,排污能力强,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

产品特点1.矿用隔爆,结构紧凑,重量轻、非常适合于矿井的搬运及安装;2.整个机组潜入水中工作,不必建造泵房,安装费用;3.启动时不必灌引水,可以瞬时启动;4.与非潜水式水泵机组相比,具有不怕水淹之特点;5.运行噪声低、震动小;6.双端密封,经久耐用,可靠。

结构特点1BQS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由泵体及YBQS充水式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机组成,电泵联接采用上泵式。2BQS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以下简称电泵)的安装形式可采用立式、斜式、。3、配用电机为YBQS型矿用隔爆型潜水泵用电动机,为充水湿式,绕组线采用尼龙护套耐水电磁线,电机内腔注满纯净清水,以冷却电机,保证电泵长期可靠运行。4、电机轴伸采用机械密封与骨架油封进行密封,能有效的防止冷却液与外部介质交换。5、斜卧安装使用时,电泵直联一体后采用同一底座进行安装,保证了电泵的同轴度,了运行的可靠性。

用途/含有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抢险排水/城市中污水排放处理。使用条件/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BQS型防爆潜水排沙泵是由隔爆潜水电机与离心式水泵同轴直联组成的外装式电泵,采用下吸式结构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产品通过 煤炭工业上海电气防爆检验站严格检验,符合Q/H001-2004标准规定,获得防爆合格证和矿用产品安全标志MA。防爆潜水排沙泵适用于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或其他周围介质中含有煤尘等危险性气体混合物的环境中及其他防爆场所使用

使用条件
、水质条件:水温不高于40℃、水的PH值4~10、介质重度不大于1300kg/m3、介质中流沙量不大于20%(重度比)。
、安装形式:立式。
、电机工作方式:连续(SI)运行。
4、潜入水中深度(以潜水泵底平面为基准)不大于5m。

用范围:
适用于高温度的锅炉废水、焦化厂废水、供暖废水、冶炼废水、化工废水的排放等。
适用于化工、石油、制、采矿、造纸工业、水泥厂、炼钢厂、电厂、煤加工工业。
市政工程、建筑工地等行业输送带颗粒的污水、污物,也可用于抽送清水及带腐蚀性介质。
适用于企事业单位热水循环,钢铁企业的冷却水的散热,排放工业高温废水,高温工业废水的处理与利用。
适合在高温水池里安装使用,洗浴热水的运输排放,该设备噪音低,效率高节约电能。


售后

包装清单

     防爆潜水泵一台(五米矿用阻燃电缆、如有需要可赠送软管弯头)、防爆证、煤安证、合格证、使用说明书。

售后服务

本公司产品三包事项严格按国家规定执行,超过保修期或不属于保修范围,仍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区的销售商或直接向我公司销售总部以书面、等方式提出意见,各销售商或本公司将保证您的意见得到合理而完善的处理。


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过程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该泵适用于有瓦斯危险的环境中,抽放含有固体颗粒的污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采掘工作面排水、主井井底撤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清水仓排水、清理淤泥沙排水、救灾抢险排水。

矿用防爆潜水排污泵主要使用范围及用途:

适用于煤矿井下有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场合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安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BQS防爆潜水排污泵适用范围BQS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在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局部积水水坑、选煤廒排水、工程排水等场合使用,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适用于煤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电泵采用O形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性能好,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潮防老化的质量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用两套机械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动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


在市政工程、工业、建筑、饭店、水利建设等各行各业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但是任何事物都是一分为二的,对于潜水排污泵来说 关键的问题是可靠性问题,因为潜水排污泵的使用场合是在液下;输送的介质是一些含有固体物料的混合液体;泵与电机靠得很近;泵为立式布置。转动部件重量与叶轮承受水压力同向。达到了使用的耐久性、稳定性、实用性的功能。当有排水量调节时,可按生活排水 小时流量选定。消防电梯集水池内排水泵流量不小于10L/s。排水泵的扬程按提升高度、管道损失计算确定后,再附加一定的自由水头。自由水头宜采用0.02~0.03MPa。排水泵吸水管和出水管流速不应小于0.7m/s。并不宜大于2.0m/s。

当集水池无法设排水管时,水泵应有不间断的动力供应;当能关闭排水进水管时。可不设不间断动力供应,但应设置报警装置。当提升带有较大杂质的污、废水时,不同集水池内的潜水排污泵出水管不应合并排出。当提升一般废水时,可按实际情况考虑不同集水池的潜水排污泵出水管合并排出。不允许压力排水关与建筑内重力排水管合并排出。当潜水排污泵提升含有大块杂物时,潜水排污泵宜带有粉碎装置;当提升含较多纤维物污水时,宜采用大通道潜水排污泵。化粪池排污泵在养殖场中的应用排污泵在各种牲畜养殖场(比如:猪、牛、羊)的养殖过程中牲畜的粪便、尿以及草梗等的排放中得到广泛应用,化粪池排污泵能将化粪池污水中的长纤维、塑料盒、废纸带、稻草渣、绳子等杂质切断排出。


电动排沙排污泵体积小BQS矿用防爆潜水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

 

让转动的速度加快,帮助朋友们逐渐体会到了这方面的优点。因为排污泵在内部结构上的调整,减轻了泵体本身的重量,所以在携带和操作过程中也尤为轻松流畅,帮助大家在使用的效果上获得很大的进步和完善,为越来越多的朋友在操作过程中体会到了这方面的优势,成为了近年来众多领域都在选择应用的根本。排污泵使用起来轻松便利的效果,让很多行业了解和认识到了它的理想性效果呈现,有机会的朋友也可以来了解看看,为日后的加工过程和加工品质得到改良带来了调整和完善,成为了近年来不少行业喜欢的标准。BQW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在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局部积水水坑、选煤廒排水、工程排水等场合使用,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

因为泵体本身的负载量有限,一味的进行工作难免会发生危险,现在排污泵打破了传统泵类产品运转效率低的劣势,通过使用排污泵可以在运行的时间上做到有效的提高,帮助大家在工作中获得很大的改变。排污泵的选择对于工作效率来说无疑达到了人们,安逸的标准,通过将电机的重量减轻。排污泵的流量应按流量单位m3/h(每小时立方)或者依据L/s(每秒升)选定,当需要流量调节时,可按排水流量选定)。排污泵的扬程按照提升高度,计算管道损失后确定。有的用户在选择排污泵时扬程认为选得越大越好,这种选法是不正确的,因为扬程、流量、电机功率3个的关系是实际使用扬程低于泵扬程太多反而流量会超大。耗电功率就会加大电流就会超出额定电流,这个情况就会导致电机的损害,所以在选择扬程时一定要注意该问题,应该选择与实际工况相近的排污泵,如果实际工况扬程比较低没有合适的水泵选择,可以选择加大电机的功率来满足该工况。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