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省南京下关区BQS300-175/7-260/NS潜水泵

来源:南京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05:03:44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974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4分钟前更新:江苏省南京下关区BQS300-175/7-260/NS潜水泵,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sKdUnfnews3联系人:李战,QQ:3262386587,地址:南京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
基本参数
  • 水泵

    矿用机械




BQW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排污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使用条件1.电源:用于频率为50HZ的三相交流电源,额定电压380V或660V或1140V,允许变动范围±5%。

BQS立式隔爆型潜水排沙泵主要用途:

1、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

2、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

3、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

4、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

5、清水仓排水,清理淤积泥沙排水

6、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

7、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

8、救灾抢险排水

9、城市环境系统中污水排放处理

维护保养

 电泵不使用时,不宜长期浸泡水中,应放置于干燥通风的室内,使电机定子绕组不受潮。

搬运时注意不要磨损电缆或损伤机件,以免造成设备事故,影响使用。

定期检查



BQS潜水排沙电泵使用:

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系统,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人防系统排水站,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勘探、污水厂配套附机、农村沼气池、农田灌溉、再来水厂的给水装置。产品特点:排污能力强、无堵塞,能有效通过直径30~80毫米的固体颗粒。

 

变频防爆排污泵设计合理,配套电机功率小,节能效果显著。采用新材料的机械密封,可以使泵安全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结构紧凑。移动方便,安装简单,无需建造泵房,减少工程造价。三产品用途:WQK、WQPK型潜水式排污泵适用于化工、石油、采矿、造纸、电厂及城市污水处理、市政工程、公共设施排污等输送带颗粒、纤维的污水污物。

 

采用大流道抗堵塞水力部件设计,大大提高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地通过泵口径的5倍纤维物质和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设计合理,配套电机合理,效率高,节能效果显著。机械密封采用双道串联密封。材质为硬质耐磨碳化钨,具有耐用、耐磨等特点,可以使泵安全连续运行800小时以上。泵结构紧凑,体积小,移动方便,安装简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小工程造价。

 

技术特点
、防爆潜水排污泵采用独特的单叶片式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提高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的通过泵口径的5倍的纤维物质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
、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碳化钨作材料,同时将密封改进为双端面密封,使其长期处于油室内运行,可使泵安全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 

、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少工程造价。
、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干扰漏水检测传感器,及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器件,对水泵电机较好的保护。
、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安全保护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较好保护,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浮球开头可以根据所需液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起动与停止,不需专人看管,使用极为方便。
、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给安装、维修带来极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
、能够在全扬程范围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


产品介绍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为满足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及空气中含有甲烷或煤尘危险场所排水需要,并适应矿井排水自动化的发展方向,而开发研制的新一代矿用隔爆型排水设备,该电泵是泵与电动机组合一体,泵位于电动机下部的排水设备,排水效果佳、防爆、密封可靠,采用双面密封;节能、经久耐用;体积小。


BQS防爆潜水电泵优点:
BQS系列潜水排污泵结构紧凑,并设置了各种状态显示,保护装置,使得泵运行安全、可靠。
、 独特的电缆密封设计,排除了电缆漏水的隐患。
、 定子采用F级绝缘,装有热保护元件。
、18.5KW以上泵采用外循环水自动冷却,保证电泵在水位状态下安全运行。
、 电机腔下底部装有浮子开关,对电机侧机械密封实施监护。
、 在泵与电机的油室上端装有油水探头,对水泵侧机械密封实施监护,一旦漏水,控制系统将报警保护。
、 波纹管式双端面机械密封,密封材料为碳化钨、碳化硅及硬质合金,防止水进入电机,保证电机安全可靠运转。

排沙泵在进行使用的时候我们是要充分的提高意识,防止产生生产过程中的异常问题,近年来随着工业或者煤矿行业工作量的不断增大,我们需要研究更加新型的设备来适应我们的生产,生产的防爆排污排沙泵更应了我们的生产把目标达到了我们效率的进一步提高。防爆排污排沙泵的使用是我们科学技术提高的表现,在现在使用更加的节能,生产材质采用不锈钢的材料更增加了它的使用性能,节能的工作更加具有了一大亮点,在不断的生产和发展中我们相它的工作性能会进一步提高。还应该注意的就是要保持排沙泵电机内部的干燥,电机内有水并且被加热成为高温高压水蒸气;其它原因:线路无漏电保护。


本公司专业生产BQS(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BQS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排污电泵,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等 矿用排沙潜水泵,性能概述:BQS系列矿用排沙潜水泵 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叶轮按“二相流”原理设计,可抽排含有固体颗粒之污水而不影响效率,与普通清水泵相比(抽送污水)使用寿命延长5~8倍。

潜水排污泵产品特点

1、采用独特的单片或双片轮结构,大大提高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的通过泵口径的倍纤维物质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

2、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钛化儿钨材料,可使泵安全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
3、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少工程造价。
4、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搞干扰漏水检测传感器,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件,对水泵电机自动保护。
5、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自动保护,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怀可靠性。
6、浮球开关可以根据所需液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起动与停止,不需专人看管,使用极为方便。
7、潜水排污泵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安装、维修带来更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
8、能够在全扬程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
9、潜水排污泵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

潜水污水泵的使用范围:
①企业单位废水排放。②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放系统。③地铁、地下室、人防系统排水站。④医院、宾馆、高层建筑污水排放。⑤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⑥市政工程,建筑工地中稀泥浆的排放。⑦自来水厂的给水装置。⑧养殖场污水排放及农村农田灌溉。⑨勘探矿山及水处理设备配套。⑩代替肩挑人担,吸送河泥

公司销售的主要产品有深井潜水泵,长轴深井泵,管道离心泵,轴流泵,海水泵,喷泉泵,防腐泵,不锈钢潜水泵,化工泵,塑料泵,排污泵,泥浆泵,污水泵,喷射泵,真空泵,立式多级泵,消防泵,螺杆泵,油泵,变频柜,水泵控制柜,恒压供水设备,压力、液位、普通控制柜,自藕减压启动柜等各种水泵及水泵配套设备。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