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玻璃钢机制缠绕管道市场价格

来源:无锡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5 12:13:26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751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iqXgNvnews2资讯:滨湖玻璃钢机制缠绕管道市场价格,无锡河北永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滨湖玻璃钢机制缠绕管道市场价格新的产品资讯.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1-3天

  • 运费说明

    电议

  • 供货总量

    9999

  • 材质

    玻璃钢

  • 管道厚度

    3-60mm

  • 管道口径

    50-4500mm

  • 加工定制

  • 抗撞强度

  • 用途

    输送化学介质、雨水、污水、通风排气管、电缆保护管

  • 适用流体

    弱酸碱、中性液体、气体

  • 使用温度范围

    -40℃-120℃

  • 适用范围

    雨水、市政污水、石油化工、热能输送

  • 产品名称

    玻璃钢管道


试压注意事项:1.管道连接安装经检查验收合格,埋地管道除接头外已按回填于压实要求回填至管顶500mm并压实到要求的压实度。管道上的支座、支架、止推座等均已达到设计强度要求。试压管道上的敞口均已封堵无泄漏,对试压有影响的设备、障碍物已消除。试压和排水设备准备好,水源有保证,试压泵、压力表经检查、校验合格。压力表不低于1.5,较大量程宜为实验压力的1.3-1.5倍,表的较少数量不少于2块。2.试压规定:介质应为清水,冬季试压过程中应采取防冻措施,试压完毕及时放水。长度大于1000m的管道应分段试压,试压长度一般为500-800m,分段试压合格后应进行全线试压。试压水应缓慢充入管道内,充满水后浸泡24H,待管内气体排尽后方可正式试压。3.试压过程中,管道两段堵头处和管道上严禁站人,严禁对管道、接口进行敲打或修补缺陷,遇有缺陷时应作出标记,卸压后方可修补。4.试压合格后清除管道积水,并按回填要求对管沟全部回填。玻璃钢缠绕管道是一种轻质、防腐的非金属管道。它是由树脂为基体,玻璃纤维为增强材料经特殊工艺制作而成。玻璃钢缠绕管道在电力、化工、造纸、城市给排水、工厂污水处理、海水淡化等行业取得了很大的市场。

解析玻璃钢管道主要适用于哪些行业?玻璃钢管应用于:黑色冶金,有色冶金,电力工业,煤炭工业,石化工业,化学工业,机电工业,纺织工业,汽车摩托车制造业,铁路、造船,建筑,轻工,食品工业,电子工业,农业,商业和健康以及军事和民用领域。涉及这些工业领域的玻璃钢管产品的主要类型包括:矿井通风设备,焦化及相关设备,稀土冶炼和铁合金冶炼相关设备,冷轧和电镀设备,输变电设备,风力发电设备和热能发电水管。玻璃钢管道的性能:1、【光洁明亮】玻璃钢管道内壁直接与模子接触,表面光滑,无毛刺。2、【施工安装快捷方便】玻璃钢管道采用承插式的连接方式,方便安装连接;接头处采用双O型橡胶圈,适应热胀冷缩。3、【抗压】抗外载能力强,玻璃钢管道可直接用于行车道下直埋,不需构筑混凝土保护层,能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因而施工费用大大降低,有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4、【防腐蚀】经过专门设计的玻璃钢管道能够抵抗酸、碱、盐、未经处理的污水、腐蚀性土壤和地下水等众多化学流体的侵蚀,比传统管道的使用寿命长,其设计使用寿命达到50年。5、【柔性系统】管材有柔性,再配以挠性接头,能低御外界重压和基础沉降所引起的破坏。6、【阻燃、耐热抗冻性好】玻璃钢管道可在—20℃——50℃长期使用而不变形。

玻璃钢管道内表面光滑、摩擦阻力小,能明显减少沿程压力损失、增大流量,在相同流量的情况下,可以选用较小的管径或功率较小的输送泵,从而降低了工程初期投资、节约能耗(降低运行成本)。由于在管壁中间层加入树脂砂浆,大大提升了管道刚度,适应在各类土壤环境及海底铺设。这里介绍几种玻璃钢管道保养方法:1.检查玻璃钢的固定情况。2.检查使用的运行情况,查阅历史维修记录。3.检查校准机械运转部分。4.检查电气线路情况。5.要检查表面情况。6.检查和调整总运行状况。7.整体清洗。玻璃钢管壁结构说明:玻璃钢管壁结构从内到外分别为:玻璃钢内衬层、玻璃钢次内衬层、玻璃钢缠绕层、玻璃钢外部保护层。玻璃钢内衬层、玻璃钢次内衬层起防腐、防渗作用,缠绕层担负起管道的强度和刚度作用,外保护层起抗老化、防腐蚀、抗日晒的作用。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创造丰富的企业价值;“追求品质,立信于人”,以顾客需求为出发点,依靠全体职工团结进取,永继经营,持续改进,不断追求良好产品,完善售后服务,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创造丰富的社会价值。

产品特点:1.重量轻(为混凝土管道的1/10),对地基要求低,对吊装、下管设备要求低,施工方便。2.因沉降小、顶力小等原因,管道纠偏容易。3.内壁光滑,流量大,在流量确定下,可用较小管径,可降低工程综合造价。4.外表光滑,顶力小,土壤的内聚力对玻璃钢顶管的作用小,不存在抱管、死管现象,单次顶进长度长,对顶进设备要求低。玻璃钢缠绕管道其管壁大致可以分为三层:(1)防腐防渗内衬层。此层又可分为内表面层和次内层。内表面层的树脂含量达百分之90,亦称为富树脂层,可根据介质的不同来选择不同的树脂。内表面层的作用主要是防腐蚀防渗漏。次内层含有一定的短切纤维,但树脂含量仍达百分之70-80。其作用是作为防腐防渗的二道防线,并当结构层产生裂纹时,次内层还起到保护内表面层的作用,内衬层的总厚度一般为1.5-2.5mm。(2)结构层。此层主要承受载荷,厚度由结构分析计算确定,其材料结构形式主要是增强纤维缠绕结构,树脂含量一般为百分之25-50,此外还有预浸胶织物布卷织结构、树脂砂浆夹层结构,以及加筋结构等形式。其中树脂砂桨夹层结构是用B-20目的石英砂(重量含量百分之25左右)、连续玻璃纤维(重量含量百分之9左右)、短切玻璃纤维(重量含量约百分之10)及聚酯树脂(重量含量约百分之56)通过专门的设备加工而成。(3)表面层。其作用主要是保护结构层并防止管道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