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长沙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长沙环保材料

今日推荐:长沙全新料加厚覆膜彩条布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7:09:37
  • 所在地:长沙
  • 标题:今日推荐:长沙全新料加厚覆膜彩条布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007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6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今日推荐:长沙全新料加厚覆膜彩条布,56联系人:王经理,地址:长沙西青区,欢迎致电咨询.

  • 价格

    1

  • 发货期限

    面议

  • 运费说明

    面议

  • 供货总量

    10000

  • 材质

    聚乙烯 聚丙烯

  • 规格

    2米4米6米8米10米12米

  • 用途

    防水防潮





彩条布报价加厚绿油布又名PVC蓬布涂塑涤纶防水布是以度的涤纶帆布为基布
,涂敷聚 (PVC)糊状树脂配加增速 剂、防霉剂、防老化剂、农业防雨遮盖用、车辆、船舶、货场、仓库、粮囤等的防雨防尘。如有帐篷订购和帆布、苫布的加工要求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特点:防风防水防雨防晒,易折叠。四个边都是双层的蓝布包边,四个角和四个边都打了扣眼,可以系绳子。 
塘沽彩条布可以零售吗?塘沽哪里有卖彩条布的;大量可以免费送货 
用途:适合各类户外的遮阳和遮雨及制作遮阳篷.遮阳帆.防潮垫.地席.雨蓬等使用,广泛用于车辆、船、厂矿企业货物的遮盖、野外旅游等多种用途。 
抗静电剂等多种化学助剂,经高温塑化而成。具有防水、防霉、耐寒、耐老化、
防静电等性能,可根据客户的需要加工成各种大小型号,加工时油布的四边全部包边,四个角和四个边都打上扣眼,手工全部免费。
保定聚彩条布
  公司新推出的WD-7080木门横向全自动智能喷涂干燥生产线,可实现智能参数控制,生产更直观。沃顿装备涂装技术应用中心总监杨顺华头条华南家居策划总监岳海容做了主题为《门窗行业洞察报告》的分享。
  有些企业追求的只是短期利益,但这并不是一个企业的长远发展之道,也不是一个企业家应该有的经营思维,因此,在当今的社会,洁具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和任更应该及时和有效,以消费者的角度,出有内涵、有传承的洁具创新产品,才是突破瓶颈的关键。

聚丙烯彩条布 ]的用途:

适合各类户外的遮阳和遮雨及制作遮阳篷.遮阳帆.防潮垫.地席.雨蓬等使用,也可作为机械上的外包装,现聚丙烯彩条布广泛应用于:室内装修铺地面做防护使用,建筑工地遮挡及维护楼层做防护措施使用,大型物流车及火车铺车底避免污垢或与货物摩擦出现的刮痕使用,也可作为大型机器的外包装使用等多种用途。

彩条布简介【材质】聚丙烯

【规格】宽度1米、2米、3米、4米、5米、6米、7米、8米、9米、10米、12米、等(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做)。

【产品说明】因材料收缩等多方面原因,彩条布的宽度会有3CM左右的误差(不同宽度的彩条布误差不同),长度会有1米左右的误差(按实物长度为准),以上产品的宽度长度有误差属正常现象请亲们多多理解,谢谢!

【运费说明】运费是根据物品的实际重量、收货地点和货运方式所决定。请您在拍前联系客服修改运费,运费以实际为准。

【关于发货】如果是现货我们会在您付款成功后24小时内为您安排发货,节假日正常工作,实际到货时间以当地物流为准!


我公司是专业为园林工程出产出售防寒布,彩条布,印花隔离带,标准有、1米X100米、2米X100米、4米X50米、6米X50米,商品质量有单膜聚丙烯“防寒布",双膜聚乙烯“防寒布",加厚“防寒布",防寒布宽度2-12米,质量克度抵达120克,我公司出产出售的防寒布拉力好,保温好,具有无毒、无味、无害、绿色环保,透气,防寒,保温,可重使用利益,数2015年来我公司出产的防寒布已和几十个大型美化公司签定供给协议,我公司首要以诚、质量、价格低以及优势得到客户赖,"防寒布"产品是使用品牌。

特点:防风保温保湿、透水透汽、便于施工养护、美观实用、可重复使用。本公司防寒布无纺布具有环保、无味、无毒产品,本品材料纯聚乙烯质量、高密度强化弹力好、克度厚度均匀、布面光华平整、密度高优质、弹力好、拉斯能力强、透气性好、无毒、无异味、无性、防辐射,我厂进行并可根据客户要求,加工、定做、并准备常用各种规格、型号、各种颜色、以及大量库存。以及专家研究防寒布环保产品性能好,销售防寒布多年的经验丰富能力,给绿化环保工程创造了更好的防寒作用,防寒布、绿化布、绿布、无纺布、用途方便,经济实惠。



彩条布布具有好、本品优良,表观密度高、克重、厚度平均、布面平整,强度高、拉力好、抗力强,透气性好、、无异味、无性,并可根据客户要求,改变产品的硬度手感,有软、中软、硬、加硬,并备有大量常用各种颜色库存。环保产品,用途广泛,经济实惠。 经由多年的努力和发展,坚持以可靠、价格其实、服务殷勤、老实取为宗旨,逐步向辐射,良好的口碑很快就成为海内外众多着名品牌 。欢迎泛客户来电洽商。我们将一如既往,坚持以:、誉、为宗旨。以更,更快速,更的服务为保障,把质的产品奉献给您! 我厂长年出售彩条布;单膜彩条布可用于各内服装,货物包装和建筑工地,双膜彩条布适用于户外遮雨布,好,经久耐用,规格有2米,3米,4米,6米8米,10米,12米.塑料布;普通塑料布可用于建筑工地和户外防雨用,还有塑料布,好,用途广泛,规格有2米.3米.4米.6米.8米.10米.12米等等,,欢迎广大客户来人来电洽谈订购。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