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三穗如何办ISO9000认证审核简单

三穗如何办ISO9000认证审核简单

文章来源:博慧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bohuizUK更新时间:2024-04-18 12:13:02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853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9news:三穗如何办ISO9000认证审核简单是由黔东南博慧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联系人:宋明熙,地址:黔东南深圳龙岗李朗路万国城B座1818.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30000

  • 发货期限

    1 天

  • 运费说明

    自付

  • 品牌

    博慧达

  • 地址

    深圳

  • 类别

    体系认证












a)4.1理解组织的环境(是否对组织的内外部环境进行扫描,确定了影响QMS结果的因素?)
b)4.2理解利益相关方的需求和期望(确定了哪些利益相关方及其要求?)
c)4.3确定QMS范围(体系的界限?)
d)4.4确定QMS及其过程(识别和确定了哪些QMS过程?)
e)5.1领导作用及承诺(是否履行了标准5.1.1要求的承诺?如何证实5.1.2要求的顾客为关注焦点?)
f)5.2方针(是否按照5.2.1要求建立文件化的质量方针?如何按照5.2.2沟通质量方针?)
g)5.3组织的岗位、职责和权限(是否做到了岗位、职责权限的分派、沟通和理解?)
h)6.1应对风险和机遇的措施(有哪些风险和机遇,如何整合到QMS过程并实施的?)
i)6.2质量目标及其实现的策划(质量目标建立是否按照6.2.1要求?内容是否符合条款6.2.2?)
j)7.1资源(是否按照7.1.1----7.1.6提供QMS资源,能否满足需求?)
k)9.3管理评审(管理评审是否符合9.3.1---9.3.3的要求))
l)10.3持续改进(是否考虑了分析评价的结果及管理评审输出,实施持续改进?)

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特别是通过对过程的输入、资源转换活动和输入息的收集与利用,有助于人们对质量管理体系由定性认识上升为量化认识,实现对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控制。企业可以通过内部深入的分析,确定出自己的管理过程模式,合理地将其细分为各个子过程,并给出这些过程的输入、资源转换活动和输出的要求,为深化人们对政府机关行政管理的认识,掌握其内在的规律性提供了有效的认识分析框架。随着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实践的深化和丰富,特别是通过对每个子过程输入、活动和输出息的收集与利用,这一分析框架,将大大提高企业管理的管理趋势分析能力、效果预测能力和控制能力。

     博慧达咨询优势、特点: 
     1)注重强调实务及落实辅导,让咨询的企业能真正改善素质,达到永续经营的目标,且坚持对每一个辅导方案都以专案管理方式来进行辅导。 
     2)全方位的顾问公司,服务范围涵盖最广。 
     3)拥有国际、国内注册咨询师队伍和各类管理专家,能够为企业提供高效的管理。 
     4)依企业自身的经营特点与体制,来帮助企业建立一套既属于自已的制度,而且又能符合国际标准的要求,强调实务的辅导。 
     5)设立客户服务部---随时搜寻有关国际认证及管理体制 资讯,以提供业界参考,使辅导工作更加落实。同时控制监督咨询顾问对客户咨询的全过程,便于迅速处理客户的问题,及查核辅导方案的进展与质量,预防、减少工作失误。 




【看累了,开心一刻】
为什么迟到
开学初我们班来了个新同学,是个外国人,我们都叫他汤姆克。他成绩还可以,汉语有点难度。
有一天。
上课了,汤姆克的座位还空着。过了好大一会,他站在教室门外,请求老师允许他进来。
老师问他:“为什么迟到?”
汤姆克:“我上厕所。”
老师:“课间休息才十分钟,上厕所要抓紧时间才行。”
汤姆克用左右两个食指比划了一个方框框,说:“我抓紧了,但是打不开肛门。”
哇!我们都笑破了肚子皮。
他却一本正经地补充道:“是呀,那肛门关得紧紧的,我好容易用脚才踢开它。”
哦,这下我们才懂,原来他讲的是从厕所出来,必须经过的那张通往教学楼的钢门。



服务的提供可能涉及到如下活动:
— 在顾客提供的有形产品(如需要维修的汽车)上完成的活动;
— 在顾客提供的无形产品(如为准备纳税申报单所需的损益表)上完成的活动;
— 无形产品的交付(如知识传授方面的息提供);
— 为顾客创造氛围(如在宾馆和饭店)。

 


 
——“9.1.1总则”要求,组织应监视、测量、分析和评价其环境绩效,评价其环境绩效和环境管理体系的有效性。这就需要组织去策划:需要监视和测量的内容;适用时的监视、测量、分析与评价的方法;评价其环境绩效所依据的准则和适当的参数;何时应适时监视和测量;何时应分析和评价监视和测量的结果。这可能涉及重要环境因素的控制、环境绩效、运行控制、目标指标的实施情况、风险和机遇应对措施的有效性等
——“9.1.2合规性评价”要求,组织应评价合规性,需要时采取措施
——“9.2内部审核”要求,组织建立内部审核方案,对体系按照计划的世界间隔实施内审,以提供关于环境管理体系是否符合组织自身环境管理体系的要求以及本标准的要求的息,以及是否得到了有效的实施和保持
——“9.3管理评审”要求,由组织的 管理者主持,按计划的时间间隔评价环境管理体系持续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并寻求改进的机会
以上四个条款均具有发现问题、有针对性分析原因、采取适当的纠正措施以完成监控的功能。每种监控机制均不能独立存在的,在监控内容方面相互联系和补充,构成组织内部完整的监控体系,确保环境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

 


iso 深圳(东莞)iso认证 深圳(东莞)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ISO 9000质量体系认证能够给企业带来如下收益: 1.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 2.提高企业信誉度和产品知名度; 3.有利于产品顺利进入市场; 4.降低成本,提高效益; 5.享受 的优惠政策及对获证单位的重点扶持; 6.企业通过ISO9000认证可以一举数得非一般广告投资、策划投资、管理投资或培训可比具有综合效益。 7.提高企业经济运行质量,增强综合实力; 8.努力打造业内、国内、全球知名品牌。 全国统一服务:0755—61141012 手 机:18026916868 网 址:www.iso88.com www.iso518.com www.iso588.com 电子邮箱:isobhd@sina.com 联系人:宋先生 iso9000质量体系 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深圳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东莞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