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荆门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荆门塑料管

pvc檐槽排水管 湖北荆门屋檐铝合金天沟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5 21:48:43
  • 所在地:荆门
  • 标题:pvc檐槽排水管 湖北荆门屋檐铝合金天沟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300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4分钟前更新:pvc檐槽排水管 湖北荆门屋檐铝合金天沟,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37联系人:王经理,QQ:1431882528,地址:荆门淮上区明珠路99号紫阳大厦12楼1210室.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合金、PVC塑料

  • 型号

    K型、U型半圆

  • 规格

    5K 6K 7K 8K,可定制

  • 等级

    优级品

  • 颜色

    白、灰、咖啡色,可定制

  • 用途

    排水、装饰

  • 品牌

    腾诚

  • 产地

    安徽蚌埠




腾诚金属落水体系具有超卓的耐候性,规划简练,设备简略,安全经用。其丰富的颜色,金属的质感,美丽的造型为修建物带来的力。了修建的全体效果,使修建增添了的神韵。满意了广阔客户对立异的渴求;白色,灰色,棕色的多种颜色,让广阔客户对颜色的挑选,并使修建外墙与屋面愈加相辅相成、充满生机,使修建与天然环境加融为一体。结构规划恰到利益,功用优胜,能抵御冲击、梯子搭靠的压力、积雪或长期阳光曝晒,不易呈现洼陷、曲解或变形。双壁落水体系是建立在高科技之上的落水体系。这种规划的双壁结构能够增强度而且有用的增加落水的阻力。PVC落水体系还增加了对UV紫外线,酸雨和空气污染的抵御力,PVC的利益让咱们不再需求对房子进行翻修和油漆。腾诚落水体系了以人为本的规划理。使每个人都能具有一个志向的家居环境,出产天沟配件有二十多种,种类,具有各类成型,外表处理设备,可认为客户供给各种口径和形状品配件,广泛运用于各个作业的屋面排水体系,可认为客户加工各种形状。


天沟体系(或称制品檐沟体系)能有组织地将雨水合理地排离修建物而避免对屋面,墙面和地基构成危害,因而是现代别墅及多层修建的必选产品。制品天沟体系在广泛运用。简练的造型和流通的排水功用使其成为制品天沟体系中的经典。K形天沟落水体系首要用于别墅和小型商业修建多层公寓以及中型商业修建。性价比高:受力构件可接受30公斤的力,大幅度增加受力安全性,而且配备更少,削减总造价,性价比更高;设备易学便利:配件少,设备易学,配件间联接天然牢靠。本以优质的产品,超卓的承诺,真挚的服务,与广阔用户携手共进,拓荒广阔的远景。是一家从事屋面修建体系研制、出产、出售并为客户供给的屋面修建体系工程设备及配套服务的企。因更经用,美丽,设备便利,性价比优,已成为国内别墅的建材之一,腾诚彩铝落水体系卖点:天沟及封盖制造精巧,构件间选用插嵌式联接,确保体系不渗漏,排水更疏通;装修性檐口规划与房子修建风格天衣无缝。


天沟设备注意事项:在雨水槽设备方位打水平,从开始端开始到未端用墨汁弹线。从包装袋中取出雨水槽,将雨水槽平稳的放在地上或脚手架上,并在雨水槽下水平装雨水斗的方位,用切开机切一个与雨水斗下水口相同巨细的口儿。将雨水斗刺进雨水槽至下水方位。在雨水槽上设备吊接器;按顺序刺进并把握好距离,两只相邻吊接器之间的距离为40~45M;用电钻(6钻头)在弹线方位按40~45M的距离打好洞,并敲进胀大管。将雨水槽放置在已弹线方位,好“吊接器”距离,然后用4X40的铝合金镙丝将吊接器和雨水槽固定。遇上雨水槽转角,需用“卡接器”联接“阳角”、“阴角”,雨水槽与雨水槽联接部分也需用“卡接器”联接。雨水槽设备的过程中,为避免漏水,锁毕器、卡接器等相应的配件上必需打上玻璃胶和PVC胶水。


檐沟系列:包括了檐沟与檐沟的各种配件,如:雨水斗、檐沟封板、檐沟接头、90度内转角、90度外转角、135度内转角、135度外转角、挂钩、泛水板、挡叶板等。H70落水管系列:包括由落水管及落水管的各种配件,如:可转向弯头、75度弯头、45度弯头、落水管接头、三通雨水斗、双通雨水斗、装饰水斗、管卡、圆转方等,还有的胶水。落水系统性能特点:落水系统采用AES等制成,具有的耐候性,长时间在室外紫外线、、雨淋、光照及臭氧条件下,保持物性。内低外高的檐沟让檐沟更为科学不但呈现优美轮。什么是落水系统。落水系统又称屋面雨水排水系统,包括成品天沟、落水管及相关组件。其作用是有效地汇集屋面雨水,有组织地将雨水合理地排离建筑物,凭借符合市场特点和快速响应市场需要的组织和能力,致力于成为行业的先行者和推动者。落水系统管件品种齐全,安装简捷方便,并配有专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